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X X,那麼X等於幾

2021-08-08 21:07:26 字數 1252 閱讀 7292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x=0。

解答過程如下:

解:x=-x(原式)

x+x=0(等式兩邊同時加x,也可以看成移項)2x=0(x與x相加)

x=0(求解x,等式兩邊同時除以2)

使方程左右兩邊相等的未知數的值,叫做方程的解。求方程的解的過程叫做解方程。必須含有未知數等式的等式才叫方程。等式不一定是方程,方程一定是等式。

2樓:潭旭郟睿敏

某個數的絕對值等於其相反數,凡是x≤0的情況都適合,例如x=-2的話,那麼|-2|=-(-2)。

3樓:李快來

-x-x-x=-3x

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到您哦,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

4樓:不想灬解釋太多

我記得學相反數的時候就有過一個定理 一個數的相反數是它本身那麼這個數是零 所以答案就是0

5樓:匿名使用者

x=-x

x+x=0

2x=0x=0

6樓:匿名使用者

x=-x

移項得2x=0

所以x=0

7樓:

假設:x=-x+0

移動:x+x=0

所以:x=0

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2,那麼x一定是2嗎?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0,那麼x等於幾?如果x=-x,那麼x是幾?

8樓:匿名使用者

x還可能為-2.

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0,那麼x等於0

如果x=-x,那麼x是0

9樓:雪點兒

x的絕對值等於2,x=-2或2

x的絕對值等於0,x=0

如果x=-x,x=0

10樓:匿名使用者

1. x不一定是2,有可能是-2

2. x為0

3. x=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x是個數值的話:

x的絕對值等於2,x不一定就是2,也可能是-2。

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0,那麼x就是0.如果x=-x,x是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理數範圍內: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2,那麼x可以±2,如果x的絕對值等於0,那x等於0,如果x=-x,那麼x是0

xx等於多少?x乘x等於多少,x乘x等於多少?

加的等於2 乘法的等於x的平方 2x x的平方 x乘x等於多少?x乘x等於x x乘x可以理解為 x的一次方乘x的一次方等於x的2次方,即 x 平方符號為2,記作 注意的是,在電腦上可用 代替,例如x 2就是x 的意思。這個問題 偉大的數學老師 告訴我們 它等於 x 讀x滴平方 2x乘以x等於多少?2...

7X7x7XX2o2o個7幾等於多少

這個簡單啊,也就是7的2020次方,寫作72020 哪些理工科專業對數學要求高 1 通訊工程 2 計算機 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4 軟體工程 5 工程力學 6 土木工程 7 金融 當然數學學科的各個分支學科都對數學要求比較高,另外其它冷門學科 密碼學 微波工程 遙感等對數學要求都比較高。數學系對數學...

4x x 3永x等於多少?

您好。4x x 3x 4x 1x 3x 脫式計算是一個數學學科術語,即遞等式計算,把計算過程完整寫出來的運算,也就是脫離豎式的計算。在四則運算中,加法和減法叫做第一級運算,乘法和除法叫做第二級運算。含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運算的算式,通常稱為混合運算。加 減 乘 除的混合運算也叫做四則混合運算。在四則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