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室友,我在外面跟同學玩,室友上班,突然跟我說她沒帶飯,晚上一定要我煮然後帶給她是什麼心理

2021-08-08 20:00:51 字數 5996 閱讀 3068

1樓:畫畫的北鼻

如果你不想給她做飯就告訴她,你現在和同學在外面不方便。通過你的描述,覺得你的室友應該是被父母嬌慣壞了,所以總覺得所有人都應該照顧她,這並不是你的問題。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還是要適當的學會拒絕。

2樓:熱心市民小何

首先要看平時相處得怎麼樣,如果相處得好,那可能是真的需要,再有一個原因她可能是在跟她朋友炫耀有你這麼一個好室友,如果平時相處得不好,那就是嬌,用我們四川話來說就是鬼迷日眼勒

3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跟你室友是什麼關係

如果你們兩個好閨蜜(不是塑料花那種)的話

她說那個話沒有任何心理

你可以笑著說‘可以,要收送餐費的’

也可以直接跟她說你有***事情,走不開,你叫個外賣解決則個如果跟她純室友關係,就住一起毛互動都沒的

那麼她張嘴就來這句,

她那裡來的膽說

你拒絕就好

這段話是你自己心理活動過多

4樓:小督讀閱讀

你平時肯定是一個特別敏感細膩的人,會仔細分析你的所見所聞,如果你要是能反過來仔細想想為什麼你會這麼想?你就會發現一個你前所未見的答案

5樓:萊開

我覺得這個室友肯定是不行的,他根本就無法理解你,而且感覺其實都是這麼累的,也沒有必要讓別人做飯。

6樓:響噹噹噗哈哈

自己點個外賣不香嗎?非要別人給他做?

7樓:手把石女人花

要嗎是很熟的朋友,才這樣直來直去。要嗎就是她太不講究為人處世的條條道道。你不情願付出的話,可以直接回絕她。

8樓:相信明天的自己

你如果有時間你自己也願意的話可以給她煮飯,如果你不願意,可以找理由不做就是了

9樓:刑涵衍

這要看你們的關係程度,如果關係很好,那就很正常,如果關係一般,那就是在刁難

10樓:綱賀撥翰

是的,這要看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的,普通室友的話可能就是讓你幫忙,不好的話就是在故意刁難你,關係好一點的話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11樓:秋日夢語

你們是室友,你們的關係應該還不錯的,如果需要幫忙的就不要斤斤計較了,兩個人相處就要敞開心扉說話,不要存在心理,如果不舒服直接說,我在外面玩,很遲迴去,你下班回來再吃。

12樓:康小胖不胖

要麼是兩個人特別熟,張嘴就說的要麼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13樓:赤地龍

你願意煮飯帶給她那就照做,不願意就告訴她你有事辦不了

14樓:撩妹神句

你這麼說了,你兩不是特別熟。

既然心裡不願意給她煮飯,就說自己在外面玩,一時半會回不來,讓她叫外賣。

15樓:來自四祖寺英俊瀟灑的番木瓜

土豆粉特好忍一會果凍色託卡v的個

為幫助同學們儘快適應新的校園生活,這一次口語課上讓同學們分享自己的交友經(英語作文)

這個是動漫嗎是什麼動漫?

16樓:倚劍誅仙

這是國產動畫《我的天劫女友》中的女二號:如月。這是她小時候的樣子。

你給的截圖出自動畫第八集3分4秒的劇情。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望採納。

動畫劇情簡介:

少年馬英雄在學校天台救下了正在渡劫的修仙少女李沐子,意外共享真氣的二人只有成為雙修道侶,才能在爾虞我詐的現代修仙界生存下去。自此,英雄誤打誤撞地開始了他的修行之旅……

17樓:剛剛的幻覺

出自動漫《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此人物為澤村·斯潘塞·英梨梨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及衍生作品中主要人物。現為豐之崎學園三年生,主人公安藝倫也的青梅竹馬。擁有很強的繪畫才能,校美術部的王牌。

作為隱性宅的身份不為人知,實為筆名為“柏木英理”的著名同人畫師。在社團“blessing software”中負責角色設定及原畫。

18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青春期笨蛋系列》

這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作者,鴨田志一的另外一部作品,此作去年動畫化,完整的名字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

同樣是鴨田志寫的故事,同樣是青春校園戀愛故事,雖然講的是一樣的東西,但就感覺好像逼格方面“青春期笨蛋系列”要比櫻花莊要高,雖然動畫並沒有櫻花莊出彩。

可能是側重點不同吧,櫻花莊講述的是青春少年們的熱血與愛情,而這部講的則是青春少年們的煩惱與愛情,然後雖然不比櫻花莊熱血,但也賊讓人感動,非常的有趣好看。

《未聞花名》

這是鴨田的大哥,岡媽親力親為的原創作品,櫻花莊的系列構成也是岡媽,有異曲同工之的奇妙。

青春與感動的過去,被束縛的過去,悲慘的經歷都構成我們現在的自己,所以我們有著相同的痛苦,不如說出來,大家一起和睦共處。

這是悲劇,很深痛的悲劇,與櫻花莊的主旋律根本不一樣,但作為一部歌頌青春的經典之作,我還是想提一提的,而且這部作品不單單是個悲劇,最後的結尾以面碼消失,但大家重新構建了聯絡,都是因為面碼啊。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說到校園戀愛動畫的話,就不能不提這部日本最經典的戀愛動畫了《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這是現中二病患者與前中二病患者的戀愛對決,比比誰更萌,誰先喜歡對方誰先輸,然後兩邊都輸了。

一部純粹以戀愛為題材的作品,要說有什麼額外話題就是加入了中二病這個元素,或者說,是一種偏向稚嫩的情感故事,中二病多數也是個象徵,意欲長不大的孩子,隱藏悲痛的過去,一般有殘忍的過去,要麼是無法接受,要麼是偏向成熟,而中二病,是無法接受的一種。

《蜂蜜與四葉草》

羽海野千花在《三月的獅子》之前創作的一部戀愛動畫,幾個建築系的大學生各不相同的戀愛故事。

在日本漫畫作品中,微妙的情感渲染達到極致的作家,溫馨而**,同時也帶著相互依存人們的詛咒。

被人奉為最優秀的青春漫畫作品,並不是以青春熱血為主題,而是很單純的以生活為主題,她的另外一部作品也是這樣,但在細膩的情感把控上,總是能渲染到人心。文:宇

19樓:天野愛

出自動漫《鬼滅之刃》第十六集《讓自己以外的某個人前進》第18分09秒

《鬼滅之刃》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畫,2023年11號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開始**。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簡體中文版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漫番漫畫正版釋出。

故事的前身短篇《過狩り狩り》曾獲第70回jump新人漫畫賞佳作。

於漫畫**2週年記念、2023年6月《週刊少年jump》第27號上正式宣佈電視動畫化的訊息,動畫由ufotable製作。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改編自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6月4日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6月第27號上發表了動畫化的訊息。動畫由ufotable負責製作,於2023年4月6日起播出,全26話。

20樓:倚劍誅仙

劇場版動畫《遊戲人生zero》,這是女主休比和男主裡克。

《遊戲人生 zero》是一部改編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由madhouse製作的劇場版動畫,於2023年7月17日在mf文庫j夏之學園祭上宣佈了製作決定的訊息。劇情改編自原作**第六卷,講述了六千多年前不為人知曉的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1~由美術風格和角色設計分析出自tv動畫《一個人oo的小日子》,該作是漫改動畫片

2~動畫改編自カツヲ的漫畫作品,後交於由c2c負責改編制作。

3~動畫的主創這邊由安齋剛文擔任監督,系列構成交由花田十輝,而田中紀衣擔當角色設計。作畫穩定,可以一看。

22樓:梵月灬境界線

這是原創,**上我用紅色框住是【オリジナル】,中文解原創的意思。

用黃色圈著

的是【ff零式】這是一部遊戲,有可能是同人圖,或者說是這個相簿裡的某張圖。

此相簿共16張**。

--------------------------------作品名字《【腐】ログ》

pixiv id: 31314918

畫師: ひみしろ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一個人的○○小日子》改編自カツヲ的同名漫畫作品。於2023年3月25日公佈動畫化的訊息。動畫由c2c負責製作,於2023年4月6日起播出。

劇情簡介

極度怕生的少女,一里波知,小學時代的朋友,只有一人。在畢業時與這位唯一的兒時好友分別的波知,和她做了約定。“到初中畢業為止,和全班交上朋友”,如果做不到就……絕交!?

然而,無法主動向他人搭話的波知。一緊張就兩腿抽筋的波知。無法和他人對上視線的波知。

說到底,原本就連交朋友的方法也不知道……!!波知想到的交友方式,由於偏離常軌而總是白忙一場。究竟波知的交友作戰能否成功呢……?

孤單少女為了“脫孤單”而不斷努力!

一里波知

配音:森下千咲

櫻第二中學的新生。非常不擅長和人講話。和小學時唯一的朋友香衣定下了到中學畢業為止和班上所有人交上朋友的約定。性格多慮,不論何時都要事先準備作戰計劃。對便服的品味很微妙

八原香依

配音:小原好美

波知小學時的好友。

性格開朗,能和任何人自然地交談。擔心波知升上中學後變成孤單一人,於是和她做了“如果畢業為止不能和全班同學交上朋友的話就絕交”的約定。無論何時都在想著波知的事情。

24樓:弗雷和小愛

第一個可塑性記憶女主艾拉,第二個有點忘了,第三個十月新番的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裡的七人之一御子神司(第一集的內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

、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我在外地上學,寢室裡有室友很討厭。特別虛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而且超愛八卦。小事也八卦

其實某些東西只是你自己覺得罷.你和我都有過這種感受 我有時會覺得是不是好看 所有的事情都會站上峰?可我錯了!一次在我的好朋友和我說話的時候!他告訴我 一定要學能一點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有問了問她 他說,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的 自己要進一定的可能把別人想象成最壞,因為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最有效的方...

有同學,她很多男生追,可我的室友都說我比她好看。為什麼那些男生都看她更好看呢

每個人眼光不同 沒必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煩惱。讓我說啊 我看女生第一看內在 性格 在看外表當然2樣缺一不可 性格很好外表一般可以接受 外表很好性格不行 絕對遠離 我想大多數男生都受不了跟你美女母夜叉一塊吧 當然樓主不是說你啊 可能你的性格上比起那女的不如吧 男生大多喜歡柔弱的女生 不太能接受女強人 這...

室友對我冷暴力,我要不要跟老師舉報

室友的冷暴力能不能和老師舉報,要看冷暴力到什麼程度了,具體情況具體討論。如果您還只是箇中學生,年齡比較小的話,建議先告訴父母,讓父母鑑別要不要去聯絡老師。如果室友的冷暴力就只是不和你說話 你說話他當沒聽見這種不理你的程度的話,你是沒有辦法和老師舉報的,而且你告訴老師也是不佔理的,沒有那一條法律規定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