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曆11月23日子時出生請問屬五行中的哪一行

2021-08-13 03:52:45 字數 3191 閱讀 7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丙辰年 己亥月 己卯日 甲子時【八字】沙中土 平地木 城頭土 海中金【五行】看命以日為主,【己卯---城頭土命】

今年工作矛盾頻生,切勿針鋒相對,以免兩敗俱傷,橫財不利,切勿借貸,以免泥足深陷。

我生於農曆2023年12月23日子時,請問我的屬命是屬五行屬命中的哪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子 癸丑 壬戌 庚子

日干為壬。五行屬水

2023年11月20日子時出生的人,請問我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3樓:狂暴博士

生於公元 2023年 11月 20日早子時,年干支為丙辰,本命元神為丙火,出生於亥月,為七殺格

屬火缺金

4樓:箕雁長書

你好,五行屬性」木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31日

0點本命屬猴,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庚申年

九月廿三

子時八字:

庚申丙戌

丁丑庚子

五行:金金

火土火土

金水納音:

石榴木屋上土

洞下水壁上土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女2023年12月23日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月 15日 0點 本命屬牛,桑松木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 癸丑年 十二月 廿三 子時

八字: 癸丑 乙丑 丙辰 戊子

五行: 水土 木土 火土 土水

納音: 桑松木 海中金 沙中土 霹雷火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火生於冬季,必須有木相助,忌有水與金多,喜有土、水、木。

請問2023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子時出生的五行屬性缺什麼女性?

7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出生時間

公曆:2023年 11月 29日 0點

農曆:辛未年 十月 廿四日 子時

八字:辛未 己亥 癸卯 壬子

五行:金土 土水 水木 水水

納音:路旁土 平地木 金箔金 桑松木

本命屬,路旁土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癸水生於亥月,亥中甲木長生,洩散元神,宜用庚辛。水多用戊,金多用丁。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8樓:勵安靜

請問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九日卯時生的女性八字好嗎?

2023年農曆3月21日晚子時出生男孩五行缺哪一行

9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8日 0:0

生日(農曆) 丙子年 三月 廿一 子時

八  字 丙子 癸巳 乙巳 丙子

五  行 火水 水火 木火 火水

納  音 洞下水 常流水 佛燈火 洞下水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00,水3.18,共計4.18分;〖異類得分〗:

火3.88,金0.64,土0.

00,共計4.51分;〖差〗:-0.

33分;〖綜合旺衰得分〗:-0.33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1月23日子時出生女,五行缺什麼

八字 戊辰 甲子 庚申 丙子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12 水 51 火 3 土 15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公曆1988年11月23日12點出生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五行 土土 水水 水火 火火 缺金您的生辰...

2023年農曆11月18日子時五行缺什麼

八字 庚午 戊子 癸酉 壬子 五行 金火 土水 水金 水水 年名納音 路旁土 簡析 五行缺 木 日主本命 癸 水 命!屬相屬性 堂裡之 馬 採納後可追問更多問題!八字五行 金火 火水 火水 土金 納音五行 路旁土 屋上土 屋上土 大驛土 本命屬路旁土命。五行 金旺 水旺 火旺 缺木 日主天干為 火 ...

屬牛2023年農曆11月9日子時出生人一生運勢

屬牛人2016年總體運勢相對平穩,災星光顧,吉星也頻繁,所以整體上沒有大風大浪,只不過小波折卻接連不斷,關鍵時刻只有憑藉自身經驗妥善應對,才有可能全身而退。慶幸在事業方面,上半年貴人運很旺,可幫助屬牛人充分挖掘自身潛力空間。在感情方面,務必在剋制情慾與主動求愛之間做好平衡。財運方面,流年不利,正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