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老人的家庭,暑期7歲孩子該怎麼辦?是報輔導班還是人放在家裡

2021-08-15 19:08:44 字數 1821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公婆都上班麼?要結合大人的工作時間。如果有足夠的時候陪孩子,放家裡當然可以。

若大人都忙的話,最好看下孩子有沒有什麼特別愛好,可以報興趣班。關鍵在於小孩的興趣哦,現在大多都人小鬼大。他們也想為自己的時間做安排呢。

o(∩_∩)o

2樓:你大爺

我看輔導班什麼時候都別報,那真是摧殘孩子,我建議你,忍心的話找個養老院或者福利院,好好跟人家說說,讓孩子去做義工,雖然小, 人家也不會讓他幹什麼重活的,但目的就是讓他鍛鍊,這比你報n個輔導班都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報班比較好吧,放在家裡能放心嗎?如果自制力好的話還可以,但現在社會**太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個興趣班,不是學習,就是培養興趣,比如唱歌跳舞,寫字,體育。不知道這麼小的孩子能不能適應。一個人在家也不好。週末的時候還是帶孩子出去玩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本人吧,如果他的性格外向,我想他不去輔導班也不會無聊,他會有他的朋友,而且這麼早就沒了假期挺可惜的,自己在家也可以學點什麼;如果他比較內向,那麼就報個他感興趣的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還是孩子的意願比較重要吧,如果孩子願意去那是最好的。如果不願意去,報個孩子喜歡的興趣班也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孩子在家不放心吧,既怕他亂開門外出,又怕他在家裡亂動,電器啥的不安全。你可以先去就近的輔導班看看有什麼專案,然後再和孩子商量下,想學什麼,還是報輔導班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放在家裡肯定是不行的,要不送她外婆家帶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輔導班吧!看看他有沒有關係比較好的同學報班的可以一起,這樣也比較有興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報孩子喜歡的輔導班,讓孩子學點她感興趣的挺好的,比放在家裡讓她一個人玩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7歲的孩子一個人放在家裡太操心了,實在不行就只能報輔導班了,起碼和大家一起,還比較放心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還是給孩子寶輔導班吧,一般一個人放在家裡比放心的,不管是幾歲還是一個小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包班比較好,小孩子一個人帶家裡不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報輔導班比較好,放他一個人在家不安全,去輔導班可以學習還可以和同齡人一起玩耍。

15樓:匿名使用者

暑期太長可以適當報一個月輔導班的,大人也要多帶孩子出去走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託管班,去了還可以交幾個朋友,放在家裡不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把孩子放家裡一個人呢?畢竟孩子只有7歲那麼小啊 你當然要呆在身邊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放孩子一個人在家裡啊。你就你的觀察,看看你孩子比較傾向於哪型別的。對哪型別比較有興趣。再報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放家裡絕對不合適!但是是否報輔導班你自己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孩子報給輔導班,這樣又能學習,又不會無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給孩子報個輔導班這樣比較妥當,對孩子也好,大人也放心

八十多歲的老人中風了,該怎麼辦,80歲的老人中風了怎麼辦

我要告訴你,這個年紀的老人已經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因為我是過來人,送走了兩個老人。但作為兒女,要盡到孝心,首先是住院 同時輔助其鍛練,最後與老人溝通,調整心態。請採納 80歲的老人中風了怎麼辦 50 中風是突然昏迷不醒,需要去醫院搶救的,一般醒過來也會有後遺症,比如行動不便,五官變型等等。你說的可能是...

十四歲的孩子失戀該怎麼辦,十四歲的孩子失戀該怎麼辦

難道你會相信,十四歲的孩紙,會和他的另一半走完一生嗎?只是孩子啊 簡直越來越不象話了。乾脆去死了最好 涼拌炒雞蛋,少年,看好你誒。14歲,太小了點吧!孩子。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只要好好嘚就可能走出來 14歲還在青春期,對於感情問題太過懵懂,失戀了很容易走偏,父母應該多關關心孩子,讓孩子明白...

我家孩子7歲說謊話我應該怎麼辦,七八歲的孩子說謊怎麼辦?

不要單單看問題的表面,要看實質。想想你們的教育方式,是不是孩子一做錯事就吵孩子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孩子為了避免被挨吵而去說謊也是可以理解 因為孩子不敢和你說真話,一說實話反倒被吵。這次不妨就改變一下方式,問問孩子為什麼要那樣做?有什麼其他特殊的原因?孩子做錯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講道理,告訴他什麼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