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歌手2019第四期

2021-08-09 03:20:20 字數 5256 閱讀 3403

1樓:眼中的孤島

第四期的每位歌手的表現都挺亮眼的,很有突破性和衝擊性,第四期的話題其實很好提煉,就是小眾**對主流審美的衝擊挑戰,雖然從競演結果看好像挑戰失敗了,但百花齊放的競演生態其實提升了整個節目的品質。

術家和前瞻流行電子**的壁壘。繼第二期小k在《crazy+don't》中加入了future bass後,劉歡在歌曲後半使用了半dubstep半trance,低音部分佔了相當重的分量。

營造出一種黑暗夢幻又略帶一絲邪氣的氛圍,給人以恍惚之感之餘,又能沉醉於慢節奏的律動,彷彿是在嘈雜的電音酒吧中自己腦中獨有的靜態的動感,任由心靈控制意志而獨自搖晃。

小k這一次中文歌的演繹非常驚豔。首先標準的發音就已足夠讓人眼前一亮,其次小k用貼近華語歌手的唱腔和發聲方式唱出了極具華語質感的流**歌。

儘管這首歌很爛大街,編曲也很普通,但新鮮感和紮實的唱功蓋過了這些短板,尤其是高潮的升key和結尾的細膩處理,水準都已經遠超很多華人歌手了。

2樓:平野

歌手2019第四期每位歌手的表現都挺亮眼的,很有突破性和衝擊性,拿觀眾的話說,就是神仙打架的一期。有十八年前就前瞻了的電音作品,有三毛傾情執筆的《今世》,有坤哥的熟男魅力,有小k的完美中文發音,有anu的一鍋燉,有寶藏男孩的大聲公,還有首位補位歌手波琳娜的無敵聲壓。這些作品都不愧為給耳朵的恩賜,讓人沉浸其中,無比享受。

劉歡的《far away》戴上耳機聽真的很迷幻,分左右聲道喲,搖滾唱出了很仙的味道。齊豫的《今世》像是在聽頂級的**劇,即便不是很瞭解三毛和荷西的故事也會被極美的歌詞感動。楊坤的《love is over》寥寥幾句歌詞就將他的個人特色一展無疑,識別度極高。

除了上面三位德高望重的樂壇老將,小k用他驚人的語言天賦為我們詮釋了**的無國界;anu改編了歌曲的80%,將自己的大膽和多元化都充分利用了起來;青峰還是妥妥的文藝風,每一首歌背後都有一個奇妙的故事,大聲公也用得恰到好處;國寶級歌手波琳娜的嗓音很寬厚,氣勢逼人,一開口就讓人跪服。各具特色,值得再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幾位歌手在服裝上都下了功夫,歡哥和坤哥的鞋子是亮點,齊豫和波琳娜的裙子美炸,小k的粉紅西服可愛到爆,青峰的紅色收袖衣氣質十足。大家除了在歌技上比拼外,想不到對於形象也開始爭奇鬥豔了。

這一期的精彩自不用說,好的**是能走進聽眾的心靈的,至少,在無意識之間你會哼起它的曲調,或者,聽起時,會有些許觸動和感動,對嗎?

3樓:公子布

《歌手2019》到了第四期,有些歌手也開始挑戰個人喜歡的歌曲了,沒有去挑選大多數觀眾偏愛的歌曲,或許這也是很多創作藝人的煩惱,是要做自己,還是做市場,這是一種很難的選擇。

劉歡選擇了電子風格版本《far away》,這首歌聽起來蠻慵懶的,又輕靈,不像他以往的風格,彷彿看到了那個嚮往自由的劉歡,給人新鮮感。

齊豫的《今世》是講述的三毛的悽美愛情故事,我總覺得齊豫老師唱歌是天上的神仙下凡,聽齊豫老師唱歌,就像聽一部偉大的文學藝術作品,再加上她唱這首歌運用的是歌劇式的唱腔,那段愛情故事彷彿就在眼前。

楊坤老師雖然給人感覺很油膩,但是我覺得他唱歌比較有感覺,而且這一期唱的《love is over+i love you》真的蠻好聽的誒,很符合他原本的風格。

kristian kostov翻唱張惠妹的《記得》,開口比較驚豔,你閉著眼睛聽,他的聲音還不錯,只是暫時沒有辨識度。

說說我最愛的吳青峰吧,我覺得他的整個參賽路程就像在講他自己的**故事,從最開始的《燕窩》到結束的《歌頌者》,他一直都在誠誠懇懇的做一位原創**人,尤其愛他在微博裡面的歌手日記和碎碎念,覺得他真的很溫柔。

這次的《未了》也是原蘇打綠的歌曲。

「你重扛巨石 輕視著眾神

你去否定了 否定你的

雖然反覆 卻漸漸懂得

每一步都是自己的

不愛永恆 但求現在

真實活著的人生」

這段歌詞也是反應了他自己的心情,他說人生是逃脫不了迴圈的,人要學會在迴圈中找到自己的樂趣。而他用大聲公和立麥的方式去演繹這首歌,非常喜歡了。

4樓:琉璃心琥珀情

《歌手》到現在也是第七屆了,無論是《我是歌手》還是《歌手》,都帶給了大眾一場場的視聽盛宴。今天就來解析一下《歌手》2019的第四期。

首位登場的是劉歡老師,這次他帶來的是18年前的一首原創歌曲《far away》。不得不說,劉歡老師對**的前瞻性把握的極其好,18年前可以緊跟時代潮流做出一首電子**作品,直到現在,中國的電音也才是剛剛起步。

remix版的《far away》中間有一段合成器樂做得很棒,即使拿到現在也不遑多讓。但是電子樂注重的是**或者說是節奏,這也在很大程度上掩蓋了演唱者本身的音色,劉歡老師最大的殺手鐗沒能拿出來,這也是導致他本次競演排名倒數的致命傷。原以為可以看到電子樂在內地開花結果,顯而易見,這個還有些遙遠。

齊豫姐一襲裝扮像極了夢中仙子,在這期,齊豫姐帶來了三毛和荷西的故事,再次將這場絕戀帶回了大眾的視野。選這首《今世》是極其冒險的,只因她太過深情又太過沉重,並不屬於大眾普遍接受的**型別。三毛作詞的《今世》,在齊豫姐的演繹下,顯得愈發深情而又遊離一種天人相隔,生無再見的難以掩抑的悲傷。

《love is over》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風靡亞洲,是歐陽菲菲的成名之作,被演繹了不同版本,而此次楊坤演唱的是這首歌的中文版本,曾經有蕭敬騰等人演唱過的。這首歌的前半部分,楊坤唱的只能算是一般,在後期,**起來之後,才有些起色。總之,這首歌不驚豔,但也不會落入俗套。

小k這一期真的是給了大家一個驚喜,全中文演唱《記得》。

2023年3月15日出生於俄羅斯莫斯科,保加利亞與俄羅斯雙國籍的克里斯蒂安·科斯托夫(kristian kostov),在這之前很少接觸中文,這次僅花了四天就將這首歌練習到這種地步,可以見得在背後下了不少苦功夫。相比於林俊杰的原唱,小k還是差了些感情的共鳴,但小k的嗓音稚嫩又青春,還是值得一聽的。

返場歌手張芯帶來的是《母親的草原》,張芯以其寬廣的音域將這首歌出色的完成,低音婉轉動人,高音蕩氣迴腸。最出彩的是樂曲開始吹笛子的瑪西巴圖老師,笛聲一響,餘音繞樑。

anu帶來的是巫啟賢老師的《路彎彎》,青峰說是「80%的改編」,一點也不誇張。民族文化與潮流**結合,獨樹一幟。anu對**的感知力強於常人,對於一些原創的**,他的節奏,樂感,跟某榜上有名的歌曲也是可以比一比的。

青峰唱的從來都是他想要唱的,《未了》便是其中之一。從西西弗斯身上獲得的靈感,從西西弗斯身上獲得的感動,促使他寫下這首歌,唱出這首歌。青峰清澈的嗓音在紅色喇叭裡傳出來竟是有一絲沙啞的魅力。

最後壓軸介紹的就是本次演唱的補位歌手:波琳娜·加加林娜(polina gagarina、полина гагарина)

作為俄羅斯「國寶級」歌手,波琳娜的實力不容小覷。首次登場,便帶來了俄羅斯幾乎家喻戶曉的《布穀鳥》,唱功了得,無論是在歌聲的感染力上,還是聲音的穿透力上,都很出色。在舞臺上波琳娜如同女王迴歸,榮耀加身,唱出了一首自由之歌。

5樓:

本週《歌手2019》迎來第四期的補位賽,這一期,每一位都展現了自己獨到的一面,吳青峰創作的《未了》,齊豫老師唱的《今世》,劉歡老師演唱的《far

away》,以及kristiankostov歌手演唱的林俊杰的歌曲《記得》。第一期非常不錯,期待下一期。

6樓:愛生活的淇哥

《歌手》2019第四期一共有八個歌手參賽:劉歡、齊豫、楊坤、kristian、張芯、anu、吳青峰和波林娜。

第一位獻唱歌手:劉歡《far away》

劉歡老師是第一個開始唱歌的。他帶來的這首歌曲可以說是他對自己的挑戰,他這首歌曲是電子搖滾系列的英文歌,劉換老師做到了敢於嘗試,敢於挑戰自己,你會發現劉歡老師唱這首歌的時候表現得特別「可愛」並且最後一句用特別雄厚的歌聲唱出了「so far away」的時候,在座的觀眾都按捺不住心中對劉歡老師敬佩。

第二位獻唱的歌手:齊豫《今世》

歌曲的創作是李泰祥,歌的作曲是三毛姐姐,這首歌的難度不僅大,並且只有齊豫老師才能唱出這個韻味,這是三毛失去自己心愛的人荷西而作曲寫的歌,現在作曲創曲的人都離我們而去了,所以今天齊豫老師唱這首歌的時候,讓我們淚流,讓我們憶三毛,每一句歌詞都特別的讓人震撼,讓人難過,也讓在場的觀眾們切身體驗到了當時的悲景。

第三位獻唱的歌手:楊坤《love is over》

這次的楊坤選擇的是一首比較有難度的一首歌,這首歌有三個版本,分別是日語,粵語,英語版本,可見這首歌是火遍了很多國家的,坤哥這首歌唱的也非常的有韻味,他唱歌跟別的歌手不一樣,他聲線自帶「波浪音」是我們都模仿不來的,他在這前三歌之中他的是最好的,當然票數也是最多的。

第四位獻唱的歌手:kristian《記得》

會很多國家語言的「進口小侄子」小k,他只用了四天學會了一首全中文的歌曲,這個歌曲是林俊杰寫給張惠妹的,被小k唱的非常的完美,他對這首的漢語能力非常的強,最高可達十級,是非常的厲害了,突破了他自己的記錄,他說要尊重中國歌曲,那麼我們也可以看出小k是一個熱愛中國的歌手。

第五位獻唱的歌手:張芯《母親的草原》

張芯老師選擇的這首歌是她釋出的七年的歌曲,就是想要表達對蒙古草原的熱愛和憧憬,張芯老師在唱這首歌的時候也飆了不少高音,開口聲音就迷倒了很多在座的觀眾,她唱的是非常棒的,每句歌詞都把相對應的情感都深入的表達了出來。

第六位獻唱的歌手:anu《路彎彎》

anu是一個由兩位與漢族不同組的藏族的人組合而成,他們挑戰的這首「路彎彎」也間接代表了他們自己的人生路途是曲折的,他們還把這首歌改編成了他們自己的風格,並且還有藏族語言的出現,被他們改編的非常的靈活,聽起來也特別的歡快好聽。

第七位獻唱的歌手:吳青峰《末了》

這首歌原創就是吳青峰創作的,這次吳青峰在臺上唱歌的方式很獨特,多出了一個大喇叭,非常的新穎,但是唱出了他的方式他的感情,這首歌本來就是起源於一個希臘人物薛西弗斯的故事而改編的歌,並且吳青峰也特別喜歡這首歌,所以這次他發揮的很好。

第八名現場的歌手:波林娜《布穀鳥》

是一個關於俄羅斯戰爭的電影《女狙擊手》的背景**,這個電影在俄羅斯很出名,幾乎人人皆知,而波林娜就是這首歌的創作人,她在這個舞臺上也演繹出了當時戰爭特別殘忍特別悲情的場面,唱的非常的好聽,是當之無愧的歌手排名第一。

褥瘡第四期能活多久,褥瘡第四期能活多久

褥瘡在發病之後若不及時採取措施 就會引起多種併發症,常見的主要有低蛋白血癥 膿毒血癥等,如果是發生在骨突出部位,就可能會引發化膿性關節炎和骶骨骨髓炎一類骨關節感染疾病,嚴重時還可能會危及到生命安全。鼓勵並協助患者及時的更換體位,幫助患者翻身,間歇性地解除區域性壓迫,是預防褥瘡最為有效 關鍵的措施,一...

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第四期常遠團隊那個小孩是誰

寶華 寶華一9三0一二月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共產黨黨員家級演員享受 特殊津貼一95一拜相聲師馬三立師歷創作 包括合作 相聲 品 快板等形式百七十篇全各報刊發表五十餘篇授業徒弟包括 趙福玉 牛群 包春等退休仍繼續進行創作 撰文 著書 教曾參加相聲 品 劇 電視劇等演 遠一9吧一9月二5津市相聲表演藝術家...

藥物四期臨床試驗方案怎麼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根據二三期試驗的不良反應的統計資料,有目的考慮安全性和療效的肯定性指標,還要注重不良反應的大樣本採集 檢視原帖 求助 什麼是隨機前瞻性雙盲臨床試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前瞻性研究是對正在 研究的未知結果進行觀察,可以預先作嚴格詳細計劃,一般臨床研究屬於這一類。優點是 科學性及可靠性較高。和其相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