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樓的房子西單元西戶,夏天太陽西晒會不會很熱

2021-08-09 06:56:06 字數 5351 閱讀 6794

1樓:

西晒的房子肯定會很熱撒 可以選擇使用美特龍窗膜 遮光 隔熱 輕鬆解決房子西晒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西邊的話,而你的房子也沒有做保暖的話,那麼夏天還是很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向的房屋肯定是要熱一點,但只要使用了耐火保溫材料,而且房間設計上有意避開陽光的直射會相對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晒的房子肯定更熱,有耐火保溫材料的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西首的話,在西面沒有其他的遮擋,應該會有點熱。

6樓:糜廣英抄燕

太陽西晒不會很熱的,一般到了下午太陽都沒那麼厲害了!

再說八樓通風好,不會很熱的!

夏天的時候多開窗戶通風效果會比較好!

建議玻璃上貼膜效果不錯!

8樓西單元西戶夏天的時候太陽西晒會不會很熱?

7樓:快樂蟈蟈

太陽西晒不會很熱的,一般到了下午太陽都沒那麼厲害了!

再說八樓通風好,不會很熱的!

夏天的時候多開窗戶通風效果會比較好!

建議玻璃上貼膜效果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住宅樓 國家強制規定要做外牆保溫的,所以現在所有的住宅樓都有外牆保溫,其作用就是節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夏天西面的一戶比中間的、東面的都要熱一些,這時你可以在裝修上稍微再節能一點,玻璃貼膜什麼的,能讓你的空調開高那麼一度兩度的。

建議空調和電扇配合使用,節能嘛。

9樓:用心聆石

這年頭怎麼都得用空調了,無所謂了

這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購買1層西單元西戶,問夏天西晒會不會很厲害?

10樓:月牙清冷

房子一般都是南北向的,因此,東西向遮擋都不是很大,所以,會比較晒。

我家現在有一個臥室在西面,下午兩三點基本都要拉上窗簾。否則,房間裡金燦燦的,太晒,沒法待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隔熱膜可以很好的解決西晒問題。

西安亞能商貿****是3m貼膜的經銷商。

可以打**諮詢一下;

也可以搜一下:3m建築玻璃貼膜問題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樓層擋著不怕的,我們家4樓,也是正面朝西,前面全沒有遮擋,可是我不怎麼覺得晒,我給自己家窗子安了層膜,又買了遮光窗簾,還種了很多花,根本沒有西晒的問題。何況西晒也就是幾個月的事情,大部分時間都是很清爽的,不過這個住宅可能會沒有風,夏天會憋悶。

一梯兩戶的戶型應該選東戶還是選西戶?分別有什麼優劣?

13樓:娛心聊生活

首先要說的就是房子的朝向問題,要是選擇了一梯兩戶的戶型,那麼東邊西邊的房子就成為很多業主討論的重點,我們買房都喜歡陽面的房子,因為陽光會直射進來,那麼東邊的房子,陽光就會很好,通風也是不錯的。

單從採光效果來看,

東戶的房子就要好很多,採光性也很好,因為現在一般的房子都是坐北朝南,西戶容易受到遮擋,沒有東戶採光好。如果你家對於採光的要求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建議大家還是買東戶型。但是東戶的**會比西戶型的售價高一些!

單從裝修方面來看,

西邊戶所需要的費用也會比東邊戶要高出不少,為什麼這麼說呢?同樣的戶型同樣的面積,會多在**呢?還是要考慮到光照的原因,在設計陽臺或者客廳/臥室等會受到光照的地方,就需要做以下防晒處理,否則會嚴重影響到傢俱的使用壽命,所以在裝修的時候,肯定在這方面就需要多花錢。

單從在下雨天氣房子漏水來看

,其實西戶型是好於東戶型的。比如在南方地區,由於雨季和風向的影響,東戶的房子,下雨天比西戶的房子,更容易進水;東邊套的房子相對來說比較潮溼。北方地區雨水相對較少,受到的影響小。

單從受氣候的影響來看,

房子的戶型也會受到氣候的影響,就比如說冬暖夏涼的房子,大家都知道夏天太陽當西晒,那麼西戶夏天是很熱的,東戶就要涼快很多的,西戶在夏天就是個蒸籠,這樣在受氣候方便的因素上看還是東戶更有優勢一些哈!

通過上面的介紹,您應該對東戶和西戶各自的優缺點有了一定的瞭解,但關於戶型方位究竟如何選擇,主要還是在於購房者自身,一定要根據自己和家人的綜合情況,全面考慮之後再作出決定。

14樓:於師傅談家裝

一梯兩戶的房子值得買嗎?東戶好還是西戶好?很多家庭都想錯了!

15樓:晏筱

東戶戶型,早上時間可以看到日出,但上午比較熱;西戶戶型,傍晚時間可以看到夕陽,但下午會較熱。

16樓:觀山看氣鬥

選東戶型。因為東戶型早上會有東邊晒過來的陽光,夏季的時候不會太熱,早上的調養還不太強烈。西戶型的話,西晒嚴重,夏季太炎熱,陽光不適宜太長時間西晒。

17樓:慢慢觀社會

選擇東戶。東戶朝向和光線會比較好,不好的地方在早上太陽就直射,沒有辦法睡懶覺。西戶晒東西不方便,太陽快快落山才有太陽。

都說“西戶房”很晒,可為何還有很多人要買?

18樓:阿維子

買房子的事情可粗心不得,但凡有心的人都會在買房前做一番瞭解,常常聽見有人說“西戶房”就是“西晒房”,因為 太陽東昇西落,所以最熱的時候太陽是在西邊的,於是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房子太悶熱,所以很多人都喜歡東戶房,其實關心這些訊息的人不僅僅是想要買房的人,還有開發商,所以有的地區買房子東戶和西戶的**都會不太一樣,也都是抓住了買房人的購房心理,但是西晒房真的不好嗎?

住過西戶的人真的都過得並不舒適嗎?都說“西戶房”太晒,為啥內行人還買?明眼人一看就懂,入手不虧!

一般在選擇東戶還是西戶房的時候,我們需要考慮這2個問題。

1、滲水問題

一般都說頂樓滲水,但其實東戶房的牆面也會更加容易滲水,從我國整體的地理位置來看,東南位置都是海域,下雨天的話刮東南風,在下雨天的時候雨水都往東戶牆上撲,一般東面牆面受損就會更加的嚴重,所以說,從滲水的角度來說,西戶還是有屬於自己的優勢的,對牆體也是一定保護。

2、採光問題

採光對於戶型來說是很重要的,這樣才會讓室內的光線好,但是有開始有人嫌棄西晒房太熱了,現在的樓房這麼高一棟棟的,平時想要一點陽光都被遮擋完了,真的照射進家中的陽光並不會造成屋內悶熱,再來說冬天陽光少的時候,東戶的太陽更是少的可憐,西戶反而能夠享受到更好的陽光,晒晒被子也很方便,西戶並不差,這也難怪內行人寧願買西戶。

19樓:奇聞生活說

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許多人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現在很多人都會把買房作為自己生活的目標,覺得有了房子生活才會更好。但是很多人在買房時都喜歡西戶房,那麼都說“西戶房”很晒,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買呢?

20樓:妙招幫

買房牢記買東不買西,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去買西戶?規則變了嗎?

21樓:稅政小屋

太陽東昇西落,所以最熱的時候太陽是在西邊的,於是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房子太悶,但是也有人天生怕冷,他就願意買西向房子,夠暖。

22樓:牛爸爸

天的時候雨水都往東戶牆上撲,一般東面牆面受損就會更加的嚴重,所以說,從滲水的角度來說,西

23樓:笙笙橙

因為西面的房子,的確是陽光非常的好,適合人居住

24樓:八月桂花香滿園

原來買的兩套房子都是東戶,容易滲水,現在又買了兩套房子,都是西戶了,寧願西晒也不願意滲水,東戶的房子容易滲水,西戶的房子容易西晒,中間戶的房子通透性差大套的房子一般都是在邊戶,所以比較而言還是西戶好更好一點

25樓:

因為有些人比較喜歡房間中陽光充沛的感覺。

26樓:

首先就是西戶在冬天會有充足的光照,以前很多人喜歡東戶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西戶再西晒的問題,但是現在每個家庭都有空調,即使存在西晒的問題,現在也沒有那麼明顯了,而在冬天的時候,西戶比東戶的陽光更充足,會感覺很溫暖,所以冬天居住起來西戶明顯要舒適得多。

27樓:無敵昊客

東北遼寧三套房都是西戶 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光線比東戶好一些 夏天沒發現熱 冬天很暖和 可能和西戶比較有緣

28樓:黃家祿

在下雨天的時候雨水都往東戶牆上撲,一般東面牆面受損就會更加的嚴重

29樓:糊塗啊糊塗

現在都有空調,不存在熱的問題,西邊的戶型採光好,冬天日照很好,我買的就是西邊戶,巴適。我發現以前很早就說東戶好,早上太陽☀️現在總結出不好賣的都是一邊倒的說好,什麼都好,要買了房住了才曉得好與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氣一般都是刮東南風,因此東面的牆會嚴重受損,從這滲水的問題來看,選西戶是不錯的選擇,再從採光來看,冬天太陽本來就少,東戶見到的陽光會更少,這樣的情況下,屋裡就會很潮溼,而西戶就恰恰相反,陽光很充足,能夠晒晒被子,這樣的話西戶才是明智的選擇!

31樓:19970601飛

因為西戶房雖然很晒,但是他的採光很好。

32樓:亢詩雙

我家就是西戶,陽光充足,不過冬天還是有點冷。

33樓:秦嶺太行的家

西戶房西晒日頭熱,熱的受不了。現在有了保溫層好多了,再裝上空調無所謂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東戶。儘量避免西向窗。

34樓:後耘豪

我們家西戶,一梯兩戶多層。頂樓晒被子都是放在西邊,東邊只有上午有太陽,而且太陽不毒。西邊中午12點到太陽落山都能晒到。

一個臥室從早上到下午2點太陽直晒,一個臥室下午2點到太陽落山都晒的到,夏天下午不能開窗簾,冬天暖和,還有一個臥室下午只能晒一會。就是一下暴雨頂樓飄窗滲水,不過北方雨水少。住著挺好的。

而且西戶比東戶便宜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存在西晒,有外牆保溫和空調。

36樓:馬哥

我的兩套房子都是西戶,非常舒適

37樓:善曼鈮

西戶我家就西戶,西面10平大陽臺美美的

38樓:殳念桃

有的人經濟不怎麼好,能買的起房子就不錯了

想買這個戶型的房子,大家幫忙看看怎樣。西戶,客廳窗戶朝西夏天西晒 5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晒的城市其實也沒那麼嚴重,西邊戶都一樣,不是因為窗戶的問題,裝修的時候小的給窗邊加上防晒係數很強的遮光簾,土豪一點的再換上斷橋鋁雙層甚至三層玻璃,保溫防晒效果都很好

買房子7層好還是8層好,買房買7樓還是8樓好

都不太好。不論是買房還是租房,如果是小高層的話,16 還湊合。如果是大高層的話,一定要選18層以上的。俗話說,七上八下,所以好多人買七樓。但是八的諧音又是發,這麼講的話,買八樓不也是挺好。一位在住八樓的公司白領說八樓好,吉利我喜歡。我做生意的最喜歡的數字就是8,我也不做官,八樓說高不高,說矮不矮最佳...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怎麼樣,8樓

很好,別聽那些人胡說,這個房子格局很不錯,絕對不影響升遷!這個是震宅。財位在大臥房 桃花位在小臥房。五鬼在大小臥室之間,兩邊牆邊各放一真幹葫蘆化解。廁所在廚房不好。可在廁所門兩邊掛垂吊植物。八運和流年的文昌位都在正北,放一文昌塔或4支富貴竹或掛4支毛筆,這個隨你室內裝修就可。這個利升職利學業。再說一...

西單大悅城二樓有個骷髏頭標誌的衣服品牌是什麼潮牌

cheap monday 恩恩 前幾天看了你的問題 那天去逛大悅 順便去看了一下 應該是小潮牌 牛仔褲399 質量一般 這件骷髏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應該是個潮牌,大牌子 mmjmastermind japan愛好時的朋友都知道,一直被稱為日系骷髏王,風格一貫低調,黑白兩色是其產品的主軸,其品牌概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