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類滅絕了4次 人類到底毀滅過幾次

2021-08-09 15:12:41 字數 3020 閱讀 6296

1樓:虎侃社會

傳說史前文明因為各種原因滅絕了5次。具體如下:

1、二十億年前,一次文明誕生就會使用核能了,最後毀滅於核戰爭。這樣也許就能解釋南非洛鈾礦石為什麼在二十億年前就有了核反應堆的現象。

2、五億年前,次文明誕生,已經能夠製造出飛行器了,能夠進入太空,最後被外星人給毀滅。這也許可以解釋月球是空心的,是監視地球的說法了。

3、六千五百萬年前,三次文明誕生,可以利用上一次文明的遺留物品,誕生人數飛出的少,最後因為小行星撞擊而毀滅。這樣也許就能解釋恐龍和大批生物滅絕的事件。

4、一千五百萬年前,第四次文明誕生,並不會使用核能,但是可以遠距離的觀察太空,製造出飛行器,大概與我們五十年前的文明程度相當。最後毀於冰川時代。

5、七百萬年前第五次文明誕生,可以使用大量的核能,略高於現代文明,因全球性的的大洪水而毀滅。

擴充套件資料

人類面臨的危機:

鄭永春認為,未來人類可能面臨的危機主要包括小行星撞擊地球、超級太陽風暴、超級火山噴發等。

面對這些重大的天文災難時,人類必須要未雨綢繆,人們要發展一些新的航天技術,能夠監測小行星的執行軌道,甚至當小行星可能即將撞擊地球的時候,人們有辦法來規避它。另外,當地球頻繁發生全球變暖、洪水、海嘯、**等災難時,希望可以有一小部分人移民到另外一個星球,把它作為一個未來的避難所。

2樓:

在南美洲人類發現神祕的瑪雅文明,在遺蹟中專家們破解了瑪雅歷史文獻,現今的人類生活在第五個太陽紀,前面4個太陽紀的人類都已經滅絕了。如果瑪雅人的歷史文獻沒有記載錯的話,人類是真的已經滅亡了四次。現代的人類估計是第三次滅絕中的幸運兒。

1、小行星撞地球

曾經地球上的霸主恐龍就是因為小行星撞地球而滅絕了,人類現今生存依然受到小星星的威脅,霍金預言2023年人類滅亡於小行星撞地球。歷史總是相似的,為什麼為什麼說人類滅絕了4次,說不定人類的第一次滅絕就是因為小行星撞地球。

2、核戰爭毀滅人類

核彈是現代人類的終極**,在美蘇爭霸時期製造的核**都可以毀滅人類十幾次了。就連中國差點幾次面臨核戰的威脅,中蘇關係交惡,蘇聯原子彈指向中國,中國在那些年可是挖了不少幽深的防空洞,就是防止蘇聯的核彈。

擴充套件資料:

滅絕原因

隕石撞擊說

有些科學家認為,隕石或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了二疊紀末期的生物大滅絕。如果這種撞擊達到一定程度,便會在全球產生一股毀滅性的衝擊波,引起氣候的改變和生物的死亡。蒐集到的一些證據引起了人們對這種觀點的重視。

但大多數生物科學家認為這場滅絕是由地球上的自然變化引起的。

超新星**說

天文學家認為由於,在數百數千光年內的的一顆衰老恆星的**產生超新星,而導致一道巨大的伽馬射線,在奧陶紀晚期,伽馬射線強大的力量使得地球大氣表面的臭氧層被破壞,而導致了致命紫外線長驅直入,使其海洋表面的浮游生物死亡,由於大饑荒加上致命的紫外線,導致大批量的生物死亡。

氣候改變說

有些科學家認為,氣候的變化是形成這場大災難的主要原因。因為二疊紀末期形成的岩石顯示,當時某些地區氣候變冷,在地球兩極形成了冰蓋。這些巨大的白色冰蓋將陽光發射回太空,會進一步降低全球氣溫,使陸上和海上的生物很難適應。

如果再加上海平面下降和火山爆發,就會成為滅頂之災。

傳染病說

還有些生物醫學家認為,生物大滅絕的原因是,遠古時期一場傳染病使生物死亡。

火山活動

火山爆發噴出大量氣體和火山塵埃進入大氣層。火山灰團不僅會使動物窒息而死,還有可能遮蔽太陽,使全球氣溫降低。所以,火山活動也可能是二疊紀末期滅絕事件的原因之一。

西伯利亞就曾經發現當時火山猛烈爆發所噴出的物質。

沙漠肆虐

二疊紀的陸塊碰撞接壤而形成了龐大的盤古大陸。來自海上的雨水和霧氣再也無法深入內陸地區。二疊紀的某些區域越來越乾燥炎熱,致使沙漠範圍越來越廣,無法適應乾旱環境的動物就此滅絕。

3樓:發兔冷知識

相信大家對於世界末日已經不陌生了,很多科學家預言人類會面對末日,說其實人類已經經歷過四次滅絕了,相信大家都不是很理解,兔子就帶大家瞭解一下吧!

4樓:楣高誼

肯定不止四次!國現代文明發展到核武時間很短,一有核武人類離滅決就不遠了,核戰爭發生是早晚的事。要能在世核戰生存下來是不易的。

5樓:大地永生

人類文明斷斷續續,生活水平起伏不定,不代表其間人類就滅絕過,日子過的差不妨礙人家活著,不能因為沒留下有價值的東西,就說人類滅絕好幾次吧,真以為演化出一個人很容易?真滅絕了只能等人類近親黑猩猩重新演化個幾百萬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是謎,至今人類沒有確切證據,證明人類曾毀滅過,更難說毀滅了多少次了.但地球上未有人類前,曾在冰河期,地球上的霸主恐龍被大自然毀滅過,但不是人類.

人類文明毀滅過多少次

7樓:位燦燦

據我瞭解,人類文明毀滅最嚴重的一次是秦始皇焚書坑儒,這次重大的歷史事件讓後人對秦始皇之前的歷史研究增加了很多難度。

8樓:緱城生

第一個太陽紀是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三眼族。

第二個太陽紀是米索不達亞文明,是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美食文明。

第三個太陽紀是穆里亞文明,生物能文明。是上個文明(米索布達米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德魯伊文明?

第四個太陽紀是亞特蘭蒂斯文明,光能文明,繼承上個文明,亞特蘭蒂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

人類是第五太陽紀元。

9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要是毀滅了,咱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歷史上焚書坑儒、***算不算毀滅古代文明的傳承呢!

10樓:珈藍修敏

第一,這個問題有一些歧義,人類文明如果從歷史的角度,並沒有真正的毀滅過。第二,但是,確實有一些地區的區域性文明消失了,可能是由於種族的滅絕,自然環境的急速變化導致的。第三,不能過分相信**等文學載體裡面的內容。

第四,瑪雅等文明的神祕面紗還有待進一步發掘。

人類在地球上已經滅絕幾次了 是不是真的

為什麼恐龍要滅絕而人類就不會滅絕呢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也許地球上不會有哺乳動物的興盛,也許不會有人類。按照現代科學的說法,地球的誕生於45億年前。恐龍在地球上第一次出現大約在2億2千萬年前。古生物考古學認為,恐龍在地球上生存了大約1億6千萬年,最繁榮的時候,地球上生活著數十億動作遲緩的恐龍,其個體總數同今天的人類個體數在同一個數量級上...

終於知道為什麼恐龍滅絕後才有了人類

恐龍滅絕 由於星球撞擊地球。導致恐龍與同時期生物大滅絕。另外撞擊地球同時 宇宙間的外生命原體 有也我們人類以及其他的生命原體帶到了這個星球。地球溫度以及巧合幾千萬年慢慢演變形成萬萬個新的生命體,最後適者生存。最後到現在。我不相信是猿猴什麼什麼魚演變的。我相信生命來自神奇的宇宙。宇宙處處是生命。簡單的...

世界上為什麼只有人類進化出智慧,不是說人類只存在了幾千年嗎

這是個迷,因為照理說智慧生物不一定是一種形態。而地球上只有人類有這種能力。傳統說法,應該是類人猿進化了溝通和工具使用能力,在磨練中慢慢進化,促使了人類社會的產生。不是隻有人類才有智慧,猴子也懂得使用工具,只不過人類更加智慧,是因為人類大腦更重,佔體重大約五十分之一,而大象佔五百分之一。也就是說在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