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要做問卷調查,有什麼統計工具比較強大,要求處理資料要比

2021-08-15 07:31:19 字數 1325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金資料的功能挺強大的,不但可以做調查,還有連結網路管理、客戶意見反饋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excel就行了吧,比較高階的我只知道spss,,這個軟體處理資料的功能比較強大,最近我正在學。

調查問卷的資料分析該用什麼軟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問卷很小,不超過30個問題的話,建議你去《調查圈》註冊個免費賬戶。

把你的問卷按照上面的提示製作成網頁版的,然後,把你的答案一個接一個的通過網上答題的方式錄入到這個網上調查平臺裡。注意,你只需要開啟瀏覽器,把問卷收集器的**輸進去,就可以答題了。

然後,你再看「統計分析」頁面,自然就有統計分析結果了。很全面的。它家的過濾器,交叉表都可以免費使用的。

另外,你還可以把統計分析結果匯出到excel檔案,或者word檔案,儲存到本地。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析最好的場景是業務人員可以去用,支援業務人員去做報表。目前國內對於這塊做的比較好的,可能就只有finebi了,不要問我是誰,請叫我雷鋒!

請問問卷資料的分析和統計處理,現有的統計學書籍中(包括統計軟體的使用)哪本比較

5樓:月映星沉

應用方面我復覺得是馬國慶編制

寫的《管理統計 資料獲取、統計原理、spss工具與應用研究》科學出版社

這本書比較好。

這本書是我大學時候入門學spss的書,老師推薦的。

書裡原理也有講,但是最重要是給出例子,教你怎麼一步一步操作,各個選項框的含義。對你現在要進行問卷資料處理比較實在,因為你不可能先花很多功夫去弄懂原理和計算過程。你只需要把資料導進去,選擇需要的結果,然後你就可以對結果進行解釋了。

你說的因子分析聚類分析等等,這本書裡都有寫的。

做調查問卷的資料統計用什麼工具比較好?spss和excel2007哪個更好用?

6樓:姜天達

spss比較好一些,因為spss可以利用你的資料進行信度效度檢驗,因子分析和聚類分析還有其他的分析,這都是統計分析的主要內容,而這些功能是excel比較欠缺的

做問卷調查,資料已經統計好了,但是還要做分析,有什麼軟體或者方法解決嗎?求幫忙 10

7樓:南心網心理統計

當然是全世界通用的spss軟體了,當然,如果你要建立模型,就可以用amos做結構方程模型分析。(調查問卷spss和結構方程模型分析服務 南心網 提供)

什麼是問卷調查法問卷調查法的優缺點

問卷調查法是調查者運用統一設計的問卷向被調查者瞭解情況或者徵詢意見的方法,分為自填式問卷和訪問式問卷兩種。自填問卷是一種標準化訪問,根據傳送方式又可分為 報刊問卷 郵寄問卷 傳送問卷 網上問卷四種形式。問卷調查法的優點 1 問卷法節省時間 經費和人力。2 問卷法調查結果容易量化。問卷調查是一種結構化...

隨機調查和抽樣調查有什麼區別,問卷調查裡的普遍調查是什麼意思啊?還有跟抽樣調查的具體區別?

抽樣調查可以作假 隨機調查更公正一些 抽樣調查分為隨機抽樣和非隨機抽樣兩類 問卷調查裡的普遍調查是什麼意思啊?還有跟抽樣調查的具體區別?抽樣調查是,一種非全面調查,它是從全部調查研 重點調查 典型調查 抽樣調查三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區別1 樣本不同 重點調查是在調查物件中選擇一部分重點單位進行調查的...

問卷調查方法有哪些?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網路調查 街頭訪問 入戶走訪 訪問,目前最常用就是這些吧!網路調查 樣本快,成本低,但 樣本的真實性要低街頭和入戶就是成本高 時間和人力 耗時多,真實性要高 訪問也是成本 時間 人力 費用 時效快,樣本真實性也較網路調查高些。一 實地觀察法。調查者在實地通過觀察獲得直接的 生動的感性認識和真實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