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校園欺凌的現象那麼殘忍是不是人性太惡毒了

2021-08-09 15:58:34 字數 1154 閱讀 3151

1樓:80老人

是的。你說的一點沒錯。

人性的敗壞是打孃胎裡就有的。

這個是無法爭辯的事實。

一個孩子無論在多好的教育環境,他都會有嫉妒,都會有爭鬧,都會有貪心等等的表現

所以一個孩子的成長,若沒有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的教育,只能越走越墮落,越走越放縱,越走越敗壞,最終走向死亡。

不要以為三觀是一個很無聊的話題,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三觀。

只是有正確引導的和沒有正確引導的認知不同,那麼他的行為就是不一樣的。

2樓:俟綺波

未成年人校園霸凌現象近些年越發嚴重,小孩子的殘忍程度有時候令人咂舌,「人性本惡」論不一定全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不給孩子輸入正確的道德思想,那麼身體成長起來思想卻還停留在無知的狀態,分不清是非黑白,孰對孰錯,做出侮辱他人人格尊嚴甚至生命的事情也只會覺得是弱者活該,毫無道德感和羞恥心,而法律對於未成年人又比較寬容,使許多霸凌者不知事態嚴重,好了傷疤馬上就忘了疼,個人真心覺得校園暴力情節嚴重者應予以嚴懲重罰,不要使受害者無辜受害,霸凌者卻逍遙法外。

3樓:勤興堂

我自己覺得,對,就是教育出現了問題,沒一個學校有他們自己的閨照制度,出發了,這些法條,不管用管理出現漏洞,不管誰出現錯誤,不去追究責任,懶散的學校,那個教育只有高素質的人才,我們做家長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未成年欺凌是最可怕的

未成年保**為什麼保護不了未成年人遭受校園欺凌?

4樓:真黑暗**師

這個保**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個笑話,拿自己的矛去戳自己的盾,不過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用,如果侵犯未成年的是成年人,這個盾牌還是能起到作用,因為所有人都將變成成年人不是嗎

5樓:情緣_鴿子

因為他們都是同年人,也同樣是受法律保護的,對於這些事情有關部門也只對他們進行批評教育,對於那些熊孩子和野孩子效果不是很大。

6樓:隨風飄散

因為大多的校園欺凌中,施暴者也是未成年人,也受《未成年人保**》的保護。

7樓:囈顏荏苒

未成年人保**,只是說保護未成年人,不遭受大人的欺凌。而校園欺凌都是未成年人,他們也在保護之列,所以對他們不管用。

未成年人校園暴力會被判刑嗎

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么辦,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這個是不對的,可以勸阻,多讓他們好好反思,教育孩子正確的成長是父母 學校的責任 如果小毛病不改,很難成長,成為有用之人 成年人辱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成年人侮辱未成年人的,被侮辱人可以報警處理,由 給予侮辱人以相應的處罰。如果侮辱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未成年人被成年人過激辱罵導致未成年...

未成年人怎樣賺錢,未成年人怎麼賺錢

未成年人沒有特別突出的天賦和技能,遠超同齡人,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讀書 回答1 7分步閱讀 努力學習知識,將成績提高是最好的賺錢方法,未成年人最好是將自己的學習成績提上去,學校會給予獎勵。2 7通過幫助父母做家務來賺錢,可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可賺取一定額度的小錢。3 7自己投資一些小生意,可投資一些複...

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未成年人有哪些權利?

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生命健康權 受教育權 通訊自由和通訊祕密權 繼承權 未成年人有哪些權利?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未成年人享受哪些權利?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權利?星知計劃 生命健康權,人身自由權,姓名權,肖像權,名譽權,榮譽權,財產所有權,繼承權,著作權,專利權,批評.建議。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