胸口窩有痣的人命運,胸前有痣的人命運怎樣

2021-03-30 15:24:55 字數 2868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不知道,不多是好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胸前有痣的人命運怎樣

心口窩有痣好不好

3樓:dbg不再輸

胸有大志!以後你將有大機會,事業獲得成功。

胸中間有痣代表什麼

4樓:竇弘益是文

古相書有云:面無善痣,身無惡癦

身體上的痣、癦,顏色鮮明,有光澤代表好;癦黑色;痣紅色,痣俗稱貴人痣,表吉利;生痣癦,顏色鮮明、潤澤;死痣癦,顏色不佳、枯黃

頸,上扶一首,下扶四體,稱為「天柱」;頸上有善痣表示有權威。左邊旺兒子,右邊旺女兒。喉嚨有痣癦,有可能會有交通意外事故,感情也容易有波折。

後頸正中有痣癦,會盡力照顧家人。過大的痣\過多的痣均不佳

肩膀有痣癦,為人有承擔力,愛惜家人,肩膀不夠平,為人不夠膽家,鎖骨與肩膀之間有痣癦,代表。格溫和,凡事以和為貴,對朋友較豪爽,會照顧別人的感受,鎖骨有痣,代表為人要拼搏

腋下有痣,代表天生很有孩子緣,亦是一個

顧家的人

胸口有善痣,為人較熱情,愛關心他人;胸口痣癦顏色欠佳,為人冷漠;胸口有痣,為人較有好奇心,會好學不倦

胸口中間位置有痣,愛情方面較為主動,左右胸之上有痣,代表子女緣分薄,婦女生產會問題,子女的身體健康較差,胸部正中有痣癦,為人心狠手辣,會利用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胸有大志,比喻此人有遠大前程

胸口正中間有顆痣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顆痣的位置和我一樣,神奇 ,很小就心中間長了顆痣,右肩上有一顆。私聊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龍奪珠又叫胸懷大志,是天生富貴命。

8樓:投懷不亂

我胸口長了兩顆,而且還對著長的 怎麼回事 就在肩下面點

9樓:江中行人

可能是先天的毛囊發育不良,或是由於後天的毛囊炎引起的,可以手術去除,費用不是很貴。不必擔心。

10樓:黎明的樂章

我是一個男生,bai自從du出生胸口正**有一個zhi痣。他們有人告訴過dao我,說是,上輩子是內

一對非常幸福的戀容人之一,死過兩個人一起過奈何橋的時候不願意喝孟婆湯,所以孟婆就在二人胸口各點一個痣,如果下輩子有緣的話,兩個人還能在一起。胸口有痣的人戀愛非常不順利,因為總感覺不會心滿意足,對於感情會猶豫很麻木。會出現這樣的表現。

他們會在乎於她愛的人不會在乎於愛他的人。或許這樣的狀況是在等在那個她出現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胸懷大志(痣),前程似錦,前途不可估量,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胸口也有顆痣~~

沒事的,不用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我也有一顆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剛好就是正中間有一顆黑痣,然後右邊胸上有一顆紅點

胸口有痣是好是壞

15樓:禁心

俗語有云:

bai胸懷大志,du不過心口有痣的人,卻zhi未必一定有志者事dao

竟成內。因為以相學角度容來說,這種人通常只會「空」懷大志,卻不會腳踏實地做事。他們往往幻想多於一切,而且做事不務實。

雖然常常把夢想掛在口邊,但總沒有成功的一天。姊妹們遇到這類男人,千萬不要被他們的空言所騙到。「心窩窩」的地方,長有痣,表明這個人詭計很重,城市深處,善於發揮政治,攻擊戰略,目標雄心勃勃,力量很強,屬於女性強者的懲罰,一般事業是成功的,富裕而富有,但情緒曲折,或結婚很晚。

結婚也不和諧,失敗率很高。聰明,善於家庭融資,以財務收入為主,家庭生活多於富裕,有序,穩定。其實簡單的看就是**,有的人遺傳痣多,有的人幾乎沒有。

女人兩胸中間有痣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胸有大志,你不能駕馭此人

胸口有痣好嗎

17樓:豐倫錯冬

美女,別太在意。不過聽說是好的。聽說上輩子太痴情了,所以這輩子就留下了印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面學裡,痣分為好痣和壞痣,好的就稍微大一點、有光澤、時候是突起的,壞的就小顆、顏色淡、沒有光澤、稍微暗淡,好痣長在**都是比較好的,壞痣則不一定,根據你的八字和麵相才能判斷對你好的痣在什麼地方,如果是你的幸運方位則壞痣也能成為幸運痣。所以你胸口的痣是好痣就是好的,壞痣就要結合你自己看了,一般都沒有太大影響,胸口的痣往往都是好的,不要太在意。

19樓:芒素蘭勵鳥

好啊!凶有大志(痣)胸口的痣一般都是美人痣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後胸有不好,前胸有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胸有大志 絕對好

我就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過在意,胸口有痣不代表任何東西

23樓:吳與童

胸懷大致啊!~怎麼不好?

24樓:景璐

自己感覺好就好,自己感覺不好就不好

25樓:智可欣帥橋

這個沒什麼影響啊,一般人又看不到,不用太在意的,祝好,滿意請採納

胸上有痣的人好不好,胸前有痣的人命運怎樣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彼岸花。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孟婆湯...

胸口是什麼意思,胸前有痣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呢?

胸口指胸骨下端周圍的部分。儒林外史 第三回 眾鄰居一齊上前,替他抹胸口,捶背心。丁玲 奔 有幾個娘兒們也坐在那一端,敞開了胸口。胸前有痣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呢?胸口的痣代表了什麼 俗語有云 胸懷大志,不過心口有痣的人,卻未必一定有志者事竟成。因為以相學角度來說,這種人通常只會 空 懷大志,卻不會腳...

女人胸前長痣是什麼意思,女人胸口有痣是什麼寓意

沒什麼意思,不要迷信。人身體長痣純屬侷限性 色素異常,有的人一出生就帶著,有的是後天的,說哪哪長痣就是什麼大富大貴之類的一點都不科學。胸懷大志?我只知道一般女孩脖子長痣代表嫁的會很好。女人胸口有痣是什麼寓意 不管女人還是男人,胸上有痣都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太多迷信了呀。不過你 要說的話胸上有痣 也就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