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19子時配婚2023年農曆8月27未時好不好

2021-08-11 13:58:05 字數 1868 閱讀 67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7月9日0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五月 十九日 子時

八字: 壬戌 丁未 癸巳 壬子

大運: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4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7 木:4 水:32 火:30 土:26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偏財格。日貴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水)

乙方:公元2023年10月11日14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八月 二十七日 未時

八字: 乙丑 丙戌 癸未 己未

大運: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12 水:8 火:18 土:58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正官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木)

配婚分數:54分

甲方與乙方的八字五行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甲方比劫強,乙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乙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二位屬相相刑,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狗 乙方屬相:牛)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有共同興趣,但不宜一起投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牛比較難相處.因為性格的關係!

因為我也是屬狗的.

但如果婚後,牛卻會是位好太太.

以上乃本人的一些看法.

僅供參考!

女命2023年農曆9月17子時生與男命2023年9月24日未時生配婚好嗎?

3樓:

我覺得看這些是次要的,主要看兩個人,是不是情投意合呀哈哈

農曆91年9月23辰時男命與97年農曆女命4月21未時配婚好嗎?

4樓:

農曆91年9月23,陳男寧於97年農曆女命,4月21日,兩個人的婚姻挺配的,來的以後的婚姻幸福工作順利

男,農曆2023年正月十一未時,女:農曆2023年二月二十五已時,八字婚配相剋嗎,跪求化解!

5樓:雨後zng彩虹

男的金命,個性神祕,缺乏浪漫,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

2023年農曆二月十二日晨時出生的男性命運如何?與2023年農曆七月初二日未時生女性婚配好嗎? 10

6樓:南寧八字算命

看兩個人的婚姻合不合適一定要詳細分析雙方八字出生的五**況的,根據雙方出生的五**況看是否能互補對方五行方面的不足!

另外定要再詳細分析雙方大運走的是一種什麼狀況,如果出現詳情相沖的五行的,代表婚姻是非常容易出現問題的,另外一定要配上雙方的命卦對應雙方是一種什麼樣的磁場!

通過以上這幾點就可以推算出兩個人的婚姻是否合不合適的,總體來說你們這種婚姻,是合適的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是比較平淡但是反而是最現實!

2023年農曆12月19日子時出生是什麼命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 請問那天按陽曆算是幾月幾號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陽曆是1998年1月17日,是丁丑年 癸丑月 甲子日,星期六,是魔蠍座。農曆1977年12月19日子時是什麼命 很般配,上 創 絕對沒有什麼問題 實。迷信並不好。但不代表永遠不能解釋。雖然有些東西科學...

2023年農曆9月19日子時出生算命男性一生運勢

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人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得利,晚景幸福。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心,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末運福祿,榮華之命 1979年9月19日子時農曆出...

2023年農曆5月17日亥時或者子時出生的性別女算

農曆 一九九 年五月十七日亥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7 25 中氣 夏至 6月21日23 58 生辰八字 庚午年 壬午月 乙巳日 丁亥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陽水 陰木 陰火 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