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是09年3月4日12時20分出生,農曆2月初8 給孩子起名,請大家來幫忙 父親姓趙母親姓劉

2021-08-16 10:02:16 字數 4707 閱讀 1219

1樓:拉西度先生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年 3 月 4 日 12 時 20 分

[農曆] 二○○九年二月初八日 午(己丑年 丙寅月 戊申日 戊午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5日19:4) 春分 (3月20日19:57)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黃猴,出生於黃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陰土 丙陽土 戊黃牛 戊黃猴

醜陽火 寅陽土 申紅虎 午黃馬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火27.6,土37.

1,計64.7分;[異類得分]:木7.

98,金9,水6,計22.98分。[差]:

41.72分,[綜合旺衰得分]:41.

72分。〖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 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7.98 27.6 37.1 9 6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水 當做此命的「喜神」。

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趙洪哲

2樓:一老夫

趙書劍 趙若軍 趙培彤 趙時春 趙寶正 趙沅鵬 趙東洋 趙錦恪 趙鵬成 趙顯霖 趙人祺 趙樂東 趙西光 趙聖舟 趙子良 趙智權 趙鎖鋒 趙信源 趙浩迪 趙勵銘 趙哲華 趙國海 趙文蘭 趙心霏 趙記涵 趙梓怡 趙淄濤 趙其文 趙驍平 趙佳偉 趙瀚龍 趙蘇藐 趙楚軒 趙靈才 趙震桂 趙麟陽 趙皓辰 趙復庭 趙江玉 趙煥芮 趙偉勇 趙秀軒 趙俐文 趙壹峰 趙驍格 趙冠軒 趙有峰 趙玷遠 趙石乾 趙米源 趙鎮傑 趙梓遠 趙照灃 趙軍琪 趙寶郅 趙閔城 趙誠德 趙偌涵 趙一勳 趙洪國 趙宇鑫 趙則良 趙金泓 趙浩旭 趙繼銘 趙逸濤 趙少洮 趙旭軍 趙丁華 趙爍華 趙永斌 趙月涵 趙耀晨 趙兆稜 趙軍宇 趙明丞 趙沚斌 趙在然 趙建勝 趙書橋 趙尉棋 趙勝死 趙立旭 趙楹富 趙智恩 趙冰權 趙涵嘯 趙漢志 趙德博 趙浩鵬 趙璐澤 趙海德 趙傳然 趙學章 趙郅恆 趙鑫東 趙正軒 趙子鍵 趙子華 趙冀銘

父親姓周 母親姓劉 孩子出生期時間是2023年12月22日19:20分出生 ,女孩,請大家幫忙起名, 謝謝大家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人不能起鬼名,陰陽異途。也不能起古怪的名字,名一定要正,不要邪;

g、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克;

h、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接收名字 qq郵箱

4樓:半醒山人

壬辰年。農曆十一月初十戌時、八字如下;壬辰年、壬子月 、丁巳日 、庚戌時、八字水旺火弱。以木火為用神取名。三才;九一

四、水木火。23畫的字周蘭、周顯、周麟。天格;9、人格;31、地格;24、總格;31、外格;2.自己查檢視。不知你是否滿意。

5樓:百度使用者

周甜,,,,,,,,,,,,,,,,,,

父親姓郇,母親姓鄭,2023年陰曆5月12,18點43分出生,女孩,望高人能給起個好聽點的名字 謝謝!!

6樓:佟誠功

公曆:2023年6月4日18點43分

農曆:己丑年五月十二日酉時

八字:己丑 庚午 庚辰 乙酉

五行:土土 金火 金土 木金

五行金木水火土中,缺水

※無重名※ 〓郇濟華〓

五行分別是:水水水

筆畫分別是:13 18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4(火) 31(木) 32(木) 45(土) 15(土)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4(火)[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破兆)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人格數理 3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凡事善於計劃,大都心地善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理想高遠,自律甚嚴,比較容易受人尊重與敬佩。

地格數理 32(木)[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總格數理 4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順風)新生泰和,順風揚帆,智謀經緯,富貴繁榮。 (吉)

外格數理 15(土)[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7樓:春風桃花香

郇字是多音字,郇(xun)姓氏,郇(huan)姓氏等等,所以名字無法取,朋友建議把姓氏說清。

女兒2023年3月17日下午17點10分出生.爸爸姓張,媽媽姓趙.大師幫忙給起個名字。謝謝了。 15

8樓:起名通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3-3-17 17:02生辰八字:癸巳年 乙卯月 壬午日 己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水20.0;金13.0(同類得分:33)

土10.0;木24.0;火20.4(異類得分:54.4)相差:-21.4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候選名(五格滿分):

張瀠月張競勻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321,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9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3月17日17時10分(星期日)農曆:癸巳年二月初六日酉時

春節:2月10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大溪水 楊柳木 太驛土

八字:癸巳 乙卯 壬午 己酉

五行:水火 木木 水火 土金

生肖:蛇

張蕾音 張晴霎 張緣珊 張寒珊 張雲霞 張慕荷 張幻紫 張仙曼 張紫鶯 張秋靈 張鳳裳 張婭楠 張新春 張雅靜 張紫晴 張依卉 張念煙 張依琴 張美春 張幻竹 張蕾音 張詩歆 張香蝶 張芳雪 張夏槐 張幽花 張雅欣 張含櫻 張柳靈 張以萱

10樓:雨音雪子

張芯萌五格評分:91.3分

天格12的解析: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人格21的解析: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4的解析: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前的活動力。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大吉)

總格35的解析: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36歲)以後的命運。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大吉)

外格15的解析:外格又稱變格,影響人的社交能力、智慧等,其數理不用重點去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您的姓名三才配置為:木木火。它具有如下數理誘導力,據此會對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   (吉)

11樓:

張勝藍:比喻學生勝過先生,後人勝過前人。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荀子•勸學》“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

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愛好,起一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

首先是名字的本意即實實在在的含意。這種含意大多包含著起名者對被起名者的希望、追求、祝願,也可能包含起名者的個性特徵和愛好;另一方面,名字的字義還包括寓義,即借其他事物以寄託本意。

兒子是2023年農曆12月12日16 15分出生的求五行缺什

友情提醒bai知友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信du 息zhi 1 姓氏 2 性別 dao 3 出生地 4 生辰八字 回 註明是公曆還是農曆 答 樓上來不懂不要誤導人家 源八字 壬辰 癸丑 己丑 壬申五行 水土 水土 土土 水金納音 常流水 桑松木 霹雷火 劍鋒金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水旺土旺缺木缺火 日主...

2023年公曆3月12日農曆2月13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的

公曆2006年 3月12日是 太陽星座 雙魚座 星座特點 浪漫夢幻 生日範圍 2月19日 3月20日 四象屬性 水 掌管宮位 第十二宮 陰陽屬性 陰性 最大特徵 濫情 主管行星 海王星 幸運顏色 白色 吉祥飾物 象牙石 幸運號碼 11 開運金屬 銅 表現 感性 多情 藝術 優點 溫柔體貼,感情豐富,...

農曆09年12月4日20 00出生女孩,姓鄭,取名要帶金字旁

我認為一個女孩子!叫鑫鑫可好了。己丑 乙亥 癸未 壬戌 癸日壬戌時生,有水火既濟之象。癸以丙丁為財,以戊土為正官,戊與癸合火局健旺,主人聰明而有謀略,是貴人命。月通火氣,富貴雙全.鄭思妤。因五行不缺。無需金火 農曆08年10月12日醜2出生男孩,姓符,取名要帶日字旁或火字旁的字,該取什麼名字好呢?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