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調離我現在的工作崗位我不想去,如果我不幹了可不可以要求補償

2021-08-10 06:37:53 字數 1113 閱讀 2668

1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主要考慮調崗行為的合法合理性而定

工作崗位與工作地點是勞動合同的重要內容

不能單方隨意變更,否則就是違約違法

你可以不同意變更工作崗位與工作地點

然後如果公司與你解除勞動合同就應當支付經濟補償金,基本上可以實現你的要求

如果不支付經濟補償金,可以向當地人社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控告直至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公司支付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斜橋居士

如果自己提出不幹,屬於辭職 ,單位不會支付補償金的。以下內容供參考:

1、《勞動合同法》第25條,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二)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者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的。按此條規定解除合同,用人單位不需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2、《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就是說,自己不幹了,必須提前通知單位,解除合同的話,也沒有經濟補償。

3、建議和單位有關部門和領導說明自己的實際情況,希望單位在安排工作時能夠適當照顧。

公司調換工作地點,而我不想去,可以拿到公司的補償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自動離職的話,無補償金

如確實加班時間超過法定工作時間,可以主張假日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實際困難與公司進行溝通 爭取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法 如果溝通達不成協議 你可以尋找合理的理由拒絕去上海工作 如果公司為此解僱你 那麼公司就必須給你賠償 賠償金計算方式是 你為這家公司服務一年 他們就要賠償你一個月的工資 你為公司工作了6年 他們應該賠償你6個月的工資

5樓:前慶

雖然勞動合同上沒有寫工作地點,但是你已經在現在的工作地點實際履行合同。因此,要調你到上海工作,屬於變更勞動合同,需要得到你的同意。你不同意的話,應該讓單位解除雙方間的勞動合同,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

你本人千萬別提出辭職。至於工作六天,不一定違法,要看你們周工作小時是否超過40小時。國定假日加班必須支付加班費。

當年法定年休假未休完,要額外給予兩倍的工資。 有空多看一些職場的文章吧,像六度伯樂網就有不錯的職場文章。

我想到重慶輕軌公司應聘,選什麼工作崗位好

暈,你是學啥專業的。看著自己的專業調崗位吧。在重慶軌道交通集團 工作有前途嗎 有前途,如果你已經簽了的話,我祝賀你,他是相當於事業編制的企業單位,壓力不大,完全能夠實現可持續發展,待遇也比較平穩。軌道吟軌道單位活著受罪,做大做強心裡憔瘁.軌道集團貌似高貴,其實生活極其瑣碎.為了崗位吃苦受罪,鞍前馬後...

公司領導沒有安排我的工作崗位,能不能停發我的工資

蓋普希金 應該按照合同約定的支付工資。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

剛去新的工作崗位,同事問我借錢,我就借了,後來只要她沒錢就問我借,我真後悔當初借了錢,有第一次就有

讓他先把借的還了再借他,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第二次可以找藉口不借。以後就別借了 我也上班可是 我沒有問過朋友借錢 我開不出口 遇到恬不知恥的了!問她要,翻臉也在所不惜。明顯沒社會經驗,在第一次借錢的時候就要問他幾天還,幾天後就給他要,第二次借錢就已第一次沒還拒借,給他要錢,你就說相中個衣服讓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