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內可以養大型犬嗎,小區裡能養大型犬嗎?

2021-08-10 10:16:42 字數 2020 閱讀 5950

1樓:珍珍**解答

您好,一般管理區域內,可飼養烈性犬隻、大型犬隻,但每戶限養一隻; 實行圈養、拴養; 外出束牽引帶,並由成年人攜帶; 不得進入重點管理區域內;居住在樓房的居民禁止飼養烈性犬隻、大型犬隻。

2樓:22度寂寞

可以養狗的,如果有陽臺,你在陽臺上搭一個狗舍就可以了,人家還有比你的狗大的呢,什麼金毛啊,那不都是家養的嗎,幹嘛要安樂死啊,狗是很忠誠的動物,一定要珍惜跟狗的緣分。

3樓:喵精靈

可以養的哦,沒有限制的,不要給狗狗做安樂死,獸醫一般是不會接受給健康狗狗做的,這麼大了肯定是要不離不棄的啊,我們小區很多大狗的,城市裡金毛小哈等等的大型犬超級多的

如果你是一線城市的話,就要注意內環不讓養肩高多少多少以上的狗狗,上不了狗證,但事實上還是有很多人養的,就是遛狗的時候注意點,儘量晚一點遛狗,少去人多孩子多的地方~其他的二**城市一般沒有限制

4樓:③歲ω鱈魚仔

能啊~都可以養的~只要自己看護好,不要吵鬧擾民就行了~如果縣裡有養犬的規定,比如:**,繳費什麼的~只要按照規矩來就可以了~小縣城一般不貴的~

就算是大城市人口密集的地方也是能養大型犬的~只要不是限制級的超大型或者攻擊性的犬種~

你家的應該是中型犬~千萬別安樂死~多好一狗狗~感情那麼好~殺了它~你一定會後悔一生的啦~

5樓:小努力先森

可以,養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別讓它亂叫咬人。

小區裡能養大型犬嗎?

6樓:果果

不知道樓主來說的是什自麼地方的小區 像在北京的話 2 3 4環都不允許養金毛啊 拉布拉多啊 阿拉斯加啊 哈士奇 鬆獅 藏獒 黑背之類的。平常小區的沒有明文規定,一般是可以養的。

不過建議還是不要~體型太大很不方便。電梯時候不方便。萬一傷到嚇到小孩也不好~要慎重考慮。

7樓:球酋

每個小區規定的都來不一樣,有些小區源是允許養寵物的,包括大型犬。但是在狗狗大便後需要主人自行清理,防止汙染到小區的衛生環境。但是有部分小區不讓養大型犬,因為大型犬體型大,容易嚇到小區裡玩耍的小孩或者一些怕大狗的人。

可以去管理處詢問相關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住在普通的居民小區裡,養了兩條大型犬呢。 話說那些查狗的根本就是不合理,大型犬就一定是烈性犬嗎?說到就來氣,根本就是愚昧無知...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 ,我家裡養的是泰迪,很方便,主要是不掉毛,再說如果遇到打狗的小狗容易躲,大狗的話可能就會被抓..可以辦狗證..

小區能養大型犬嗎

10樓:happyの小行星

這個因地域不同而要求不同。一般情況下大部分地區都是不能養大型犬和部分性格凶猛的中型犬。雖然有不少大型犬其實性格蠻溫順的,可能是太大隻了都被禁養的。

11樓:有事木事常聯絡

樓房內不適合養大型犬,而且對大型犬也是有規定的,有的是不能養的,不管狗溫不溫順老人小孩子看見了大型犬有的就會害怕,所以要養就得做好準備。

樓房可以養狗嗎

12樓:冷小月

樓房可以養狗。但是如果是在城市要辦狗證的,還不能養大型犬,下縣可以養大型犬,但是樓房養犬很麻煩的,有要經常清潔,還得經常出去溜。

狗狗可能至少符合下面幾條:小型犬,無體臭,比較乾淨,運動量需求不大,不掉毛或者掉毛少,不愛狂吠。

1、泰迪(以上全符合);

2、雪納瑞(鬍子喝水後看起來有點埋汰,其他全符合)、小鹿(有點掉毛,不過毛極短,其他全符合);

3、博美、蝴蝶、柯基什麼的(掉毛厲害);

4、你要是喜歡大點的狗狗,邊牧、斑點、拉布拉多還不錯,就是得經常出去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如果是在城市要辦狗證的,還不能養大型犬,下縣可以養大型犬,但是樓房養犬很麻煩的,有要經常清潔,還得經常出去溜。

養狗是養大型犬好還是小型犬好,養大型犬好養,還是小型犬好養

個人很喜歡小型犬,感覺小型犬看起來會更可愛更弱小一些,也不會給人造成恐懼感,但是有些朋友就偏愛大型犬,但是像現在很多的人都住樓房,樓房裡面的話,養大型犬就不如小型犬來的合適,且在城區居住的話,有些大型犬危險性也會比較大,且主人也比較操心,即便狗狗不會咬人,但是很多大型犬面相跟身量都會給人一種很 的危...

說說飼養大型動物是怎樣的體驗

飼養大型動物是很辛苦的一個體驗,既要忍受動物身上難聞的氣味,又要給它們餵食並要忍受被傷害的危險。我覺得是一個浪漫的機會,可以和萌萌的熊貓 憨態可掬的大象 活潑的猴子一起快樂地玩耍,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大型動物也給自己安全感。每天都和動物在一起玩耍,我覺得挺開心的,不用每天和人打交道,我覺得和人打交道...

部隊領導私自養大型烈狗,咬傷正在工作的戰友怎麼處理

這種情況讓領導賠一點打針的錢就算了,沒必要搞的滿城風雨。畢竟人家是部隊的領導,留下一絲情面,也許對以後自己有所幫助。反正人也被咬了,就算你舉報把部隊領導處分了又能如何?沒有多大意思。有規定小區不能養狗嗎?不提倡養狗。小區養犬管理規定 為加強養犬管理,保障業主健康和人身安全,維護小區環境和公共秩序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