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路由器怎麼對比怎麼看,家比較大,農村小院那種,買哪個適合

2021-08-09 04:05:55 字數 949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tp的有兩個頻段,華三的只有一個2.4,相比之下tp要更nb一些。(普及一下:

2.4g為傳統頻段,所有無線網絡卡都可以搜尋到。5g頻段一些老式網絡卡搜尋不到。

2.4g速度慢、範圍大;5g速度快,範圍小。)單頻段只能設定一個無線訊號,雙頻段每個頻段都設定一個無線訊號。

至於傳輸的速率不用管,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到瓶頸的。

華三的這款裝置號稱無死角,四角天線非常猛。

tp的家用市場不用說,華三以前是華為的子公司,所以裝置的穩定性不用說。

2樓:魔法聖徒

這兩個資料傳輸速度不一樣,wifi的話用第二個速度會更快一點,跟作用距離沒關係,xi現在無線路由一般都作用一二百米,一般農村沒那麼大院子。到時候注意防蹭網就行了。wifi有沒有死角和幾根天線沒關係。

就算路由器上有八根天線,在死角里一樣沒訊號。只要有兩根天線以上就可以保證資料的接收和傳送同時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好點的就用中興華為的,tp的一般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買tp的吧 無線範圍比較廣,

5樓:夢裡失眠

那就tp那個吧!距離遠點!

我想買個路由器放在農村家裡面用請問什麼牌子和**合適?

6樓:

水星,50塊錢的那個足矣

7樓:帝吧讀書

磊科 tp-link都可以~~華為極路由 小米路由器等都是很不錯的我們家裡用的是華為極路由,以前用過磊科的無線路由器

8樓:

tp、水星,都不錯,幾十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好差一樣用,我買的幾十塊錢一樣用,都用了三年了

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兩個路由器串連怎麼設定

假設你通過第一臺路由器使用的pppoe上網 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pppoe 一般為靜態ip,動態ip,pppoe,動態dhcp lan口設定如下 ip 192.168.1.1掩碼 255.255.255.0閘道器和dns 一般是和ip一樣 不排除其他情況 一當路由器使用!接線 把wan線接到wan...

兩個路由器導致IP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導致IP衝突怎麼解決

無線路由器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一 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

路由器怎麼設定做網橋用,兩個路由器怎麼做無線網橋啊?

1.首先登入第二個需要連線的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然後點選底部的ok。2.在區域網埠設定網路引數時,修改ip地址使之與第一個路由器不同 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點選儲存,路由器將自動重啟。3.在無線設定中,在基本設定中勾選 開啟wds 點選 scan 搜尋周圍的無線訊號。4.從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