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六月十一日晚上八點半出生,想知道五行缺什麼?八

2021-08-13 03:46:37 字數 2962 閱讀 5702

1樓:六虛先生

八字:乙丑,癸未,戊辰,壬戌

五行:木土,水土,土土,水土

先天海中金命

五行土強,木弱,缺火金。

不負責的亂答有意思嗎?損人不利己,不明白是怎麼想的。

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半左右,五行屬性屬什麼?適合配戴什麼催姻緣?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9日20點30分

農曆:乙丑年正月十八戌時

八字:乙丑 己卯 丁未 庚戌

五行:木土 土木 火土 金土

納音:海中金 城牆土 天河水 釵釧金五行統計:2木 1火 4土 1金 0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建議去選一個五行屬水的能催姻緣的水晶墜隨身佩戴,具體樣式請向經營者諮詢,他們對此相當精通。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半左右

生辰八字:乙丑 己卯 丁未 庚戌

你五行屬金,海中金命。你屬於影身童子,燒替身可以化解感情不順。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多補水對你比較好,具體方法是: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 。

3玉器瑪瑙翡翠這三樣東西不要帶。

4樓:周_易_預_測

五行金木水火土這五行其中一個肯定有而且要平衡為美,佩戴什麼要看八字組合看喜用神才能行的,要催婚姻可以啊。

2023年11月30號晚上八點半八字是什麼?五行屬相缺什麼?

5樓:廉蕭督半香

五行比較全

不缺什麼·五行屬金

八字為:

乙未丁亥

庚戌丙戌

6樓:卞晨仰涵潤

生於2023年 9月29日 早7點,屬鼠。陰曆8月十七,請問師傅,我的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不缺什麼?

【間下水命】

四柱八字:丙子年·丁酉月·己巳日·丁卯時。【生日屬土】五行:金1·木1·水1·火4·土1.。

你五行不缺,給你參考,祝你好運。

女兒是今年農曆九月十七早上八點半出生的。想知道屬於五行中的什麼命?八字缺什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1日 8點30分農曆 癸巳年 九月 十七 辰時

八字 癸巳 壬戌 庚申 庚辰

五行 水火 水土 金金 金土

納音 長流水 大海水 石榴木 白臘金

五行統計: 0木, 1火, 2土, 3金, 2水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木的字。癸巳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蛇 五行屬水,是長流水命。

8樓:學後取名鄧博士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在此也提示一下: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

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需要的是五顏六色。

9樓:品味**

如果信這門兒,建議去看看香!

10樓:夢想必勝

那麼巧,我兒子也是這個時候啊

2023年8月1日早上八點半左右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日 8時30分

生日(農曆): 辛酉年 七月 初二 辰時

八  字: 辛酉 乙未 辛亥 壬辰

五  行: 金金 木土 金水 水土

納  音: 石榴木 沙中金 釵釧金 常流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2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30,土1.16,共計4.46分;〖異類得分〗:

火0.33,木1.87,水1.

90,共計4.10分;〖差〗:0.

36分;〖綜合旺衰得分〗:0.36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4月11日八點半出生生辰八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一九八六年 四月 十一日 辰時

才 比 日 才

八字: 丙寅 癸巳 癸亥 丙辰

丙甲戊 庚丙戊 甲壬 癸戊乙

才傷官 印才官 傷劫 比官食

四支旺衰: 沐 胎 帝 養

1、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1個木,3個水,3個火,1個土

2、八字五行缺金。

3、 癸水代表你自己,水命。生於巳月,火旺。日元太弱,喜用水,金(比劫、印梟)。忌土,火(官殺、財星)。

農曆一九八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農曆一九八二年六月二十一日,轉換為陽曆是1982年8月10日,是獅子座。星座 獅子座 公曆 1982年8月10日 星期二 農曆 狗年 六月 廿一日 陽曆8月10日吧,獅子座的 一九八二年農曆九月二...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到八點出生的,請問我的

丙子 丁酉 癸酉 壬戌 事業很好,婚姻好.我的生辰八字是否有牢獄之災!1988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早上七點左右出 八字 戊辰 辛酉 己丑 戊辰 食神格,這個格局不犯官符,沒有牢獄之災。人為因素與命理無關。此八字只是近幾年運勢不好,容易有官司。我是1991年農曆八月初一,晚上八點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八字...

農曆十月十一日是什麼星座,農曆十月十一日是什麼星座,命運好嗎?

農曆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