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19日子時出生算命男性一生運勢

2021-03-04 03:05:46 字數 2281 閱讀 8374

1樓:苗醫辨病

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人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

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得利,晚景幸福。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心,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末運福祿,榮華之命 。

2023年9月19日子時農曆出生算命 一生運勢

2樓:苗醫辨病

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人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

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得利,晚景幸福。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心,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末運福祿,榮華之命 。

3樓:老樹逢春庚

離祖收展之命.六親緣薄.五十歲後方稱心.

算命2023年9月19日子時女想知道一生財運如何,能做生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9月19日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乙丑年 八月 初五日 子時。

才 才 日元 印

坤造 乙 乙 辛 戊 (日空子、醜)

醜 酉 酉 子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相水 2死木 0囚火 2休土 4旺金

日主綜合得分:326。 日元極旺,以從旺看,喜用金,土(比劫、印梟)。忌仇火,木(官殺、財星)。

辛金生於酉月,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

八字重量:

【5兩6錢】 年0.9兩、月1.5兩、日1.6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賢惠善良,心直口快,謀望有成,婚姻最合,求財如意也喜動挪,初限勞碌奔波,書運福祿自然顯露,末運換新,德高望重,方有子媳,切記,壽八十三歲,卒於冬月。

命宮寓意:

★申宮,天孤星,不宜早婚,女命妨夫。申宮之人,具有雙重性格,心理難得平衡,故有時充滿自信樂觀,有時則疑慮失望。其可取者,心靈方面極為機警。

如討論謀一問題,每能提出新穎之意見,不同凡響。言論姿態,表露尤佳,故其所發揮之吸引力,足以構成其社會地位。若論事業前途,則應有始有終,不可半途而廢。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宜防肺胸兩部,發生咳嗽,哮喘,氣呃及呼吸器官之疾病。

★巳申宮,水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水為主,其為人聰明才智,宜攻讀文科,利於文化教育事業。如格局低者,則精神每多憂鬱。

★命宮帶羊刃,且命旺無依,性情剛烈,易於衝動,應注意流年與命宮支相沖克,以防意外災禍。如八字清純不雜,七殺化印相生且駕刃,則膽略才幹,堪負方面責任,延譽四方,無論創辦新事業,或任重大之職,皆能舉輕若重。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不旺,財源不廣或不好,大財難求。

★月支比肩,具爭財、理財之才能,惟中年前運勢欠佳,之後逐漸好轉,可獨立創業,避免合夥,命式呈波瀾型,財勢較不穩定,平時宜養成儲存習慣,以備不時之用。

★身旺無依或身弱無助,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火為正官,個性很強,因此,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威嚴,適合擔任競爭性少的文化,藝術,教育工作。

★華蓋或文昌或空亡同正印同柱,其人可在學術界,文化界,或宗教團體有所成就。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身旺無官殺,好色剋夫。

◆生日在官星死絕墓地,剋夫。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女孩。

◎觀子星落宮,應生三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四柱地支為酉、戌、亥、子、醜、寅中的四個,家破人亡,夫妻離散。

第三步大運:戊子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印主事,執行長生之地。 前五年運勢:67分,後五年運勢:57分。

★如人之初生,處於萌牙階段,充滿著希望和喜悅,適於開創新事業,但新生事物也易遭受挫折。

現正走能長生大運;能做生意。

2023年農曆9月19日子時生五行屬什麼

1973年農曆2月25日子時出生 八字 癸丑 乙卯甲子 甲子五行 水土 木木木水 木水年命 桑柘木 簡析 五行缺金!缺火!日主 本命 甲木,生在盛時,木旺命硬!木旺得金方成棟樑!用神為 金 金克木,可平抑木旺命硬之勢!喜弱火!結論 生肖 欄內之牛。五行 本命年命皆屬木。1973年農曆9月19日下午3...

2023年農曆12月19日子時出生是什麼命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 請問那天按陽曆算是幾月幾號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陽曆是1998年1月17日,是丁丑年 癸丑月 甲子日,星期六,是魔蠍座。農曆1977年12月19日子時是什麼命 很般配,上 創 絕對沒有什麼問題 實。迷信並不好。但不代表永遠不能解釋。雖然有些東西科學...

女士2023年農曆9月21日子時生人是什麼命

1982年是農曆壬戌年,是生肖屬狗年。生 1982 五行屬大海水命,顧家之犬。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不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貴人提拔,謀事稱意,早年平常,晚年興旺,女性善良,具賢良之命。1988年農曆9月21日子時女是什麼命 此女木命,自尊心強,現在比劫大運,辛苦勞累,不聚財,今年破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