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初中畢業怎麼辦,我只有初中畢業,今年24歲了在外面工作七 八年了,想提高自己的學歷,該怎麼辦?

2021-08-10 14:11:19 字數 2598 閱讀 7677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繼續學習 提高學歷 讀職業技術學校 或者普通高中都行

4樓:mj明簡

你去問李嘉誠,你當初小學結業之後是怎麼辦的!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 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 而且現在廚師屬於高薪行業, 學好了技術月薪上萬是不成問題的, 並且就業也有保障。

6樓:潭州教育

初中畢業提高學歷方法兩種:

第一種,初中剛剛畢業,繼續讀高中,繼續求學。

第二種,初中畢業多年,可以選擇自考提升學歷,因為自考沒有學歷要求。

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的答辯、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參加研究生考試,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我只有初中畢業,今年24歲了在外面工作七、八年了,想提高自己的學歷,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分

別是自考,**高考,和網路教育。這三樣網路教育拿到內文憑是最簡單容的但不太被用人單位所接受。

**高考一般在外面工作七八年了我覺得也不太合適就只有自考了,自考是非常考驗一個人恆心和耐力的,有很多專業供你選擇但你只有初中文化,考一般專業性比較強的難度會非常大,建議要考的話可以選擇市場營銷或者企業管理相對會容易些。這裡面比較難的就是高等數學,裡面有微分和積分對你來說應該比較難。市場營銷不要考英語,企業管理好像還要考英語這會更難。

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真的下定決心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祝你成功

9樓:穆澤宇

自考就好啦,認可度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不大,繼續讀書吧,有志者事竟成

我只有初中畢業 ,想考一個大專學歷,該怎麼辦

11樓:上班sb的老巢

你初中畢業是不能直接考的,你可以找個it學校,因為還有技術加分,你的分數線低很多,容易通過。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學專業技術邊升學歷,或者你可以自考拿大專

13樓:奧鵬教育

可以通過自考

來提升學歷。自考: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內單科考試,容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

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

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沒有學歷限制直接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想問一下,今年28歲了,只有初中畢業,現在想提高自己的學歷,應該怎麼辦

15樓:陌小小蓶

可以考慮**高考的,目前可以自學之後報名,等通知去考試。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學專業技術邊升學歷,或者你可以自考拿大專

17樓:麓谷的家

可以考慮網教或電大,網上學習,不耽誤上班,考試簡單,容易畢業

初中畢業後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即將初中畢業,我捨不得我同學,我的朋友,還有我喜歡的女生,我該怎麼辦才好?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考不上高中也沒關係,上大學畢業出來也難找工作,其實也可以考慮提前學習一門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汽車新...

我初中沒畢業,公司要初中畢業證,我該怎麼辦?能去學校開證明嗎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初中畢業去學廚師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因為廚師它是屬於一種技能,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吃香,另外一個就是嗯目前經濟不是很景氣,但是餐飲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初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到正規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個2 3年,這樣...

初中沒畢業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中沒有畢業,不想上學了,怎麼辦呢?

初 高中沒畢業不想繼續讀下去了怎麼辦?是找工作還是繼續提升技術?像許多不想繼續接受應試教育的初 高中生一樣不喜歡各種考試,想到社會上歷練一番,然而卻沒有工作經驗,又沒有一技之長,於是他們中的絕大部分只能無奈地把求職方向集中在保安 銷售員 營業員等工作上,辛苦工作,掙得也許僅夠餬口。其實,在職業教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