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80年12月24日子時出生五行屬性

2021-03-04 03:04:17 字數 1826 閱讀 6270

1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2023年1月29日0點0分 水瓶座

農曆一九八〇年臘月廿四子時 屬猴

幹神正財食神日元正財

乾造庚己丁庚

申醜未子

支神正財食神食神七殺

藏幹庚戊壬己癸辛己丁乙癸

納音石榴木霹靂火天河水壁上土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1.69%

火3.61%

土38.55%

金25.3%

水30.84%

八字五行中土最旺,木最弱。

八字中所蘊含的先天性格

• 溫文隨和,待人寬厚,善良體貼,喜歡享受生活,若不加節制就會沉迷於享樂,好逸惡勞,流於虛偽。

• 勤勞節儉,踏實保守,任勞任怨,注重現實利益,但有時會表現得有些勢利,缺乏進取,過一天算一天。

八字最喜五行

日主生於丑月,此季節土旺,水有餘氣,金相,火休,木囚。(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木和火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火、木,總佔比約為5.3%。(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水、土、金,總佔比約為94.7%。(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甲(陽木)、庚(陽金),丑月丁火,甲木為尊,庚金佐之。

五行總論:日主身弱,宜彌補同類五行,日干旁邊有財星,最喜比劫(火)剋制財星生助自身,所以火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木。

注意:八字中最缺、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命主最喜的五行。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紅色,宜穿紅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2、7。

姓名:名字中宜有「火」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南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鼠、龍的人。

車子:開紅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南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紅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南方較好,或者臥室的南方宜有窗戶。

2023年12月24日(農曆)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2樓:一語驚心

農曆: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廿四日子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天生日!~ 呵呵~!

農曆2023年12月24日酉時出生五行屬相表

4樓:三兵

農曆一九九五年臘月廿四,生肖屬鼠

天干地支(八字)—— 丙子年 庚寅月 己卯日 癸酉時

時幹為癸水,與日干己土相剋,與月幹庚金相生,與年幹丙火相剋。

時支為酉金,與日支卯木相沖,與月支寅木相剋,與年支子水相破。

本命屬鼠,澗下水命,五行不缺(2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5樓:大夢華所歆

公曆: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0點

農曆:癸亥年

十二月十四日

子時春節:2月2日

節前:癸亥年

節後:甲子年

八字:癸亥 乙丑 己酉 甲子

五行:水水 木土 土金 木水

方位:北北 東中 中西 東北

五行缺什麼:火

生肖:豬

農曆94年12月24日出生五行屬什麼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甲戌年 十二月 廿四八字: 甲戌  丁丑  乙卯五行: 木土  火土  木木要看五行八字還需出生時辰,目前此命五行木旺缺水缺金;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71年12月24日子時出生運程

屬豬人生於十二月 肖豬丑月 即陽曆01月5 6日至02月4 5日 生 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小寒之時,雖有天賜食祿,奈何無權力,有受天難,凶多吉少,壽元欠長,空有才能。農曆十二月出生的生肖豬上帝很喜歡和他們開玩笑,很多離奇的事,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在他們的身上,由此,他...

2023年農曆12月19日子時出生是什麼命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 請問那天按陽曆算是幾月幾號 我是農曆1997年12月19日出生,陽曆是1998年1月17日,是丁丑年 癸丑月 甲子日,星期六,是魔蠍座。農曆1977年12月19日子時是什麼命 很般配,上 創 絕對沒有什麼問題 實。迷信並不好。但不代表永遠不能解釋。雖然有些東西科學...

2023年農曆3月12日子時出生的女命,婚姻好嗎

合適,自己選的準合適 求相親呀。我在你附近 85年農曆3月12日子時出生的人命運會怎樣?乙丑 庚辰 庚子 丙子 事業晚成.為人慷慨,多學少成,幼災父母,九流中人,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多積蓄物,中運大吉,父母得力,妻子相助,白手起家 為人慷慨,多學少成,幼災磨難,九流中人,兒女不孤,六親少靠,多積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