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股骨頭哪個牌子好,國產股骨頭多少錢一隻

2021-08-08 23:07:16 字數 2346 閱讀 5114

1樓:可冰之

股骨頭出現塌陷情況後,患者要結合自身病情的變化來考慮**方法,但是,最好還是要選擇保守**的方法。保頭**可以採用制動、牽引等方法使關節腔空間增大,減少股骨頭與髖臼之間的摩擦,使股骨頭塌陷面不會進一步擴大,運“五聯同步整合**”**股骨頭壞死,能很好的改善股骨頭及其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促進損傷的骨組織再修復。

“五聯同步整合**”**股骨頭壞死,能在短期將內使股骨頭壞死殘存的血運得到啟用和生長,建立起大量的側枝迴圈以徹底改善股骨頭壞死缺血的狀況,同時啟用骨小樑的生長和骨纖維重塑,加快壞死骨的修復,加速骨的生長,逐漸爬行替代壞死骨組織,最終達到**的目的。徹底解決了傳統**方法的種種弊端,療程安全可靠。 yu

2樓:達巴沃德貂

你好,我國生產人工股骨頭的廠家主要在廣州、上海等地,其產品只要符合了國家規定的標準。質量差不多,**一般在50,000到100,000元之間,一般情況下陶瓷的股骨頭比鈦合金的股骨頭效能更好,**較貴。如果確定需要進行人工置換的話,就應該到正規大醫院進行檢查,配合醫生做好****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牌子太多了,一般用康利的比較多。可以瞭解一下。

意見建議:

人造股骨頭國產好進口好?壽命是多少?材料及價錢?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和進口

的都差別不大吧,進口的太貴了,我單位有個老領導摔傷股骨頭,前一陣子動內手術。

這老爺子肯定容不缺錢,但是換的還是國產鈦合金的,大概手術費用是2.5萬元,加上住院費大概3萬多元,我覺得這個沒有參考價值,就像打牙套和安裝心臟起搏器,同一個牌子、同一個型號,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不一樣的,相差大得很!同一個醫院認識醫生與否也有差價!

建議,這是個大手術,關係到以後走路的問題,找一家好的,省級醫院,託關係找懂行的醫生問一下,進口的股骨頭有陶瓷的,**更貴,看哪種耐用舒適!

醫療器械分兩種情況:

一種就像做人工牙冠,最貴的肯定是金子烤瓷的,幾千塊一個,但是沒有不鏽鋼的一百塊一個的耐用。

另一種,起搏器必須要進口的,德國或者瑞士的,最貴的,因為這個有一點閃失要命。

找個醫院的熟人,搞清楚,股骨頭屬於哪一種情況?

5樓:明我長相憶

進口的肯定比國產的***一點,耐磨,不良反應小,可用十年以上。鑑於您的年齡建議換進口的。一般進口髖關節假體大約在兩三萬左右

6樓:凡人英雄歌

國產的和bai進口的都差別不大吧du,進口的太貴了,我單位有個zhi老領導摔傷股dao骨頭,專前一陣子動手術。 這老屬爺子肯定不缺錢,但是換的還是國產鈦合金的,大概手術費用是2.5萬元,加上住院費大概3萬多元,我覺得這個沒有參考價值,就像打牙套和安裝心臟起搏器,同一個牌子、同一個型號,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不一樣的,相差大得很!

同一個醫院認識醫生與否也有差價

7樓:無情畫

人工股骨頭,一般來說現在是進口的陶瓷的,材料比較好。一般的壽命是15到20年左右。你這麼年輕,可以考慮先保守**,中藥外敷,緩解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外國也有假貨啊,,小心為上啊 ,眼見為實吧 ,

國產股骨頭多少錢一隻

9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股骨頭壞死可以通過核磁共振檢查確診,如果較輕者可以通過口服活血化瘀類的藥物及鈣劑,患肢休息,禁止負重,可以改善,如果股骨頭壞死較嚴重,可以行人工髖關節置換術,人工髖關節的**3-8萬元,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10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股骨頭置換材料上大致分兩種:1國產材料;2進口材料。因為材料的不同,因此,材料的**差別是很大的,進口材料大約兩萬五到三萬之間,股骨頭置換費用國產材料大約在一萬到一萬五之間。

一般術後兩週過後就能被攙扶著活動。但具體要看患者個人體質以術後及恢復情況。

11樓:李光忠男

雙側最低1.2x2=2.4w

國產股骨頭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科股骨頭醫院接受正規化的**才會達到對症**的效果,具體**可以到北京前海看下。

1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換股骨頭國產一般3-5萬,患有股骨頭壞死,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坐立,避免爬山爬樓梯,避免長時間行走,口服消炎鎮痛藥物,雙氯芬酸鈉,營養物質,先靈骨葆膠囊,戒菸戒酒。可以拄柺杖行走,可以以車代步。到晚期疼痛活動受限明顯,可以進行關節置換手術。

也可以進行骨移植,還有帶有血管的骨移植,但是長期效果並不一定理想。

股骨頭壞死用藥股骨頭壞死

股骨頭壞死,採用一般的運動 效果也是很好的。那麼當然對於比較嚴重的需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好後對症採用不同的措施 yu 現如今因為各種疾病的發病率現在一直在上升,股骨頭壞死病也是因為它的高發而毫無例外的成為了吸引人們眼球的一大骨科疾病。股骨頭壞死病的患者無論在精神方面還是在心理方面都是承受了非常大...

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是什麼

常見的原因 酒精,激素,外傷,髖關節發育不良,還有像特殊工作的人員,航天,潛海的人員,還有就是脂代謝異常的人比較容易患病。方案 年齡 60歲的患者建議盡量保髖 中醫中藥的綜合 加上微創 像自體骨髓基質幹細胞種植綜合 髓心減壓,打壓植骨等綜合的 這些的首要問題就是改善股骨頭的血液迴圈,否則直接手術像髓...

置換股骨頭是屬於幾級傷殘?謝謝,左腿換股骨頭屬於幾級傷殘鑑定

我也是個60多歲的老人,是不小心摔的股骨頸骨折,剛做完全髖置換,沒聽說好了以後還是幾級傷殘的。我已手術後2個月,比較注意各項 鍛練,現已能夠正常走路,基本走1個小時,沒問題,只要不做不該做的動作,沒問題的,還傷殘嗎 沒想過 你好,工傷殘被由當地的勞動部門會同地市以上的勞動鑑定委員會組織的專家實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