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12日子時出生的女命,婚姻好嗎

2021-08-16 06:47:40 字數 4010 閱讀 4136

1樓:v號

合適,自己選的準合適

2樓:炎冰丶

求相親呀。我在你附近

85年農曆3月12日子時出生的人命運會怎樣?

3樓:狂暴博士

乙丑 庚辰 庚子 丙子

事業晚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慷慨,多學少成,幼災父母,九流中人,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多積蓄物,中運大吉,父母得力,妻子相助,白手起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慷慨,多學少成,幼災磨難,九流中人,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多積蓄物,中年轉運、大吉,父母得力,妻、或夫、子女相助,白手起家。

其命:海中金命。

2023年農曆3月12日是什麼命?

6樓:七星堂徐墨齋

請問是男命還是女命 出生的具體時間是幾點

公曆2023年3月12日晚上六點半出生,女,懇請大師詳批工作、婚姻。命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乙丑  己卯  庚戌  乙酉

五行: 木土 土木 金土 木金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牛”

①勤奮努力,有強烈的進取心。

②忠厚老實,務實,責任心強,有耐力。

③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

④勤儉持家,穩定。

弱點是:稍微固執已見,缺乏通融;有時鑽“牛角尖”,主觀獨斷。

日干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支層次 [庚戌][中等]坐庫通根身強,魁罡,聰明剛毅,有文才,忠義雙全。

日干支分析 為人快活,醜未防災;利官近貴,敏捷聰明,福氣晚年,救人無義;女人心賢,勤奮才興家。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庚日乙酉時生,是化氣真金。庚金以乙木為財,辛金為刃,酉上財絕刃旺。如果化真金,命柱中無火,金太剛毅則斷缺;如果行火運,造化抑揚,能夠符合中正平和之道。

逢庚辰日,最好年月帶驛馬,命主官至三四品,貴顯,但是少子或者兒子不肖。

庚戌日乙酉時生,先刑後發。逢寅午戌,官星明朗,命主顯貴。碰上亥卯未,命主富裕或者是五六品的貴官。

碰上巳酉醜,羊刃旺盛,持掌權力,命主將發跡與疆場,對武職最為適宜。文職碰上了,也將執掌兵權,不過到底遭受羊刃之禍。

正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四月受胎,立春節後出生。為人忠厚,富有俠義心,仁德待人,同情心深,犧牲自己,**之美。但帶有神經質。

利官近貴,可富貴增榮。然大事小成,凡事仔細,若不失機,能招四方之財。幼年平常,中年運開,晚年榮富。

無刑剋之命。

詩曰:相貌端正前緣,早年衣祿自安然。貴人接引鴻運路,夫婦團圓過百年。

廿一日生 此日生人,內助得力,衣祿和順,受人提拔,待有金運,喜好投機,藝高膽大,不服他人,中年平平,事無稱心,未境發達,晚福之命。

酉時時生 (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女人淫亂宜守德。

性格分析 庚是陽之金,意指藏在地中含有豐富金屬的礦石,庚的人因此擁有如礦石般的剛直性格,此外經過鍛鍊,打鐵成鋼可製成刃的鋒利快刀就是庚的特性,不過就像剃刀一樣,雖然鋒利卻稍嫌單薄。或許因為如此,庚日生的人在人品上有其保守的一面,然而不可思義的是世人卻給他超越實力的高評價不過,庚的人熟知自己的缺點,為了配合世人的評價異常努力,所以實像和虛像之間並無很大的差距。

庚的人在無意識中不斷地鍛鍊自己可能是與生俱有的宿命使然吧!

庚戌日生的人初看很溫和、虛弱,事實上內心卻如軍人般嚴肅、頑固,橫衝莽撞。由於率性的突變過多,眼前不斷會有挫折的危險。

事業分析 庚日生的人反應靈敏,頭腦敏銳,特別適合從事警察、檢察官或與防衛相關的工作。從警戒完備這點來看,很容易令人聯想到保鏢。日本影視界有名的男演員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們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鏢角色使他們多年來一直深受影迷喜愛。

由此看來,庚的人適合在官場,技術方面或金屬工業界等特別堅實的行業中從事工作。庚屬金性,因此可考慮以鋼鐵業為首的金屬、造船、車輛、動力機械、電機等事業。就算不在上述關係的公司工作,也可適當的轉職,例如原本在木材關係的職位,一旦調往鋼鐵部門,會開始有異於往常的活動。

從金屬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內,所以庚也適合從事外科醫生或齒科醫生等職業。

甲年庚日生的人易成領導,會是個嚴厲的上司,就算當老闆,也不是個溫情主義的老闆,一切會以軍事化的方式統領。

財運分析 庚雖屬金性,卻不愛死存錢,性格耿直,重視義氣,就算傾囊付出,也要幫助他人,不為錢拘束。假設自己手頭不便,也會向別處借錢以救人急。因此,與財運緣淺,如果自己不留意,根本不會擁有大量的金錢。

不過這就是庚日生的人的特徵,一旦壓抑它,恐會失去性格上的一大優點,只要稍稍收斂一些過於勉強的交際應酬就無大礙。

庚日生的人當中要屬已年的人最幸運因已有財產的意味。丙年生的人不太會分好壞,火性不擅長儲錢,所以沒有財力。此外,經過實際的調查,發現辛年的人大多是“吃、喝、賭、買”遊戲人間的人。

健康分析 庚日生的人,由於“金”是主管肺臟、四肢、鼻、骨,一旦健康受損,立刻障凝四起,除了有腸膜炎、腸結核等暗示外,還有肺炎、風溼症等須要提防。

女2023年農曆3月12日出生4之5點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是什八字

8樓:天來治糖機構

星座按公曆(陽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農曆2023年3月13出生的人的命運?

算命2023年農曆9月12日子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9樓:

此女喜歡享受,重視生活品質,現在食神大運,事業婚姻不穩定,多口舌,走動,亦有不利

2023年農曆3月23子時出生的人命運會如何

10樓:心靈的感悟

八字 乙丑 辛巳 辛亥 戊子。男,風火家人初九。謹厚之士,家給人足,一生安樂。

2023年農曆3月23子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11樓:心靈的感悟

八字 乙丑 辛巳 辛亥 戊子。男,風火家人初九。謹厚之士,家給人足,一生安樂。

2023年農曆12月12日子時生做什麼生意好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

2023年農曆12月19日子時出生是什麼命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 請問那天按陽曆算是幾月幾號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陽曆是1998年1月17日,是丁丑年 癸丑月 甲子日,星期六,是魔蠍座。農曆1977年12月19日子時是什麼命 很般配,上 創 絕對沒有什麼問題 實。迷信並不好。但不代表永遠不能解釋。雖然有些東西科學...

2023年農曆12月29日子時生人的命運如何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會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雖然人生路途上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波折,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輕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