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項科技可以代表人類最頂尖的水平

2022-06-17 13:55:16 字數 3867 閱讀 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科技,和核電應用,這兩項都是要求大資金,大量的科學家,技術人員,配套裝置,高精尖的科技才能做得起來的,人才也是全球頂尖的人才,不管是資金,還是科學,技術要求都是頂級的。

2樓:峰佘無敵

人類集齊全人類的力量,能做到的巔峰絕對是__航空。航空代表了人類最強的科技水平。航空發動機:

人類發動機科技巔峰,推力絕對地球最強;計算機:控制航空的電腦不一定是算力最高的,但一定是最精細的;衛星:要讓衛星在外太空穩定執行,需要的是物理理論達到一定水平,這正是18世紀到20世紀科技巔峰的科學家的所有心血;還需要用到太陽能,航空服等等,包含物理學,化學,生物學,材料學這些所有人類能用到的最適合的東西,組裝在一起,把人和機器一起送出了地球,想想都覺得自豪。

3樓:任性的公貓

微型飛行器,是一類的微型無人機具有大小限制,並且可以是自治的。現代工藝可以小至5釐米。發展是由商業,研究,**和軍事目的驅動的; 據報道預計將來有昆蟲飛機。

小型飛行器可以遠端觀察地面車輛無法進入的危險環境。微型飛行器是為了愛好的目的而建造的,如空中機器人比賽和航空攝影。

4樓:尹朶月

封閉生態系統,(ces)是指不依賴於與系統外任何部分進行物質交換的生態系統。如果成功,可以在太空飛行,空間站或太空棲息地中作為生命支援系統。在一個封閉的生態系統中,由一個物種生產的任何廢物必須至少被另一個物種使用。

如果目的是為了維持一個生命形式,比如老鼠或人類,那麼廢物如二氧化碳,糞便和尿液最終必須轉化為氧氣,食物和水。封閉的生態系統必須包含至少一種自養生物。儘管化學營養和光養生物都是合理的,但幾乎所有封閉的生態系統都是基於光合生物如綠藻。

這幾乎是模擬大自然,儘管生態圈2號失敗了,但是其難度可謂非常高。(如果成功)可以代表人類控制自然環境的科技最高水平。

5樓:銘刻

今年8月,由普林斯頓大學和緬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領導的一個小組宣佈,他們找到了270萬年前凍結的南極冰芯,這比此前最古老的冰芯還要早170多萬年。在這些冰芯中,還蘊含著一些氣泡,氣泡內正是來自270萬年前地球大氣層的氣體——那時,冰河時代才剛剛開始。分析表明,當時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在300 ppm以下,遠低於今天的400 ppm,這與此前一些間接測量的結果並不一致,還有待科學家的進一步研究。

6樓:小知72303譖境

人類社會本身,從巨集觀角度上來說,人類社會才是人類最為偉大的創造,她包含了人類的所有文化,理念,意識形態和哲學思想。而她又包含有人類所有的科技結晶,比如火車飛機等等。要知道沒有火車飛機這種快捷的代步工具,就不可能有如今的全球化。

她的大小由科技界定,她的框架由意識構成,文化與歷史是她的維度,哲學與思想是她的深度。她本身就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她,也正是人類本身。還有什麼能比她更能代表人類呢。

7樓:影子

可程式設計物質是具有改變其物理效能(形狀,密度,能力模量在一個可程式設計的方式,導電性,光學特性等),基於使用者輸入或感測的自主物質。因此,可程式設計物質與固有地具有執行資訊處理能力的材料的概念相關聯。隨著半導體技術,奈米技術和自我複製機器技術的發展,有可能建立一個可以「程式設計」以改變其物理性質的元素集合現實,而不僅僅是模擬。

因此,可程式設計物質已經意味著「任何可以通過程式設計改變物理特性的大塊物質」。可程式設計物質(如果成功)代表著人類控制物質的新高度。

8樓:bd小葵

計算機技術,因為我覺著外星文明能來了,航空,能源什麼的,人家指不定都會,還比你高了好多層次,可能他們看我們就是菜b一個,只有計算機這個技術有那麼些可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科技樹了。

9樓:筱磊

間充質幹細胞技術優勢,近年來,中國大健康產業,尤其是幹細胞、基因等國際前沿領域發展迅速。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江蘇舜喜健康產業投資集團與蒙納什大學達成共識,將澳大利亞最先進的幹細胞技術落地中國雲南。雲南舜喜在幹細胞研究、應用領域,水平已達到國際前沿標準,自主研發了msc(間充質幹細胞)區域性注射、靜脈回輸兩種有效的抗衰老方式,目前已經向國內市場進行投放,並獲得了使用者的廣泛好評。

10樓:薄慕萍

肯定很多人會說什麼f22戰鬥機之類的軍用裝置。但是我覺得未必,最主要的問題是軍用裝置的計算能力太差勁,因為強調可靠性用的都是經過幾十年測試的古董計算機。當然戰鬥機可以體現機械設計生產工藝。

我覺得只能拿一樣物品的話應該是一臺正在試驗的託卡馬特聚變反應堆。這些反應堆代表了最高的機械設計製造水平,比量產的戰鬥機還要高。最高的計算能力,因為沒有超算模擬造不出這玩意,沒法控制聚變狀態下的離子氣體。

最高的國際合作,這些材料零部件和設計都是全球製造引進來的。人類目前的能量生產使用能力,也就是還沒實現聚變但是接近了。還有人類在科技發展上的野心。

能有空閒的生產力去造出這麼昂貴但是暫時沒有實際用途的機器。

11樓:猴51644竅賭

揭祕人工智慧的黑匣子,早期的人工智慧階段,我們只是通過資料集模型的訓練來抓取表面資訊。模型可以經過訓練以建立基礎資訊和上下文之前的聯絡,並能從過去的資料中自我學習。但隨著我們能獲得更多高質量的資料後,模型輸出的資料也變得更加豐富。

因此,我們還需要深入瞭解模型是如何進行決策、如何提供建議以及如何能快速自我觸發等行為。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局(darpa)作為國防部的一部分,主要負責開發供軍隊使用的新興技術。去年,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劃局建立了一個名為「可破解的人工智慧(xai)」的新程式,皆在建立一套機器學習技術,其中包括:

提供更多可破譯的模型,同時保持高水平的機器自我學習(**準確性);使使用者能夠理解、信任和有效管理新一代人工智慧。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人工智慧都被認為是一個無法被破解的黑匣子,沒有人能解釋演算法是如何自我做出決定並提供建議的。因此,這也為人工智慧黑匣子的評估和信任帶來了一個全新層次的理解和挑戰。

組織機構和個人都相信演算法和人工智慧是可記錄且真實性的一個智慧系統,因此,人工智慧自然也有責任和義務讓決策過程變得更透明和可信任。

你覺得我們人類可以創造出來宇宙中最高階的科技嗎?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就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人類的科技水平非常有限,這主要是由於人的認知能力有限。拿對宇宙的認識來看,人類對地球和自身的認識還很不夠,很多問題都解決不了,甚至很多認識都是不對的,做了不少錯事。

那麼對地球以外的世界更是知之甚少。宇宙那麼大,就目前的人類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大,應該存在比人類更加擁有智慧的生物。只不過目前還沒有被人認識到。

13樓:龍源國際安逸

其實人類無論從什麼角度來說,都是在啃食宇宙。就好像病毒和細菌在啃食我們人類是一個道理。

所以無論人類怎麼發展都是以消耗宇宙資源為目的,與其說發展科技,不如說毀滅整個宇宙,當地球無法生存,那麼人類就會換個生存環境,這需要一定的科技基礎,就是需要科技支援的轉移。這麼一看是不是有點像癌細胞。

所以科技發展得更高,那麼摧毀宇宙速度越快。這就是人類在宇宙中的使命。當宇宙資源和能量無法維繫人類的時候,那麼人類應該是有穿越宇宙的能力了。

14樓:千祺瑞

答:我覺得您們人類事實應該可以創造出來宇宙中最高階的科技。

15樓:漢中酒商

也許現在我們就已經是最高科技了。

16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相對而言吧,科技發展沒上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有人類歷史以來的發展看,

是完全有可能的。

就拿現在來說,

科技的發展超乎想象,

所以,也不難想象,

未來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要知道,

人類有這個實力。

18樓:珈藍代卉

假如是摧毀地球生態還有可能(生產大量氫彈:俄羅斯,美國,中國的加起來夠吧地球炸幾了),但是摧毀地球不可能。現在人類已經開始摧毀地球生態了:汙染

在考駕照時,你覺得哪些科目可以取消了

在考駕練的時候,我覺得科目一和科目四完全可以取消一科,因為在這些科目真的沒什麼用,只需要刷題就能夠過的科目,真的沒必要存在。而且科目一和科目四有很多內容都是重複的,就算是考也會考到相同的內容,所以沒必要。科目跟增不增加專案沒有關係,關鍵是拿了駕駛證能遵守交通規則,能尊法守法才行,畢竟在考駕駛證的時候...

《浪姐》眾多姐姐,你覺得哪些姐姐讓人討厭,你最討厭誰

乘風破浪的姐姐 隨著播出不斷的登上熱搜,也有一些姐姐面臨著爭議,而在眾多姐姐中,我個人比較反感藍盈瑩,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自私。為什麼說藍盈瑩是自私的?當藍盈瑩選擇吳昕作為自己的隊員時,藍盈瑩目的非常的明確,就是希望吳昕可以給自己的隊伍帶來一些路人緣,藍盈瑩希望自己的隊伍可以拔尖,於是她要求吳昕學習...

你覺得哪一位明星的粉絲最讓人討厭

當下,明星粉絲群體已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追星族 已是老掉牙的稱謂。現在的95後和00後來勢洶洶,她們從最初的貼吧 論壇遷移到微博,直播平臺,各種社群 這些特點催化出了很多錯綜複雜的群體。其中,粉絲應援團,應援平臺等群體運應而生。應援一詞,最早出於日語,意為接應 援助,是廣大粉絲為自己喜愛的藝人加油和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