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研數學分為等級,那如何知道我要考的是什麼等級的

2021-08-09 01:15:45 字數 2894 閱讀 6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查的是以下四個: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1英語一

3 615傳播學綜合知識 (傳播學理論與方法)4 848大眾傳播

肯定是不考數學的,就是考兩門專業課的意思,所以好好準備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數學分為數

一、數二和數三,通過報考單位的專業目錄可以得知自己考的數學具體是哪一個。例如,清華大學081000 資訊與通訊工程初試科目: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828 訊號與系統。

那麼考試的時候,數學就是數學一。

考研是考數

一、數二,還是數三,與報考專業有關,專業不同,所考的數學試卷不同。具體是考數

一、數二,還是數三以報考單位的專業目錄為準。

數學一、數學

二、數學三的考試範圍不同:

數學(一):高等教學約56%,線性代數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約22%。

數學(二):高等數學約78%;線性代數約22%。

數學(三):高等數學約56%;線性代數 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約22%。

3樓:匿名使用者

啥時候還分級了?

或者你說的是數一,數二,數三?

去你要考的學校的招生那裡去看,都有考試科目,會寫的很清楚是考數一還是數二

一般工科的需要數一,理科的大多會數二,考試涉及內容的深度和廣度會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考的什麼專業,一般是工科數一,理科數二,經濟管理類數三

不行就問問老師同學,或是去網上查詢

請問:考研數學的 數學一 數學二 數學三 數學四 是怎麼劃分的,都是哪幾本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難道上看,數一最難,數四最易;

考研時,報考不同專業,對數學要求不同,所以數學分成四種,具體請檢視招考簡章,然後再選擇相應的數學教材。

數學一包括: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數學二包括:高數和線性代數

數學三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數學四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和概率論

數一數二是理工類的,數三數四是經濟類、管理類等的http://yz.chsi.com.cn/看看吧,我當初考研的也是從這個網上找的資訊。

6樓:紅藥水

你要看考研大綱的.這幾個數學難度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涉列的範圍不同,數學一範圍最大,數學四範圍最小

考研數學三難嗎 ?我數學基礎差,我想知道數學三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困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數學三相比數

來學一和自數學二的容易。工科一般都是要考數一、二的管理類等要考數

三、四。

數學三考試內容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其中微積分佔到總分的56%,線性代數佔到總分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佔到總分的22%。

所以考研數學還要重視微積分的學習。

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肯定是有一定困難的,但是考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堅持,而且在數學三是相對較容易的,因而只要有決心是不難的。考研看的是總成績,單科只要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所以只要按照自己的計劃來,重零開始學習數學三也是沒有問題的。

8樓:我愛_直樹

當然任何bai事情都不

9樓:夏天肥魚

1、要知道任何復事情都不是容易的

10樓:含冬秋心

數學三的難度不是很大,但是他考《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三門,知識面廣,特別是高數,對不喜歡數學的人來說,很崩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三來和數一的考試科目一樣都是自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這三門,但考試內容有所調整。

數一是最難的,含蓋大學高數、概率、線形代數三個,其中高數中的曲面微分要考,還有級數等都要考,而這些內容在上高數課的時候都沒有學。

數學二是沒有概率統計的,而且沒有曲面微分、級數等,考試時和數一是一套卷子。

數三數四,概率要求的要比數

一、二高些。

還有工科一般都是要考數

一、二的

管理類等要考數三、四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數抄

學整體還是比較難的,而且

襲佔的分數bai也是比較大,是考

du生拉開分數很重要zhi的一門功課,所dao以考生一定要重視數學。

數學三考試內容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其中微積分佔到總分的56%,線性代數佔到總分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佔到總分的22%。

所以考研數學還要重視微積分的學習。

我認為你不要有思想負擔,數學零基礎的考生,數學考到120分以上的還是大有人在的,問題是時間,方法和努力程度的問題,只要你肯努力,數學不是不能超越的,關鍵在於你自己有沒有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rkh一定製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紮紮實實地聽專課、屬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鄭善果,鄭州滎澤人也。祖孝穆,西魏少司空、岐州刺史。父誠,周大將軍、開封縣公。

大象初,討尉遲迥,力戰遇害。善果年九歲,以父死王事,詔令襲其官爵。家人以其嬰孺,弗之告也。

隋開皇初,改封武德郡公,拜沂州刺史。大業中,累轉魯郡太守。善果篤慎,事親至孝。

母崔氏,賢明曉於政道,每善果理務

小學數學分為幾大部分呢

小學數學主要分為三大部分。1 數與代數 數與代數主要包括,數的讀寫方法 整數,小數,分數 數的改寫 化成用萬 億作單位的數,求近似數等 數的大小比較 整數,小數,分數的大小比較 四則運算 計演算法則,運算順序,運算定律等 量的計量 質量,長度,面積,時間,體積 容積 人民幣等,以及單位間的換算 2 ...

小學數學分數應用題分為幾類

比例應用題,圓錐圓柱長方體等立方體的應用題,工程問題,追及和相遇。3典型應用題 具有獨特的結構特徵的和特定的解題規律的複合應用題,通常叫做典型應用題。1 平均數問題 平均數是等分除法的發展。解題關鍵 在於確定總數量和與之相對應的總份數。算術平均數 已知幾個不相等的同類量和與之相對應的份數,求平均每份...

夏農熵的數學分析,數學可分為三大學科?代數,幾何,數學分析?

當然,夏農不是用錢,而是用 位元 bit 這個概念來度量資訊量。一個位元是一位二進位制數,計算機中的一個位元組是八個位元。在上面的例子中,這條訊息的資訊量是五位元。如果有朝一日有六十四個隊進入決賽階段的比賽,那麼 誰世界盃冠軍 的資訊量就是六位元,因為我們要多猜一次。讀者可能已經發現,資訊量的位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