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還有翻譯的問題需要麻煩你,如果可以的話就幫我翻譯一下,多謝。多謝

2021-08-08 20:38:07 字數 4069 閱讀 4694

1樓:

當前股東:1yang教授 2lieu教授 3yung先生投資人:b國際****或其指定的實體(b方)合資企業架構:

鑑於各方對於稅務及其他商業因素考慮,本合資企業(jv)將設立在中國或者香港,當前股東應該將他所有關於功能性配料和預混料製造的資產(以及所有相關的智慧財產權,技術,專有技術等)投入到全新的合資企業中來,而b方應該按照雙方共同協商的資產額投資到該合資企業。

股份分配:b[49%],a[51%],(具體的根據b方仔細檢視後協商再定)

資金用途:b方投資的資金應被用於[協商待定]加到300分吧,太累人,分少了沒人幹活呀……

剛才 剛才謝謝你為我翻譯!解釋的真好! 那個···我還有幾個問題,能麻煩你幫我看翻一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被充滿時,我可以指路;

當我內心空空時,我安靜不動。

我有兩層**,

一層在外一層在內。

我是誰?

(戴著手套可以指路,不戴的時候手套被放在一邊。二層**,手套本身是一層,手套裡面還有一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戴上我,指路不迷惑;

有人丟棄我,獨自不寂寞;

我有兩層皮,只需你愛惜;

請問我是誰?想想知謎底。

麻煩英語好的朋友幫忙翻譯下這段對話 謝謝了 請不要生硬的直接用**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m: 對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w: 我來自桂林市.

m: 是什麼吸引你到東部海濱城市?

w: 我在青島讀書。我為這個城市的動態經濟震撼。我很喜歡這個城市,我已經覺得在此安家、工作.

m: 你有什麼工作經驗?

w: 我在一個船運公司的實習生。我的最大責任是保持目前公司的客戶並開發新客戶。並努力找貨物源。

m: 那麼你的工作經驗體會是什麼?

w:我認為交流技巧很重要。我的確從書本上學到了知識,但是工作上能說服客戶相信你也同樣重要。

m: 你原來的老闆對你的評價是什麼?

w: 他對我說我一個接一個的挖掘客戶對公司來說是一筆財富。他對我的忠誠表示感謝。而且對我和同事的團隊合作表示欣賞。

m: 你看起來是你這個年齡段很成熟的一個人。而且從你簡歷上我也看得出來你目標很明確。

w: 謝謝。我相信我從父母那裡繼承了不少優點。他們是我的榜樣。但是我也清楚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

不知道lz這個翻譯是做什麼的,幫你翻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可以介紹一下你自己嗎。

w:我來自桂林。

6樓:匿名使用者

m:說說你自己。

w:我來自桂林。

m:是什麼使你來到東海岸?

w:我來青島上大學。這個城市的活躍的經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非常喜歡這裡,已經決定留下來在這裡工作。

m:有什麼工作經驗嗎?

w:我做過一個小船運公司的實習生。我的職責是維護該公司與現有客戶的聯絡並設法找到新的貨源。

m:那份經歷教了些你什麼?

w:我瞭解到溝通技巧是極為重要的。課本知識確實很重要,但說服潛在的客戶信任你也很重要。

m:你的前僱主覺得你怎麼樣?

w:他告訴我,我接連不斷的找到客戶的能力是公司的寶貴財富。感謝我的忠誠。他還感謝我的團隊,我與同事的合作。

n:你比你的同齡人成熟。我從你的簡歷中看出你很有目標。

w:謝謝你。我認為我從父母那裡得到很多很好的素質。他們是我的榜樣。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想累死人啊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m: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w:我來自桂林。

m:東海吸引你的地方是?

w:我從青島來這裡上大學。我對這個城市的繁榮的經濟印象很深。我是如此的愛這個地方,所以我決定留下來工作和生活。

m:你有什麼工作經歷呢?

w:我曾在一個船運公司實習。我的主要任務是維繫現有客戶並開發新客戶,以及嘗試找貨源。

m:那,從這個經歷你學到了什麼?

w:我從中理解了溝通技巧是非常重要的。書上所學知識的確很有益處,同樣,說服客戶相信你的能力也很重要。

m:你的前任老闆教會了你什麼?

w:他讓我明白挖掘客戶對公司來說是一筆財富。他很感激我對公司的忠誠並且很欣賞我和同事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

m:看起來你是你這個年齡段中比較成熟的了,而且,從你簡歷我也看來,你目標很明確。

w:謝謝.我覺得是我父母讓我養成了很好的習慣,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但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8樓:惡魔之獵物

m:跟我說點有關你自己的事兒。

w:我來自桂林市。

m:為什麼你到東部沿海地區來?

w:我是來青島上大學的。我對這充滿活力的經濟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愛這裡,於是決定留在這裡生活並工作。

m:你有什麼工作經驗麼?

w:我在一個小型船運公司工作過。我的基本職責是保持與現有客戶的合作關係,搜尋新的貨源。

m:你從你的經驗中學到了什麼?

w:我學到的是交際技巧極其重要。我確實從課本上學到了知識,但交際技巧同樣重要,能夠使我獲得潛在客戶的信任。

m:你之前的上司怎樣評價你?

w:他說我能一個接一個找到客戶,這對公司很有用。他感謝我的忠誠,並讚賞我在與同事合作中表現出的團隊精神。

m:相對你的年齡來說,你很成熟。從你的簡歷中我也看出你是一個以達到目標為目的的人。

w:謝謝你。我相信我從我的父母學到很多品質。他們是我的榜樣。我也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不算跨國詐騙啊,送上門的美人和銀子,嘻嘻!

10樓:水德水相亭

不要追求外表,他們會褪色;

不要追求財富,他們會消逝;

追求那個能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要讓黑夜變得明亮只需要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

11樓:茶米

親愛的首先,我感謝您的反信;與我發給

你的信內容一致

在你的國家,寂寞的夜你怎麼度過?,我相信你有一個好的晚生活,並很有氣氛吧。今天的中國很好吧?今天一點點的熱啊。在塞內加爾的達喀爾。

我的名字是諾拉utazi我( 23 ) ,但年齡並不重要,在一個真正的關係,所以我舒適與您的年齡,我住在盧安達在西非,五點四英尺高,膚色單色, (從未結婚)和目前我在這裡居住在達喀爾舉行的,由於內戰,這是爭取在我國一些年前。

先父博士約翰遜utazi ,這是一個政治家和董事總經理一金&排雷ind在基加利(盧安達首都)前叛亂分子襲擊了我們家的一清晨和殺害我的母親和我父親在冷血。

這只是我認為還活著,現在設法讓我去附近的由國家塞內加爾,離開現在作為一個難民住下,牧師-牧師很關心我。還讓我使用他的電腦傳送這些郵件給你。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你。您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

請不要誤會,作為公平,我們要相信彼此,由於我的情況在這裡為難民和我會的需求幫助,你瞭解我,我會真正成長,喜歡我們有很好的,儘管態度,所以我有這是一個信任,我相信你不能出賣。我有溝通,你是因為我的困難局面在這裡在這難民營;其就像一個留在監獄,我希望由神的恩典,我會走出來,儘快在這裡。

我身邊沒有任何親屬,現在我所有的親戚逃忘,在中東的戰爭的唯一親人,就是牧師威廉彼得斯,他是牧師(**救世主的使命德)在這裡營,他一直對我很好,因為我來這裡,但我不能生活在一起的他,我在婦女的宿舍,因為營有兩個旅館一個男子為一個女子。

娜拉utazi

太常了,累蒙我了。你小子厲害啊。

英語對下答案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12樓:時光在眼前

a 據說這

bai個機器被用於切割物品

dub 青少年應該被允許做zhi兼職

a 我不知道做什麼,dao你自版己做決定

b 玩太多電腦權遊戲將會阻礙你的學習

c 你曾經在學校很受歡迎嗎?是的,他們都喜歡和我做朋友d 中國以歷史悠久聞名

c 你覺得端午節怎麼樣?那些龍舟多麼漂亮

b 我相信廣州水上公園是一個玩樂的好地方a 請穿上你的外套,外面很冷

你好,看你對化學挺熟的,能麻煩到我提問的問題裡幫忙回答下嗎

親,這用火烤的方法你都敢試,以後可得小心著,最起碼拿試用品試啊。火柴裡內的硫磺是燃燒產物,你試試用容白醋或酒精擦拭一下看是否能掉,希望可行 還有用二硫化碳洗但是有毒,最好還是到乾洗店問一下。不要隨便亂用化學藥品 你看拿一點稀鹽酸可以擦拭得掉不!記得哦 要稀釋的 不然就危險了!你好 我是看到你對我的問...

你好,你那個怎么解決的,我現在也遇到這種麻煩了

遇到麻煩的事情就必須要說出來用多一個人為你分擔一下,可能你自己想不通的事情在我們這裡我們就能夠幫你,想到辦法。你遇到了哪種麻煩呢?請詳細說明一下吧,這裡面也不是你上一個題的問題,別人也看不到你問了什麼 說的是哪方面的關係啊,你這樣說別人也不理解。你說的那個解決我也幫不了你,因為很多時候可能麻煩都是通...

你好,我有關於轉業的問題想諮詢一下你。麻煩了

你們是啥時候結婚的?如果是遷戶後結婚的,戶口在五城區是可以在這裡安置的 如果是遷戶前安置的,省會城市愛人戶口要滿2年的一般。建議你諮詢一下成都市軍轉辦,因為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條件,一般情況像你這樣是沒有問題的。我路過看到了,幫你答一下 買房落戶的戶口是不能作為轉業幹部安置的條件的,這個在三四年前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