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2023年3月3日09點23分,男孩,姓鄭,勞煩哪位大神幫我算一下孩子的生辰八字,謝謝

2023-02-15 17:40:10 字數 3306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為官殺格用印:

1. 日主己土,身弱需要扶持

2. 喜火來通關

3. 喜火,忌金

4. 孩子適合去南方發展,不適合西邊

5. 取名字帶上火字旁的偏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2023年3月3日09點23分,男孩,姓鄭,勞煩哪位大神幫我算一下孩子的生辰八字,謝謝陰曆二月初六

我的孩子2023年3月3日09點23分,男孩,姓鄭,勞煩哪位大神幫我算一下孩子五行缺什麼不,謝謝

3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3月 3日 9:23

丁酉年 二月 初六 巳時

八字: 丁酉, 壬寅, 己丑, 己巳

五行: 火金, 水木, 土土, 土火

日主五行屬土

五行都不缺

4樓:明靜依生

公曆:2023年3月3日(星期五)9點

農曆:丁酉年二月初六日巳時

春節:1月28日

節前:丙申年

節後:丁酉年

八字:丁酉 癸卯 己丑 己巳

五行:火金 水木 土土 土火

五行略有相剋

5樓: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 3月2日 09點2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

6樓:念劫圓融圖

八字: 丁酉 壬寅 戊子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1 木:14 水:

19 火:37 土:17

木為用神,水為喜神。後天需補木水

2023年5月15日03點23分男孩五行分析

7樓:2206七九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

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 3月2日 09點2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酉 壬寅 戊子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1 木:14 水:

19 火:37 土:17

木為用神,水為喜神。後天需補木水

2023年鄭姓男寶寶名字 根據寶貝的生辰八字來取個好聽的名字,2023年4月19月04:30分鐘;

9樓:不要不要不理

你就根據寶寶命中缺五行中的某個什麼來決定嘛。比如說缺火,那就以火字旁來取號,然後寶寶是屬什麼生肖的就那個什麼,比如說屬兔的,那就以草字頭來取。列如:鄭熠菲

2023年陽曆3月23日,上午10點05分,男孩,屬於五行中哪種?

10樓:簡而清

2023年陽曆3月23日上午10點05分出生的男孩八字為:丁酉,癸卯,己酉,己巳。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不缺。

11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12樓:啊對了啦

我就是陽曆3月的白羊,單身25年,你這個不準呀。到現在都沒人要

13樓:信耕順肖雀

請問2023年陽曆3月30日上午10點0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沙中金命】

四柱八字:甲午年·丁卯月·庚子日·辛巳時。【生日屬金】五行:金2·木2·水1·火3·土0.

此八字,五行缺土,必須補充,供參考。

2023年3月25日09時39分出生小孩五行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酉 癸卯 辛亥 癸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9 木:18 水:

30 火:22 土:6喜用神為金土,後天需補金土

1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 丁酉 癸卯 辛亥 癸巳

五行:火金 水木 金水 水火 年命:山下火;

簡析:五行缺【土】!日主本命辛金生在初春,命弱!急需【土】助】!

用神為【土】!(土生金,可助日主健體強身!)取名宜用土字旁的漢字,

2023年3月8日中午12點26分出生的男孩,姓鄭取什麼名 5

16樓:2206七九

一個好的名字還必須符合幾個條件:

1:女孩的名字,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早亡。),有孤寡筆畫,未來多,離婚,喪偶,多婚。

2:男孩子,女孩子的一定不能有短壽筆畫,(比如人格、地格、外格、總格、有9 19畫),有短壽含義的,一般往往早年夭折,更多的是超不過60歲.

3:名字是一種氣場,五格,五行,都吉利的名字,讓每個人的前程更安順,平和,順心。可是一個五格兇的名字呢,讓人生波折多,災多。

4:必須正確的找出五行哪個對自身作用大,不能五行混用。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到3月來訪華的國家有哪些,2023年3月的國家大事

官網 外交動態 領導人活動 公佈的2017年1月至3月到訪我國的外專國政要包括 吉爾屬吉斯斯坦 阿塔姆巴耶夫 2017年1月6日 辛巴威 穆加貝 2017年1月9日 法國總理卡澤納夫 2017年2月21日 印度外祕蘇傑生 2017年2月21日 義大利 馬塔雷拉 2017年2月22日 新加坡副總理張志...

2023年陽曆3月3日農曆多少號

公曆 1982年3月3日 星期三 農曆 壬戌年 二月 初八日 生肖 狗 星座 雙魚座 四柱 壬戌 壬寅 乙酉 時辰 節氣 第9天 生誕 芳春節 插花節 二十八宿 翼 甲子納音 泉中水 距今 9745天 1982年陽曆3月3日,農曆是1982年二月初八。農曆應該是1982年二月初八。陽曆1982年10...

我兒子是09年3月4日12時20分出生,農曆2月初8 給孩子起名,請大家來幫忙 父親姓趙母親姓劉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年 3 月 4 日 12 時 20 分 農曆 二 九年二月初八日 午 己丑年 丙寅月 戊申日 戊午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9 4 春分 3月20日19 57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黃猴,出生於黃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