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區適合養什麼品種的大狗不擾民

2021-08-10 10:17:47 字數 4037 閱讀 4457

1樓:得山光時志淡泊

哈士奇 或者拉布拉多 我養哈士奇 基本不怎麼叫 這個跟狗的性格也有關係 拉布拉多 安靜

樓房內可以養大型犬嗎?

2樓:珍珍**解答

您好,一般管理區域內,可飼養烈性犬隻、大型犬隻,但每戶限養一隻; 實行圈養、拴養; 外出束牽引帶,並由成年人攜帶; 不得進入重點管理區域內;居住在樓房的居民禁止飼養烈性犬隻、大型犬隻。

3樓:22度寂寞

可以養狗的,如果有陽臺,你在陽臺上搭一個狗舍就可以了,人家還有比你的狗大的呢,什麼金毛啊,那不都是家養的嗎,幹嘛要安樂死啊,狗是很忠誠的動物,一定要珍惜跟狗的緣分。

4樓:喵精靈

可以養的哦,沒有限制的,不要給狗狗做安樂死,獸醫一般是不會接受給健康狗狗做的,這麼大了肯定是要不離不棄的啊,我們小區很多大狗的,城市裡金毛小哈等等的大型犬超級多的

如果你是一線城市的話,就要注意內環不讓養肩高多少多少以上的狗狗,上不了狗證,但事實上還是有很多人養的,就是遛狗的時候注意點,儘量晚一點遛狗,少去人多孩子多的地方~其他的二**城市一般沒有限制

5樓:③歲ω鱈魚仔

能啊~都可以養的~只要自己看護好,不要吵鬧擾民就行了~如果縣裡有養犬的規定,比如:**,繳費什麼的~只要按照規矩來就可以了~小縣城一般不貴的~

就算是大城市人口密集的地方也是能養大型犬的~只要不是限制級的超大型或者攻擊性的犬種~

你家的應該是中型犬~千萬別安樂死~多好一狗狗~感情那麼好~殺了它~你一定會後悔一生的啦~

6樓:小努力先森

可以,養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別讓它亂叫咬人。

小區樓上養大型狗,在臥室裡散養擾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狗之後用異煙肼片塞入火腿腸,每釐米38g雙匯火腿腸1――3片,按每千克體重1片計算,適當增加劑量,一般增加25%左右,以抵消由於狗的嘔吐而減弱的毒性,再投喂即可,投喂時既可以偽裝成愛心人士,也可以參見本人的其它回答,從暗地裡下手,趁其遛狗之前投放。

也可用振動器報復。

8樓:15175587003微

用狗干擾器,我就是這麼對付樓上的,使狗狗不吃東西,日漸消瘦,沒精神,他就不叫了

小區很多養狗的 擾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養的狗擾民了,你可以去小區的物業反映,現在公安局也是有規定的。

10樓:我們最2的人

每個城市關於噪音分時段分貝數有不同規定,如果狗的叫聲很大可以構成噪音擾民,先警告,後罰款,罰款金額為200元以上500元以下。

另外狗狗屬物權法保護範疇,前提是狗狗有辦狗證,手續齊全。

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11樓:嫋嫋輕煙

可以向小區物業管理處提出自己的意見,走正途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方法:

1、向物管投訴

2、向城管投訴

3、向法院起訴。以相鄰侵權糾紛為案由,狂吠叫聲影響休息為理由,聯合多人,先起訴啊惡劣的一家。勝訴後再另行起訴其他。

13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去民政局。派出所說說,狗太多,

擾民,讓他們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無人認領的流浪狗有人管理了嗎,也不知是哪個部門在城區抓流浪狗

15樓:獅子果果果

可以跟物業反映一下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狗主人們協商解決辦法,實在不行就和居委會反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找物業投訴,街道辦事處申請維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最好和物業協商,讓物業出一個告示給大家。

19樓:北海爛攤

根本沒用!什麼人都不管。因為狗人將狗藏起來,沒有任何部門會因為一隻狗搜別人的家;也沒有任何部門有權力為了只狗搜家。

20樓:15175587003微

你們說的那些正規辦法無法解決問題的,我有一種電子裝置,可以發出人聽不見。狗可以聽見的聲音,起到噪音汙染作用,狗狗就精神就會受刺激,不進食,少進食,日漸消瘦,這是對付他們的最好方法。

住小區適不適合養狗

21樓:酒人九戒

根據現行規定,居民住宅小區內可以飼養小型犬,中大型犬禁養.

小區內養狗沒有問題,但要注意衛生,不要擾民,而且要給它到當地派出所辦個狗證,這樣就不擔心被人舉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非常的喜歡狗,

但是說真的,小區內不太適合養狗。

養小型犬吧,愛叫、到處拉尿,很多小型犬脾氣不好愛咬人,大中型犬吧,成本高,而且限制主任的自由。

(大狗聽話,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寧願憋著也不拉尿,讓人心疼)而且養好狗的成本也太大。

根據您自己的情況定吧。

希望能夠幫助您。

住宅家庭合適養什麼樣的狗?

23樓:

小型犬,比熊、泰迪等都可以,但是泰迪、吉娃娃、鹿狗等會有個問題,總是叫,有時候會有擾民的問題。

樓房適合養什麼品種的狗,本人喜歡偏大型的。空間也就100多平米.

24樓:小菟子丶

金毛 拉布拉多 聽話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古牧性格溫和聰明,大膽機敏隨和友善,長大後不喜歡亂跑亂跳,但小時候比較頑皮。對人忠誠友善。但是毛不太好打理哦,不適合樓房養。

建議你養愛斯基摩,有它的陪伴你會感覺到很溫馨。比熊也不錯,非常可愛哦o(∩_∩)o

26樓:

哈士奇啊,它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平時不會叫,絕對不擾民~~~~~

小區養狗擾民該怎麼處理?

27樓:不再見

首先是和物業 或者 社群街道 反應。讓他們出面和狗主人協調。無果的話,你可報警,讓警察檢視狗是不是黑戶,再做進一步處理。再無果,你可向12345投訴。

這個 打**給110是可以的, 首先可以查, 狗到底有沒有上牌 ?

其次 ,有些大狗 ,凶惡的狗 ,是不準城市小區內養的。

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28樓:鮮秀麗邴鶴

可以報警處理,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29樓:俞若薇冠雨

擾民的具體事例?比如沒有牽繩,放任狗追逐行人,咬到行人,那就物業或110,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僅僅是文明養狗,牽著或抱著,沒有傷及到人,那就不算擾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乙二醇或異煙肼的乙二醇溶液浸泡火腿腸12h,待藥液充分滲透之後投喂。乙二醇有甜味,所以適口性好於異煙肼。對貓一樣有效。

只是乙二醇有毒,對人的ld50是1.6g/kg,致毒劑量為ld50的百分之一,所以要小心,謹防被小孩子誤食。

你好,廣西適合養什麼品種的肉牛,湖南適合養殖肉牛品種有哪些?

養殖復肉牛投資大,一定要選制 擇合適的品種,這是廣西柳州bai 的羊羔養du殖朋友的建議,他,種草圈養牛zhi6年了,什麼dao牛都養過,最後覺得在南方適合養殖水牛,特別是摩拉牛,耐粗料,長得快,在只喂草的條件下一天也能長2斤以上.成年牛達到1500 1800斤.抗病強,幾乎說是沒病.而且水牛不用精...

你好,請問貴州適合養什麼品種的牛

雲貴高原,氣候寒冷,建議你樣犛牛。具體你可以去當地實地觀察下,當地農民基本養什麼品種的牛。要考慮到氣候環境,不建議你從其他地區引進,可能會水土不服,更不建議你養奶牛,荷蘭白花牛的抗寒性不高。建議你養黃牛,望採納 貴州地處山區,建議你養種牛 你好,如果養10只母牛,要種多少畝草好呢,1畝草夠養3.5頭...

大狗中哪些品種最好,什麼品種的狗最好

其實大狗中比較好的就是金毛,拉不拉多,古牧,蘇牧,阿拉斯加,哈士奇 白熊 藏獒,蘇牧.薩摩,哈士奇,鬆獅.沙皮,金毛,拉不拉多和古牧是我地最愛 什麼品種的狗最好?看你買來做啥 有的犬種用來觀賞,也有的是牧羊,看家的 還有對犬種大小身形的要求等吧.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早在狩獵採集時代,人們就已馴養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