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大型單機遊戲可以隨便玩嗎?GTA5等

2021-06-24 16:17:44 字數 1603 閱讀 7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固態不錯了

顯示卡是目前中高階顯示卡,不光可以玩大型單機,而且過兩年出的單機也沒問題的。

但是問題就在於i5處理器有點差勁,現在裝機不看頻率也基本是i7起步,建議你過一陣有錢了可以考慮換個i7-9600以上的cpu

gta5是老遊戲了,其實對顯示卡沒多大要求。

1050ti以上都能絲滑玩耍,整合顯示卡也能進遊戲只不過卡頓嚴重,畢竟gta5優化做的很好的。

但是但是

但是包括gta5在內,很多大型遊戲的載入時間巨長~~~~~~~

所以,你真正玩起來就能感受到,顯示卡並不是很重要的遊戲指標,cpu和硬碟還有記憶體才是最卡效能的指標。

所以,如果你還有錢,可以考慮換掉i5的處理器而不是加一個硬碟。

如果你預算足夠,那就換cpu,並且再加一個硬碟,畢竟以後的大型單機遊戲都是百g起步了。

另外,如果要加硬碟的話,預算足夠請務必使用固態硬碟,因為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效能高出去很多,當然**也高出去很多。

舉個簡單的栗子

gta5在有固態硬碟和i7處理器的加持下,進入遊戲(gtaol)的時間要比沒這些東西縮短至少70%,當然啦,針對gta5的話,拖延載入速度的主要還是硬碟,處理器只是其次,70%裡硬碟佔40-50%,cpu佔30-20%。你已經有固態盤了,所以如果換了i7處理器的話,提速可能不是很理想,但長遠來看是值得的。

如果你不想1小時的遊戲時間其中要花掉40分鐘去載入的話(畢竟及時進入遊戲在遊戲內也需要載入的,比如gta5開差事,切戰局),那麼你就聽我的吧。

另外說句:顯示卡幹嘛不用2080?

2樓:

玩遊戲先看顯示卡,然後是cpu,記憶體,硬碟。這幾項你的配置都還不錯,可以玩很多主流的大型遊戲了,網路遊戲也沒問題的。

3樓:因為有理

這個配置所有遊戲都能玩

都可以,實惠點上個2t以上的機械硬碟,不差錢上固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裝固態,沒錢可以裝機械。

5樓:糯米糰子

推薦你直接用遊戲加加的遊戲跑分輸入你想玩的遊戲

遊戲加加就會根據你電腦的硬體進行評估

就可以直接知道自己的電腦能玩哪些遊戲和推薦的畫質特效應該開好高

6樓:健康vv你

這個顯示卡 遊戲隨便玩 屬於高效能配置了

7樓:仙平惠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8樓:

可以,但注意適應時間

電腦配置好嗎? 主要玩gta5大型單機遊戲

9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配置玩gta5高畫質流暢無壓力的,其他大型遊戲的話,有些記憶體加到16g會比較好,不過可以先試試,不夠的話再加也不遲。

另外,您這配置裡的固態硬碟比較一般,建議換成三星的pm981或者英特爾的760p,更快更穩品控質量更好。

電源也建議換成海盜船、海韻、臺達等額定500w以上的名牌電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算中檔機,一般主流遊戲可以玩!!

無法開太高特效!!

2019能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臺式電腦

機箱看你要不要換新的了,不知道你的電源功率先加個電源再說,其他的可以換了 cpu i3 3220盒 720元 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450元 顯示卡 盈通gtx660 1200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 200機箱 酷冷毀滅者經典u3版 199元 電源 安鈦克 antec bp...

玩大型單機遊戲,要更新電腦配置

你好樓主,不知道你的出發點是什麼,孤島2和生化6對顯示卡的要求並不高,孤島危機2官方推薦配置是1g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8800或ati radeon hd 3850,目前500元左右的獨立顯示卡足以應付了,而向現在的大型單機遊戲,顯示卡殺手級別的戰地3遊戲,採用gtx560ti...

手機單機遊戲的手機單機遊戲,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作為執行於手持裝置上的應用程式,手機的硬體特 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大型手機單機遊戲有,無盡之劍 艾諾迪亞4 地牢獵手4 永恆戰士3 狂野之血 等。1,無盡之劍 無盡之劍 是epic games開發及發行的一款動作類手機遊戲,於2010年12月9日發售。遊戲的場景為一個全3d的城堡,玩家將可以通過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