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6 0怎麼畫多邊形,UG6 0多邊形怎麼畫?

2021-08-08 23:02:51 字數 1125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ug6.0;

2、依次開啟插入,草圖曲線,選擇多邊形即可。

數學用語,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的線段首尾順次連線所組成的平面圖形叫做多邊形。按照不同的標準,多邊形可以分為正多邊形和非正多邊形、凸多邊形及凹多邊形等。

由在同一平面且不在同一直線上的三條或三條以上的線段首尾順次連結且不相交所組成的封閉圖形叫做多邊形。在不同平面上的多條線段首尾順次連結且不相交所組成的圖形也被稱為多邊形,是廣義的多邊形。

組成多邊形的線段至少有3條,三角形是最簡單的多邊形。組成多邊形的每一條線段叫做多邊形的邊;相鄰的兩條線段的公共端點叫做多邊形的頂點;多邊形相鄰兩邊所組成的角叫做多邊形的內角;連線多邊形的兩個不相鄰頂點的線段叫做多邊形的對角線。

多邊形內角的一邊與另一邊反向延長線所組成的角,叫做多邊形的外角。

在多邊形的每一個定點處取這個多邊形的一個外角,它們的和叫做多邊形的外角和。

多邊形還可以分為正多邊形和非正多邊形。正多邊形各邊相等且各內角相等。

多邊形分平面多邊形和空間多邊形。平面多邊形的所有頂點全在同一個平面上,空間多邊形至少有一個頂點和其它的頂點不在同一個平面上。

多邊形也可以分為凸多邊形及凹多邊形,凸多邊形全部都是平面多邊形(平面多邊形不等於凸多邊形,還包括平面的凹多邊形),但是凹多邊形卻非全是 [1]  空間多邊形,也有平面凹多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邊形只有在模型狀態下有,其他沒有,工程圖的如果你要可以直接模型畫了投影過去。

如果是草圖,你可以有兩種方式建立,

1、你自己畫,然後約束成多邊形,最好裡面畫個參考圓比較好約束。

2、模型狀態,在你要建立草圖的平面上畫好多邊形,然後進入草圖模式,有個投影的命令,把你模型畫好的那個投影到草圖,記住有個關聯的打斷,然後約束下就行了,模型的那個可以刪除,如果不打斷關聯就不能刪除,但你可以放到一個層隱藏了,以後還可以修改,這樣草圖也不用約束了。

ug6.0多邊形怎麼畫?

3樓:天天樂哈

規則的多邊形用「多邊形」工具就可以了,不規則用直線連線ok

4樓:匿名使用者

額,裡面直接有啊,(新增或刪除)按鈕裡面有(曲線)選擇(多邊形)就可以了

AI如何畫多邊形,AI裡畫這種多邊形,怎麼畫?

下圖的多邊形工具,在畫板上單擊,輸入引數之後回車。樓上enyaaer回答的很對,不知道你要畫什麼樣的多邊形?如果是均勻的多邊形直接在工具版欄方形權的那個工具上單擊按住滑鼠左鍵,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然後在裡面選擇多邊形,然後在畫板上單擊一下滑鼠左鍵,會出現一個選單,你只要填幾個邊就行了。可以參看一下專...

cad怎麼畫非正多邊形,cad怎麼畫正多邊形

多邊形繪 bai制是cad製圖中基du礎繪圖技巧,cad怎麼畫非正多邊形zhi?具體操作方法如dao下 啟動回xunjiecad編輯器,進入操作介面後,答切換到 編輯器 選項卡。在 繪製 功能選單中,找到並啟用 多邊形線 命令。選擇任意一點為多邊形的起點,然後根據需要選擇下一點,可以在命令列選擇繪製...

CAD正多邊形怎麼畫,CAD中正五邊形怎麼畫?

輸入pol或是選擇正多邊形按鈕,選擇一箇中心點,選擇內接或外切,輸入半徑就可以了 按下面命令提示進行。輸入命令pol即可繪製正多邊形。快捷鍵 polygon cad中正五邊形怎麼畫?1 建立一個新文件,然後單擊 預設 選項卡 圖中的紅色框 中 繪圖 選項組 圖中的藍色框 中 矩形 旁邊的下拉箭頭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