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 用人生總會有些奇遇幫我寫演講稿 一兩分鐘的就行 拜託了

2021-08-08 20:21:10 字數 3428 閱讀 9874

1樓:戲水蛇龍

人生~總會有些奇遇。

父母,兄弟,姊妹,愛人,孩子,冥冥之中,註定你與他們血脈相連,生死相依。茫茫人海,所有的相逢都如期而至--感謝上蒼的眷顧,給予你心的溫暖。擁有家,也就擁有了世界,

可是,許多的人,許多的事依然等著和你相逢。

同事,上司,天天與你相遇。有時,你因之而喜;有時,因之而悲。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卻驚異地發現:

一直沉默寡言的同事,其實有太多的可愛之處;長久高深莫測的上司,原來也有善解人意的一面。是你,不知天高地厚地清高,毫無緣由的狂妄,無意間疏遠了大家。他們寬容你,遷就你,主動接近你,幫助你,成為你工作上堅強有力的依靠。

某次偶然聚會,舉杯慶祝的剎那,你不由得感嘆,差一點,咫尺也天涯啊!獨學而無友,則孤陋寡聞。一如鄰人,老死不相往來,縱使相遇又如何?

世界多麼奇妙!只要活著,就有數不完的相逢。

擦肩而過的人群中,寂寞的時候,總有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會喚起你記憶的點點滴滴;總有一句關懷備至的話,能融化你心中的層層堅冰;悲傷的日子,總有一雙友愛的手會向你及時地伸出,無怨無悔;總有一個人會陪你走過情感的沼澤,任勞任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沒有永遠的相逢。每顆星辰都有既定的軌跡,交會的光芒逐漸消失在晨曦裡--

新的一天,開始了。你也開始了新的際遇。

新的事情纏繞著你,依偎著你,牽扯著你。新來的人們與你相逢,相識,相知,陸陸續續住進你心裡。於是,你沒有時間沉思過去或者冥想未來,每時每刻都顯得匆匆忙忙。

當你終於從塵事中重新抬起頭顱,猛然回首,春過後竟接著秋。

一切已經謝幕。在你來不及再見的時候。懷念,起初是一首熟悉的歌謠,總讓人舉目遠眺夢的盡頭;後來,懷念是一幅畫,只留下色彩的斑斕,在秋日的黃昏裡時隱時現;再後來,懷念竟成為一首朦朧詩,唯有名字鑄成的標題,深深地刻在心上。

有時,你突然想遠遠地逃離,甚至期盼此生不再有如此的際遇。

歲月把往事釀成一杯酒,酸澀的是從前痛苦的徘徊,掙扎,哭泣;辛辣的是往昔慾望的交織,糾纏,撕扯;而甘甜恰是不老的歡笑,永遠地定格在記憶裡--

人生是什麼?一場永無止境的際遇,際遇後永無休止地自省,自省後永不停息的相逢。假如沒有相逢,怎麼會看到昨天的遺憾;假如沒有相逢,又怎麼能喚起明朝的期盼?

人生,一場自我的抗爭,一次生命的突圍。一個人總會太疲憊太沉重太容易懈怠!而我們憑藉心與心的慰藉,總能走出人生漫長的冬天。

一路走,一路看,所有的人和事都豔如桃花,美如朝陽,在最隱晦的日子裡,熠熠生輝。而你,燦若星辰。

那時,你會不再害怕相遇。

安靜而努力地活著。人生在世,唯一不可避免的就是相逢。有幸的,今生相逢;不幸的,從不相見。世界上最遠的是心與心的距離,最近的也一定是心與心的距離。

在人生的際遇裡,總會有些人是你忘不掉的,有些事是你抹不去的。

如果你想記住誰,就記住他的好;如果你想誰記住你,就只問自己有多好;如果你想用一生去回憶一個人,須用一生的光陰去解讀,如果還不夠,**上來生。這樣,你才不會妄斷,不會盲從,既無傷感,也不悔恨;如果你想誰一生都記住你,你更要敢於寂寞,甘於寂寞,永遠做最好的自己,不斷超越,不斷完善。

夢裡你的微笑,是我的祝福在開花。

正如這個平安夜,你願輕若雪花,無聲地飄過,無息地滑落,無言地消失嗎?你願渺若清風,悄悄地飛過窗前,輕輕地拂過髮梢,然後,淡淡地遠逝嗎?

請勿打擾,所有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矯健的蒼鷹扇動著雙翅,無畏的目光點亮前行的道路。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讓久儲的夢想復活,讓我們一起飛翔!信管04503班的楊國興給您們帶來最真摯的演講。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而今邁步從頭越》。

大學的我們渴望收穫才華,學富五車。我們渴望搏擊資訊大潮,收穫才能,引領it走向。胡適先生說過:

「學問是鑄器的工具,放棄了學問,便摧毀了自己。」然而,我們校園中出現有背於學校主流文化的現象,卻不由得讓我們重新進行了思考。我們的學生是否還懷有拼搏、收穫的心,對待生活。

在課堂上沉浸在電腦世界、手機世界裡的同學們,我們是否想過我們每天收穫了什麼?

在校園的幽僻處,總有幾個『人約黃昏後』,動情處他們竟會旁若無人。我們那樣就不覺得慚愧嗎?

此外,在宿舍裡的『騰雲駕霧』,『快活似神仙』,考場中的照抄作弊,熄燈後的大呼小叫。作為中跨世紀新一代青年就是我們這樣嗎?

我們可知道這樣做對自己、對同學、對學校有多大的影響。斷送了自己的學業,剝奪了同學學習的機會,影響了學校的學風建設。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競爭的社會,沒有過硬的本領,沒有豐富的知識,是無法在社會上立足的。

就在去年6月下旬,國家教育部在新聞釋出會上公佈,據初步統計,截止6月20日,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的畢業生簽約率約為50%,比去年下降了15%,其中研究生的簽約率約為80%,本科生的簽約率約為50%,專科生的簽約率約為30%。去年畢業的大學生總數是212萬,也就意味著全國還有100萬左右的學生尚未落實工作。面對就業形式的嚴峻。

四年之後我們做什麼?大學生就業難只是客觀原因嗎?讓我們分析主觀原因吧!

生活腐化,追求時尚,崇尚名牌。玩物喪志,沉溺於網路世界。理性侏儒,缺乏判斷能力和審美能力。

學術精神的失落,道德低下,行為放蕩,缺乏信仰,缺乏毅力,缺乏進去精神和承受力。如果您是老闆,您會選擇我們這樣的員工嗎?

同學們,看看吧!看看李開復教我們怎樣度過大學四年。他說到:大學四年是人生中最關鍵的階段。從入學的第一天起,你就應當對大學四年有個正確的認識和規劃。

同學們,醒醒吧!是該醒的時候了。不要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惑,被惰性所消磨。

讓我們問問自己,我們對得起含辛茹苦的父母嗎?如果父母知道我們在學校中的表現,父母是多麼的傷心。同學們讓我們拿起筆算一算四年我們需要花費多少錢,我們是否對的得起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同學們,想想吧!是該想的時候了。羅馬並非一日建成,成功更非一蹴而就。為了自己,為了在畢業以後找到好的工作。我們是時候該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了。

同學們,一起努力吧!只有全心奮鬥,才有滿心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誰活著?人如何活著?

自己去想吧·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演講 應該是很簡單の·

幫我寫一份自我介紹的演講稿!一兩分鐘!我要參加學校的主持人競選!

4樓:黴小兔

我叫龍逸冉,從小性格開朗活潑,看到這個名字,也許大家會認為我是個男孩子,其實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子,讀書、畫畫、聽**、寫作,無所不愛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喜歡梳一把馬尾巴。我有一個橢圓形的臉蛋,像一小雞蛋,在那橢圓形的臉上,長著一雙又大又靈的眼睛,眼睛裡的黑眼珠,像一個黑葡萄。我的鼻子高高的,嘴脣紅紅的,一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我真喜歡媽媽給我的這張臉。

我今年十二歲了,是家裡的獨生女,也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爸爸、媽媽平時都寵愛著我.

我在班上的學習雖然談不上數一數二,但卻也小有名氣,我的人緣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還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僅朋友多,而且興趣愛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畫畫、玩電腦、游泳、彈鋼琴、看書……。

但我最愛彈鋼琴。

為什麼總會有些人以勢利眼來看人

可能是他們覺得自己很高傲,或者是因為家庭教育的原因,他們就喜歡貶低別人,用勢利眼來看別人的生活。我覺得是受生長環境影響,當今社會冷暖自知,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必然會養出一些不好的喜歡,勢利眼就是其中一種。主要還是觀念吧,勢利眼的人總覺得自己很厲害,比較的囂張,喜歡看貶一個人,通過貶低別人來獲得自身的成就...

女朋友微信發表人生的道路總會有那麼人教會你成長使你變得更好這什麼意思啊

女孩子發這樣的資訊是在讚美女孩子發這樣的資訊是在讚美你,覺得你很好很完美,帶領他成長,教會他一些很多學習的東西。覺得你很好很完美,帶領他成長,教會他一些很多學習的東西。我覺得就是字面意思啊,沒什麼其他的,你女朋友有可能是遇到了一些什麼事情,或是順利的,或是不順的,由此發表的一些感想,你要是有什麼疑惑...

為什麼人生總會有這麼無奈的事,為什麼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無奈

有時候是這樣,沒意思 不知道想要什麼,沒有的時候不開心,獲取到了也不開心。到處走走應該可以調節下心情 這樣的心態去生活你只會更累 等你老了,回頭看,一切如舊。人活得越久,多了只是滄桑!人生多數就是在無奈中度過的 各個方面的無奈,各個方面的壓力,困擾.所以我們就要珍惜快樂的時候 每天只要有一個小時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