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幫我看看戴什麼水晶合適

2021-08-15 06:09:37 字數 3544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為陽曆就是1984.1.31日。五行屬木缺火。適宜佩帶紅色圓形飾物。可以佩帶紅瑪瑙,紅水晶等。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黑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時 (子孫) 日 (自己) 月 (父母) 年 (祖先)

陽金 陽木 陰木 陰水

白馬 綠鼠 綠牛 黑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52 20 56 139 44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從五行分數可以看出,那一個五行較欠缺。經常,最欠欠缺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造的「喜神」。

2樓:落紅無影

我一直都比較強調,買水晶重要的是兩點:

1.水晶是否和你有緣。水晶是有靈性的,到商店以後,樓主一眼看中的水晶多半和你有緣,佩戴有緣的水晶更能增加契合度,是事半功倍的法子。

2.購買水晶也看你的需要,因為不同水晶功效不同。如果是增加學業運,集中注意力,可以選擇紫晶、白水晶;如果要增加感情,可以選擇粉晶、石榴石、月光石、兔毛髮晶、紅紋石等;工作運則可以選擇幽靈、發晶、鈦晶等。

3樓:千楓寺妖

拜託,沒有確切的時辰測算出來的五行和命格是不準的!

幫我看看我們適合戴什麼樣的水晶

4樓:12月26日魔羯座

屬相-年份-生肖幸運石

鼠-1996.1984.1972.

1960-琥珀、白水晶、粉晶牛-1997.1985.1973.

1961-石榴石、黃晶、紅紋石虎-1998.1986.1974.

1962-東陵玉、青金石、白水晶兔-1999.1987.1975.

1963-孔雀石、綠色碧璽龍-2000.1988.1976.

1964-紫晶、紫黃晶、紅紋石蛇-2001.1989.1977.

1965-黑瑪瑙、石榴石馬-1990.1978.1996.

1954-東陵石、紅瑪瑙、紫晶羊-1991.1979.1967.

1955-粉晶、紫晶、花瑪瑙猴-1992.1980.1968.

1956-貝類、珊瑚、虎眼石雞-1993.1981.1969.

1957-紅瑪瑙、虎眼石、黃晶狗-1994.1982.1970.

1958-虎眼石、紅珊瑚、發晶豬-1995.1983.1971.

1959-青金石、紅碧璽、白水晶

高人進來看看我適合戴什麼水晶?~

5樓:佛山水晶鋪

兔在2023年的幸運水晶是紫黃

晶、黑晶、黑曜石、綠髮晶、綠幽靈

你是人馬座的,幸運水晶有黃晶、海藍寶、紫晶、碧璽、孔雀石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願望去選擇適合你的水晶。一般來說,男人以事業為主,綠幽靈,綠髮晶是旺事業,招正財的;黃水晶旺偏財,也就是橫財;黑曜石能強力化解負能量,辟邪。

如果你選擇了黑曜石,一定要戴右手,其他的戴左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佩戴水晶不算很好,最好佩戴玉石或**,水晶雖然清澈純淨,比較適合作為擺件或把玩件以及女性小飾品。

我的五行可能屬木,那位大師幫我看看,順便看看適合戴什麼樣的水晶或者寶石(即首飾)?

7樓:匿名使用者

佩帶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屬於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納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納性應該帶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應該帶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場。

吸納性水晶可以吸納凝聚一些能量。

吸納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螢石 玉

月光石 橄欖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藍寶 舒俱徠石 藍紋瑪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黃晶 白水晶 黃晶 石榴石 帶發水晶

虎眼石 綠幽靈 碧璽 紅紋 紅瑪瑙 東菱石

金黃色方解石 黑瑪瑙 黃玉 黑曜石

在古代東印度便開始盛行的瑜珈術中,將人體分為七個能量中心,這七個能量中心因為是以盤旋的輪狀出現,所以名為七重輪,這七輪分別是: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又稱胃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也有一些流派提出第八輪的概念,只有極少數人開發出第八個能量中心的功能。

它和日常生活中的小小事情的愛很有關,如服務他人的愛,以及和溫情有關的愛。因為位置是在身體之外,所以沒有雙重性,沒有負面性質,只有發展多寡的問題而已。)我們可以經由脈輪接收和傳達精神上的,社交上的以及效能量上的能量。

脈輪的能量跟所有宇宙的迴圈道理一樣,有不足的也有過量的,可以運用不同的色光來作補足與排解,如紅色解藍色,橘色解紫藍色,紫色解黃色等,脈輪甚至有不同的專屬頻率或音符,這些音符會震動對應的脈輪,進而喚醒或開啟它們。人體本就是一個充滿了能量的電磁場,或這說像一個大型的液體水晶,在這電磁場的裡面右七重輪的色光,外圍則自然形成一層層的彩虹光芒,便是體光,雖然體光可以藉自我的醒悟、宗教修行、靜坐冥想等改變,但其中最經濟、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運用水晶**,芳香**以及靈性彩油。

脈輪也各有專屬的相關元素,如五行一般,這些元素包括金,木,水,火,土以及空氣等。也有不同的對應感官,例如嗅覺味覺和觸覺等(參見靈性彩油的塔羅象徵)。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風水之說,更是歷史久遠,其來有自。在風水學上,水晶又有著風水石之稱,因為天然水晶(要天然的喔,不是天然的就沒有功用了)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在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礦物質)沉澱,再經過難以數計的歲月粹煉,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能量頻率,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而在風水學上,水晶根據五行生相剋的道理,就演變生風水學上最重要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了。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演化萬物,萬物形成後,形狀、顏色均反映出內在的五行特性。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顏色破壞生命,相等於五行相剋,顏色豐富生命,相等於五行相生。若八字中午形欠缺某種元素,大部分的風水老師都會教您選擇適當的水晶來化解,另外,在地理的陽宅也是一樣,如果家裡的風水不管是因人、地、事、物改變了原本的氣流,亦或者原本就不好,大部分也都會採取使用水晶強大的磁場能量來改變風水。

五行不足時:

五行不足 : 金 木 水 火 土

補救顏色 : 白 綠 黑 紅 黃

水晶: 白水晶綠髮、綠幽靈黑髮、黑曜石茶晶、紅髮黃水晶、鈦晶

五行過盛時:

五行過盛: 金 木 水 火 土

補救顏色: 黑 紅 綠 黃 白

水晶:黑曜石、黑瑪瑙紅髮、紅玉髓綠幽靈、東菱玉黃水晶、鈦晶白水晶、白髮

8樓:熟睡的豬

我只知道二月的生辰石是子水晶

請問有哪位高人能指點一下我戴什麼水晶合適

你是陽曆4月25日出生的。屬於金牛座哦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生 星座守護石 金髮晶 海藍寶 各種助運物 基本助運物 紅紋石 戀愛助運物 紅綠寶 財運助運物 黃水晶 健康助運物 虎眼石 人際運助運物 綠幽靈 事業運助運物 青金石 家庭運助運物 粉晶 學習運助運物 金髮晶 粉晶催旺桃花運 黃晶催...

幫我看看我們適合戴什麼樣的水晶

屬相 年份 生肖幸運石 鼠 1996.1984.1972.1960 琥珀 白水晶 粉晶牛 1997.1985.1973.1961 石榴石 黃晶 紅紋石虎 1998.1986.1974.1962 東陵玉 青金石 白水晶兔 1999.1987.1975.1963 孔雀石 綠色碧璽龍 2000.1988....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手相 英文 palmistry 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手相這是全面 現在,瞭解自己本身的一種 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