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部博覽城坐地鐵在那裡下車

2021-08-11 13:53:52 字數 755 閱讀 1215

1樓:森海和你

在西博城地鐵站-c口下車。

西博城作為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永久會址、各類會展主辦場地、高階商務活動中心平臺,是四川省、成都市打造的集大型展覽、會議、節慶、賽事、演藝活動等功能為一體的國際會展龍頭專案,是推動中國中西部會展產業發展的新興增長極,著力打造面向“一帶一路”建設和長江經濟帶發展的國際交流合作重要平臺。

擴充套件資料

西博城(一期)由美國tvs建築設計公司和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聯合設計,獨有的飄帶型屋面凸顯“水浣蜀錦”的錦繡意象,展翅騰飛的空間造型給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為了讓場館內採光效果更好以及最大效率利用空間,西博城採用大跨度雙曲麵館桁架、網架為主的大型場館結構,整個場館中間沒有一根柱子支撐,用鋼量與北京奧運場館鳥巢相當。

場館建設中累計運用新技術38項、創新技術5項、申請發明專利12項,工程先後獲得中國鋼結構金獎、住建部綠色施工科技示範工程、四川省天府杯金獎、四川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一等獎等榮譽41項。並榮獲我國建設工程質量最高獎---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

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二期——天府國際會議中心專案正加快建設。該專案將建設全國最大的主會場(約10000平方米,可承載5500人)及配套大宴會廳,另有中小型會議場所20餘個,總面積約8000平方米,可滿足大型國事活動服務能力使用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直到到:

西博城下!

成都火車東站到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坐地鐵在**下車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去十三行在那裡下車,下車後坐那路車到十三

應該在西門口下車然後轉102。去信和廣場就坐186在華海大廈下車 從佛山坐地鐵去十三行怎麼轉車?地鐵廣佛線 地鐵1號線 181路 或552 全程約1小時4分鐘 20.8公里 16站 換乘2次起點祖廟經10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下車經4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黃沙下車約106米步行到黃沙碼頭 經2站乘坐...

地鐵4號線在那裡下,到崇州近,成都地鐵4號線到崇州嗎?

在崇州市 附近 14.9公里萬盛 地鐵站 途經地鐵 地鐵4號線 成都地鐵4號線到崇州嗎?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 崇州302a路,全程約46.8公里 1 從成都市步行約740米,到達春熙路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中醫大省醫院站3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6站,到達萬盛站4 步行約...

天河黃埔大道西601坐地鐵到那裡下車

在 地鐵5號線 潭村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1.3公里 到 黃埔大道西 從三元到黃埔大道西601號怎樣坐地鐵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601號 最佳方案 從新市鎮走約400米到新市墟站2坐886路 坐11站 886路a 坐11站 278路 坐16站 到天河站下.走到黃埔大道西 其他方案 從新市鎮走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