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歌手的聲音最像邁克爾傑克遜

2021-08-10 08:15:09 字數 4383 閱讀 8347

1樓:塞代天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更何況是流行**之王呢!他的一舉一動,每個音符裡都流躺著他特有的靈魂,無人能企及的深處!!

2樓:法綺玉

今生來世無人能比肩!這就是答案!

3樓:丨黑邁的永不超生

沒有,邁神是無法複製的!

4樓:橘貓電影

jason malachi 我覺得他是目前為止模仿邁克爾傑克遜最像的人。他會學習邁克爾的唱腔,模仿他的咬字,在什麼時候換氣,什麼時候開始唱,特別是那首《you are not alone》簡直一模一樣。

5樓:

杜德偉,唱歌賴唧唧的,還會跳舞,反正哪方面都挺像。

6樓:達

火星哥,the weeknd,真的感覺很像,不信去聽聽。

7樓:影子

同樣是家族兄弟組合的hanson樂隊,兄妹8人,傑克遜兄妹好像是7個。

8樓:演員修煉者小昊

the weeknd

9樓:倫從筠

至今沒有一個像!也感覺後無來者

10樓:緋攻

確定有這麼個人,上次看了他的mv,他當時是模仿mj出道的,是一個黑人小夥,在mj葬禮上哭得很厲害。

11樓:王倩

阿肯吧,他一直都在模仿mj唱歌,個人感覺有八分相似。

12樓:鑫趣談娛樂

沒感覺到哪位歌手像邁克爾傑克遜,他的聲音是最獨特的,沒有人能夠模仿。

1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人都會模仿邁克爾傑克遜,但是沒有人像他,他是獨一無二的。

14樓:逗青春攝影

都不是很像,模仿的也只是皮毛,沒有領會到精髓,經典不能複製。

15樓:童年那片兒天

真沒有發現誰模仿的特別像。邁克爾傑克遜在世界上是一個傳奇,不是那麼好模仿的。

16樓:山水相逢小胖

沒有哪個歌手的聲線跟mj像的,就像mj的舞蹈一樣,只能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17樓:王先森說娛樂

對於國外的歌手並不是太熟悉,而在華語樂壇當中,個人認為張傑的聲音和邁克爾傑克遜有些許相似的地方,特別是張傑在唱高音的時候,快要頂破卻拿捏自如的時候,那種處於極端的聲音尤為相似。

18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誰的聲音都不像,因為他的聲音是獨一無二的,儘管有些人模仿,我覺得還是不像。

19樓:sakura夾心蔥味橘子醬香蕉糖布丁

沒有誰的聲音像mj,因為他的聲音特別獨一無二,是誰的聲音都無法到這種境界

20樓:流行之王一哥

mj的歌曲為什麼很少有人唱,就是因為他那獨特的嗓音,還有就是歌曲難度太高,有人模仿他的舞蹈,但從未有人模仿他的聲音,這就是王者!

當今世界,哪個歌手能夠接近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

21樓:一笑而過

邁克傑克遜是一個時代巨星,影響力巨大,至今沒人能超越他的地位,要說現在成就和邁克傑克遜接近的就是美國歌手碧昂斯。

碧昂斯2023年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並於2023年獲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福布斯雜誌在2023年公佈了100名名人的名單。碧昂斯以1.

05億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就影響力而言,碧昂斯幾乎可以與世界頂級歌手惠特尼·休斯頓、瑪麗亞·凱莉、邁克爾·傑克遜和披頭士相提並論。在她的職業生涯中,碧昂斯在世界範圍內賣出了1億張唱片,使她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藝術家之一。

她獲得了22項格萊美獎,這是該獎項歷史上提名最多的女性。她也是在**錄影帶大獎中獲得最多獎項的藝術家,獲得24個獎項。20世紀20年代,美國唱片工業協會承認貝倫茨是美國頂級認證藝術家。

2023年,她被公告牌評選為十年來最佳電臺歌曲藝術家和20世紀20年代最佳女歌手,並於2023年獲得“千年獎”。2023年,她成為歷史上收入最高的黑人**家,並連續第二年成為世界上第100位有影響力的人。《福布斯》雜誌在2023年和2023年娛樂圈排名中,把她排在世界第六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天后麥當娜年輕時和邁克爾傑克遜幾乎是一個重量級的。單看冠軍**數量和格萊美數量,紐約之王jayz已經超過了邁克爾。泰勒斯威夫特12年至今的號召力影響力很接近邁克爾了。

但就論在全球的影響力和**銷量,在世歌手沒有能比的。縱觀歷史,只有貓王,披頭士可以一戰。

23樓:mmx六水

沒有人能接近,別的唱歌跳舞作詞作曲什麼的**天賦就別說了,就看看邁克爾的慈善貢獻力度和人文主義情懷,記得**稱呼邁邁:偉大的人道主義戰士,這是對邁克爾作為一個藝術家至高無上的評價,這個頭銜目前哪個歌手值得擁有?邁克爾的**主題內涵是什麼,其他歌手又是什麼

24樓:好這一口

邁克爾傑克遜是國際級巨星,目前,好像沒人能夠達到邁克爾傑克遜當年的影響力。邁克爾傑克遜稱得上是空前絕後的一代國際巨星。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哪個歌手能夠接近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

沒有,一個都沒有,半個都沒有。

26樓:愛趙小云

邁克是神,碧昂斯是超巨,兩個都是我的偶像。但是人和神是沒有可比性的,而且兩人的關係非常好好,像麥當娜,小甜甜,碧昂絲都是邁神的粉絲,我這輩子是看不到誰的成就能超越邁克了

27樓:forver閃光

如果只說在**上面的影響力的話,其實還是有不少的吧。我對於邁克傑克遜的印象主要還是舞王。在獎項和演唱會記錄上面超過他的還是有幾個的,比如泰勒斯威夫特,就是唯一在全美**獎上獎盃數量超過傑克遜的,加上她的演唱會還重新整理了世界演唱會記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傑克遜當今或許有某些歌手在某些方面超越他或者接近他,但是全方面接近都不可能更不要說超越他了,邁克爾傑克遜這個超級天皇巨星到現在為止是空前的至於絕後反正我這輩子是不報任何希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ladygaga 老鱉的shallow拿了41個獎,是歷史上獲獎最多的單曲,其次是碧昂絲,第3個是邁克傑克遜的《thriller》,他得了23個獎,在單曲獲獎數這方面,我認為gaga是超越了邁克傑克遜的。當然,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是無人能比的,但gaga算是歌手中很接近的了。所以,老鱉衝鴨!

(ง •̀_•́)ง

30樓:我

鹿晗,吳亦凡,兩大巨星宇宙第一,傑克遜在她們二個姑娘眼下球都不算。

31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有很多人的,但是實際上能打到他那個能力的確實比較少,畢竟他確實很厲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整個**界無人能敵 但是某些歌手、樂隊、**製作人還是能達到半個傑克遜的影響力

33樓:安穎坤

泰勒斯威夫特最接近吧,至少黴黴ama獎盃數已經超過了,但是邁克爾是永存人們心中的。

34樓:你好過嘛

論火熱,小甜甜布蘭妮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現象級巨星。

35樓:hi路飛

西方的,泰勒+碧昂絲+沒黑時期的賈斯汀比伯+東方的周杰倫+最火時期的鳥叔+再加上最火時期的gd+玉置浩二 = mj

差不多就是這種水平

36樓:最愛的歌最後唱

mj確實是個很偉大的歌手,舞者。但是國內有些邁吹是真的挺讓人無語的,男歌手的話同期的prince在世界範圍的影響並不比mj低,更何況在這之前的貓王,披頭士同樣都是經典。女歌手同期的麥當娜,惠特尼休斯頓,瑪利亞凱莉,席琳迪翁,珍妮傑克遜(mj的妹妹)也都影響力不低。

前輩級的爵士三女伶(比利哈樂戴,艾拉菲茲傑拉德,薩拉沃恩)魂樂夫人艾瑞莎富蘭克林等等,不否認mj的偉大,但真正的**愛好者是不會只知道尬吹mj的。

37樓:餜崕

沒有,神一樣的存在只有邁克爾傑克遜!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38樓:change倩己娃娃

當今世界,要說哪個歌手能夠接近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應該就是美國歌手碧昂斯。

39樓:十八歲

如果說可以與邁克爾傑克遜比肩的歌手,那絕對是年輕有為,才華橫溢的黴黴—泰勒斯威夫特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蔡徐坤,毫無爭議!

41樓:阿斯頓飛過的

個人比較喜歡碧昂絲的現場,歌倒是一般

大家覺得哪個歌手才算的上中國國寶級歌手呢

周杰倫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孝順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moto的新效益...

你覺得哪首歌的歌詞寫的好,大家覺得哪首歌的歌詞寫的最好

幸福一輩子 韓晶 劉翔,我們不失望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是哪首歌的歌詞?你懂得作 詞 高進 作 曲 高進 演 唱 小瀋陽 沈春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時間彷彿定格在這一刻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當你從我心裡悄悄經過,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裡面有你又和我 我...

你覺得哪位明星在《吐槽大會》上的表現令人尷尬

何潔,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 學院。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超級女聲 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季軍 全國總決賽第四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兩個人的地球 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美麗分貝 同年,推出首張個人 發光體 2007年,推出第二張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