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1月18日子時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2:00:13 字數 2220 閱讀 4201

1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庚午 戊子 癸酉 壬子

五行:金火 土水 水金 水水      年名納音:路旁土;

簡析:五行缺【木】!日主本命:

癸【水】命!屬相屬性:堂裡之【馬】!

採納後可追問更多問題!

2樓:胖球天然黑

八字五行:金火 火水 火水 土金

納音五行:路旁土 屋上土 屋上土 大驛土

本命屬路旁土命。五行【金旺】【水旺】【火旺】【缺木】,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0個木,3個水,4.5個火,1.5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11月2日子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命中缺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8日 0點(農曆) 庚午年 十月 廿二 子時八字: 庚午 戊子 丁未 庚子五行:

金火 土水 火土 金水納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天河水 壁上土此命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08日星期六農曆庚午年(馬)十月廿二子時,今年22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說明: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1月30日,子時,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己丑 乙酉 丙子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5 木:6 水:

15 火:16 土:23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後天需補木水

屬馬2023年農曆11月21日子時出生五行八字怎麼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要具體一些,出生地點也需要報一下,否則可能連出生日期都確定不了...

2023年農曆11月16日子時出生 五行屬什麼 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11樓:路

八字:己未 丙子 乙亥 丙子

五行屬乙亥命,身弱!

喜用神為木、火、土!忌金、水!

祝你好運!

屬牛2023年農曆11月9日子時出生人一生運勢

屬牛人2016年總體運勢相對平穩,災星光顧,吉星也頻繁,所以整體上沒有大風大浪,只不過小波折卻接連不斷,關鍵時刻只有憑藉自身經驗妥善應對,才有可能全身而退。慶幸在事業方面,上半年貴人運很旺,可幫助屬牛人充分挖掘自身潛力空間。在感情方面,務必在剋制情慾與主動求愛之間做好平衡。財運方面,流年不利,正財不...

2023年農曆11月23日子時出生女,五行缺什麼

八字 戊辰 甲子 庚申 丙子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12 水 51 火 3 土 15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公曆1988年11月23日12點出生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五行 土土 水水 水火 火火 缺金您的生辰...

2023年公曆11月23日子時出生請問屬五行中的哪一行

丙辰年 己亥月 己卯日 甲子時 八字 沙中土 平地木 城頭土 海中金 五行 看命以日為主,己卯 城頭土命 今年工作矛盾頻生,切勿針鋒相對,以免兩敗俱傷,橫財不利,切勿借貸,以免泥足深陷。我生於農曆1972年12月23日子時,請問我的屬命是屬五行屬命中的哪一行?八字 壬子 癸丑 壬戌 庚子 日干為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