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晚12點多五行缺什麼 拜託了各位謝

2021-08-16 07:01:19 字數 3145 閱讀 4757

1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庚午,庚辰,乙卯,戊寅,

五行:金火,金土,木木,水木,

五行統計:2金,3木,1水,1火,1土,五行不缺,

2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4月20日3點

農曆:庚午年三月廿五日寅

時八字:庚午|庚辰|乙卯|戊寅

五行:金火|金土|木木|土木

納音:路旁土|白臘金|大溪水|城牆土

分析:2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缺水屬相: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是不是覺得錢不夠花呢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2月23日是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臘月廿三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2023年02月07日星期四)。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水瓶座星座名人:

1、胡兵

胡兵,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歌手。、2023年主演愛情劇《真情告白》而為觀眾所熟知。2023年被網路評選為中國內地四大小生。

2、**雲

**雲,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2期。2023年,與霍思燕領銜主演電影《我要成名》獲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農曆2023年9月24日下午5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四

生日(公曆復):

2023年 10月 27日製 17時0分 生日(農曆): 丙寅年 九月 廿四 酉時 八字: 丙寅 戊戌 甲辰 癸酉 五行:

火木 土土 木土 水金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佛燈火 劍鋒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00,水1.27,共計3.27分;〖異類得分〗:

火1.59,金1.51,土2.

28,共計5.38分;〖差〗:-2.

11分;〖綜合旺衰得分〗:-2.1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謝謝採納

2023年農曆3月1日,下午4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小雅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9日16時0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三月初一日申時 當月節氣:

清明(4月4日18:56) 中氣:穀雨 (4月20日2:

4) 生辰八字:甲申年 戊辰月 戊辰日 庚申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龍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0 土3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3) 木17.

6 金26.4 水10.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54.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1.

4 綜合旺衰得分:-21.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土,五行缺火,喜用神為火

2023年農曆4月19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美亭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2日20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二年四月十九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4:21) 中氣:小滿 (5月21日17:

19) 生辰八字:壬戌年 乙巳月 乙未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黑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2 水10.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2.6) 火27.78 土17.

1 金9.36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4.

2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1.64 綜合旺衰得分:

-21.6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1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2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6月25日12點55分生人,命裡缺什麼?

13樓:來筠竹

八字為:庚午 甲申 壬子 丙午,所對應的五行為:金火 木金 水水 火火,八字五行缺:土。

14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沒有缺

農曆下午5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復 1986年 10月 27日製 17時0分 生日 農曆 丙寅年 九月 廿四 酉時 八字 丙寅 戊戌 甲辰 癸酉 五行 火木 土土 木土 水金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佛燈火 劍鋒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木 ...

2019農曆九月十三凌晨三點多五行缺什麼?女孩,咋取名好

2019農曆九月十三凌 來晨三點多 自生辰八字 bai己亥年 甲戌月 辛巳日 庚寅時五行du齊全,金木水火zhi土什麼dao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例如可以取名字 熙妍 熙 五行屬水,意為歡喜 歡樂。妍 五行屬水,意為美好 美麗。出自 雅俗熙熙物態妍 宋 柳永 看花回...

農曆下午3點多出生者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7年 11月 18日 15時0分 生日 農曆 丁卯年 九月 廿七 申時專 八 字 屬 丁卯 辛亥 辛未 丙申 五 行 火木 金水 金土 火金 納 音 爐中火 釵釧金 路旁土 山下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