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合婚!(在自己那裡好幾個算起來不一樣)求大師們幫忙

2021-08-13 15:09:37 字數 3556 閱讀 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雙方的八字推測雙方五行屬性分別是哪一種,五行喜什麼,忌什麼;能否成功走到一起,哪年適合成婚。本人是專業推算命理,如果想算的話可以找我,是有償服務。

八字合婚 網上算的都不一樣啊 好煩惱!求大師幫我們算一下! 男 1991.11.16 上午9點 女 1991.7.21 凌晨3點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是很複雜的,在網上一般不會有人給你合婚。

以下只是我從星盤上看男生和女生各自的性格,並不是八字合婚。

女生有專長,但常常有孤獨感,性格比較固執,感情比較波折,容易與配偶有隔閡,加重孤獨感,有閃婚和嫁老外的可能性,或者與丈夫年齡差距大,婆家孃家距離很遠什麼的。女生的財運比較好。

男生比較有福氣,但不適合經商,男生的老婆口才好,可能經常跟老婆吵架,感情上也容易有波折,但能夠得妻子的幫助,如果夫妻倆的工作需總是要開口說話就不會總跟老婆吵架了。男生也適合從事需要多交際的工作。

總體感覺女生的能力和財運更好,男生的福氣更好,男生要注意不要把老婆帶給你的錢財給其他女人花。

3樓:受維

網上合婚都是電腦自動算出來的,非常不準,建議參考都不要參考。要算也要找個師傅人工算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要按照你們雙方八字看看合不合,畢竟結婚是一生大事,有時間加我給你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可信可無,不要被這些迷信給錯失了良緣.

求!八字合婚, 去合了好幾個地方都說我們不合,難道真的要分手!!不想不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批你們倆的八字。

但是年輕人我要告訴你一個簡單的哲理和有關八字不合的原因。

第一,八字裡有叫十二支相刑。你們倆屬相正好自刑。什麼叫自刑?

這個道理很簡單,在十二個屬相中,個性萬變,屬性功能都不一樣,之因為不一樣而有些能和諧,有些是不能協調在一起。列如「龍虎鬥,恩怨不斷」,「屬蛇命好,能擋刑衝」,「屬豬有福,猴來精算」...等等,都是《三命通會》裡的屬相解釋。

那麼同屬相龍和龍會怎麼樣?為什麼不合?龍八字裡代表辰,辰見辰相刑。

三刑也有吉有凶,如日時上帶三奇和天乙,能擋住刑。可是你們倆的八字日或時柱裡無坐三奇和天乙。這樣很糟糕啊!

相刑凶的事項,代表婦人得之,多有損胎之災,一生不利骨肉,刑者刑法也,多主刑事犯法之事,也主傷災病痛之苦。說了半天好像很嚴重,其實八字裡講的都是一個人天生的運勢。後天性也可以預防和注意,也許遇到大運年會有所改運,可是如果一個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一出生殘疾或帶病,後天性即使治好了,也跟不上發育正常人那麼吉祥。

第二:看八字相信不相信,一切由你所願。這個周易風水類的問題,它表現的比較深奧,好多事無法用科學來表述和解決。

八字是一個人一生的檔案,這是每一個人天生擁有的,但是後天性努力和改運能使讓你更加轉運得手,這種過程中,八字不斷得提醒告訴你,它是一門人生哲學,在**和判斷中,顯示人生的祕理。

為什麼古代封建時代,離婚率很少,現在開放年代反而離婚率高?在古代一般都按八字來婚配,也因為封建而很多傳統保守的習俗,這些現在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現在很多年輕人,只憑感覺去走,離婚時一句話拉倒...

離婚率越來越高,越來越亂!!

----------------------------

說道這裡,希望你的命運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希望多誠懇地認知八字哲理,讓你真正把握好自己的命運!!

7樓:

本人不為人合婚。

個別看,男的八字一般,走晚年好運。

個別看,女的八字土多(正偏財),又不逢運助,不好。

男 農曆

年 食神 戊辰 食神

月 正財 辛酉 正財

日 日主 丙寅 偏印

時 正印 乙未 傷官

女 農曆

年 正財 戊辰 正財

月 正印 壬戌 正財

日 日主 乙卯 比肩

時 食神 丁丑 偏才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與龍為自刑,是比較嚴重的一種。這種婚配一般是具杯。你媽反對你和他的關係,這是上天給你的暗示,合必去逆天而為。

有些東西,不會因為你不相信,他就會不存在了。如果你願意冒險用你未來的幸福去證明,幾千來已經被無數人證明過的東西也可以。

個人給你的婚配意見:

1、婚配一定要門當戶對,不一定要絕對戶對,至少要相對2、女生,最好找比自已大的男生。一般為4歲或4的倍數,這是上等婚配。忌3歲或3的倍數,這是下等婚配。

找同領人的話,一就準備給他當一輩子保姆吧。

3、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都做出了選擇,那還怕什麼,有什麼不甘心的,跟他們鬥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http://jingyan.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備註:男女雙方遇鐵掃帚(也稱掃把星),犯月等一類凶煞雖然婚後也會對雙方起到一定的影響,但嚴格的說是屬於命理**範圍,不在合婚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信都不行,這事邪門啊!

夢到自己在高處被好幾個人用石頭扔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夢見陌生人捱打,會遇到困境。夢見別人用石頭打自己,會遠近聞名。夢見石頭是吉兆,堅苦奮鬥,能有所獲。做好自己,莫評價他人,盡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在高處表明缺乏安全感,現實中處於眾人目光的焦點,而且最近有可能犯了小人,可能自己還沒有察覺 夢到自己...

32歲已婚女性夢見自己在梨樹上摘了好幾個梨

你好根據周公解夢如下 梨 夢見梨,會揚名天下。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已婚女人夢見得到梨,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男人夢見得到梨,能發財。夢見送給朋友梨,是祥兆,會受人喜歡。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會經營一個有利可圖的新生意。未婚女子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是吉兆。會嫁給如意的男子。未婚男子夢見從梨樹上摘...

夢見自己去窯洞看到好幾個壞雞蛋還有好雞蛋好不好

從解夢理論講。夢見 雞蛋是主財的。是吉利的夢。因為在以物易物的年代。回雞蛋曾經成答為換取日用品的貨幣樣的東西。也就是說曾經具有過貨幣的職能。所以說夢見雞蛋是發財的徵兆哦。你夢見了幾個壞雞蛋。預示著你在發財的路上也要經歷一定的坎坷。要有一定的努力和付出。還有好雞蛋,當然就意味著你能夠發財哦。如果是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