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買假名牌的行為

2021-08-13 15:08:27 字數 924 閱讀 4313

1樓:影子

有些人是買不起名牌,有愛慕自己的虛榮心,才會去買假名牌來給自己撐場面,我認為這種消費理念是非常不可取的,而且一旦被人發現的時候會非常尷尬。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人,正版的籃球鞋太貴了,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根本支付不起,所以我就買了一雙假的,但是回來之後發現鞋底特別的硬,穿起來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就吸取教訓,在那之後再也不買假名牌了。

2樓:無翼天使

買假名牌只是為了面子的話,是非常不值得的,因為假名牌雖然是贗品,但是相對於同等級的產品,**也是比較高的,並且產品的質量也不能得到保證,而且還要冒著被人認出來的風險,不如買一些同等價位的平價產品,價效比要比假名牌高上許多。

我當初因為愛慕虛榮,也買過假的球鞋,但是我發現假的球鞋無論是舒適度,還是結實程度,都跟真的差了許多,穿起來也不是很舒服,在那之後我就再也不會買假鞋了,我認可買一些平價的球鞋,也不會花大價錢買假鞋穿。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現在買假名牌的社會現象越來越普遍,人們為了追求虛榮心,都喜歡購買一些假的大牌,他們覺得這樣非常有面子,有人覺得假的大牌價效比比較高,穿著有面子,而且**還不貴。

我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室友就特別喜歡穿假的名牌,從生活各方面看她都是一個比較虛榮的人,其實我們寢室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買的名牌都是假的,但是他還當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每次買回來之後都會給我們炫耀,會問我們他買的東西好不好看,我們大家也都是笑而不答。

4樓:三熙

其實買假名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平時自己可能買不起真的品牌,並且這些衣服又是非常漂亮,所以自己只能買高仿的產品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我就特別喜歡買假名牌,因為我平時經濟比較拮据,並且我認為名牌的衣服特別的好看,為了能夠穿這些名牌的衣服,我只能選擇去買一些高仿品,雖然這些高仿品和名牌有一定的差別,但是穿上的效果還是大致差不多。

怎樣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的行為

我覺得如果我是前任,那麼分手後還保持朋友的行為是因為日常客套,我是閒人女友我會覺得這是不忠的行為。1 因為彼此依然需要。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並不只是我們理想中男女生分手的狀態。在現代社會,分手後依然能夠做朋友的大有人在,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這樣關係建立的基礎是在於彼此需要。所以就算戀人做不成,但...

怎樣看待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的行為

如果是大學剛畢業憑自己的實力也就能夠買車的話,你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大學生了,如果是靠家人的力量買到了車那麼你應該算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我覺得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其實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這個錢,然後買車,如果是靠家裡的話,其實沒什麼卵用,我感覺如果家裡給錢買車,那你純屬是為了裝 我並不...

怎樣看待有些老人倚老賣老的行為, 對於老人倚老賣老的現象,你怎麼看?

不好說,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看不上這種行為的。特別是那些在公交車上倚老賣老的老人,你不讓他座,有的甚至還罵人呢,我就曾經碰到過。看不上這種行為 道德綁架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必須應該的 尊敬老人是我們的品德 像是懷孕中後期的孕婦或身染疾病的年輕人就必須給老人讓座嗎 互相體諒 包容才能更好的良性迴圈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