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他說有時候氣起來都想把我丟掉可是又捨不得這份感情

2021-08-08 20:08:27 字數 5304 閱讀 6753

1樓:張小順

一對戀人甚至夫妻,偶爾都會有想拍死對方的衝動。沒事,只是生個悶氣而已。就好比很多人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一樣,雖然實現不了,但是不影響過過嘴癮。

今天跟男友吵架了,一時氣頭上就說了一些氣話。說我們的關係就這樣了。然後他把我們所有****都刪除了

2樓:蓋世江江

人呢你們兩個呢下都走入了誤區,這把對於這段感情呢,彼此呢現在都放不下自尊,來原諒對方,那麼這個時候呢,你,要想了這樣一句話,是你的,你一腳把他踹開了,它也會自己,默默的回來,默默的關注你,但是,如果說,你們就這樣不聲不響的不聯絡了,然後呢,你可能就說告訴他,我和想和你合好,你表達出來了這種一意思和意願,她還不願意和你合好,那麼並不是她不原諒你,而是他真的不愛你,那就說你被玩弄了,分手後的,分手後的,嗯思念呢,就是犯賤,對吧就是想要被別人再次的,無止境的踐踏羞辱。多次呢,也不容易也不道我說的對不對,恩你也別生氣,如果說我說的有道理的話啊,希望給個採納吧,希望我說的話呢能夠幫助到你。

3樓:

你好,我覺得既然是氣話,而且你也捨不得這份感情,那就大膽的去尋找回來吧,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論男女,我覺得男孩子也是一時生氣,只要用心去表達,讓對方能感受到你想要繼續在一起的真心,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

4樓:大喬解衣

說分手的話你應該不是第一次說吧?就算是第一次,男生也是最討厭女生動不動就說分手這種話。男生討厭的就是無理取鬧的女生。不管你說的是不是氣話,但話說出口了就要為你所說的話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想法了 他要真愛你會跟你妥協認錯的 小兩口在一起吵架很正常 就是別把話撂太重了 什麼分手 這話就怕一較勁 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會找你的,男的都是分開之後過段時間會很想對方,好多都是,具體時間因人而異,只要他不是自尊心超強死要面子活受罪那種人

7樓:1木淋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分手後他來不來找你。當然如果你等不及你也可以先找他,那樣就變成你比較愛他,建議你可以等一等,別那麼急著聯絡。

8樓:星辭

如果你還愛他,就去找他說清楚,他若不願意沒必要再勉強,這樣做至少你不會留下遺憾!他要是愛你作為男孩子會原諒你的。堅決分手說明他對你愛的不深。

9樓:

什麼事情吵架?大事小事?你需要理智,你很愛他只是你心裡的,把你愛他拋在旁邊,你分析吵架的事情,是不是真該分手,或者你把吵架原因告訴我,我在做回答

10樓:撩個女朋友回家

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但如果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找你的,順便試試他怎麼想的!

11樓:╰幸福進行時

在乎他就不要說那些傷人的話,回去給他好好說,如果他愛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12樓:愛的終點

分就了吧,太不成熟就了,溝通太重要了!

13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衝動是魔鬼,經常愛衝動的人也就是魔鬼,如果他經常衝動到你不能忍受,那就離魔鬼遠一點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找他談一淡,把問題搞清楚,再決定!不然放在心裡很痛苦!

15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如果你說的話不對你就去找他,不過他要是有分手的打算了這也不過是導火線而已,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6樓:琦芷文

他幾歲啊,說了氣話也不能把聯絡方法刪了啊

17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愛他,就主動找他,這樣對得起他,對得起自己。至於他願不願意,是他的事情

18樓:斛建安

他要是愛你就會找你 你不能主動去找他 那樣他肯定不會珍惜你的

19樓:典偉

做得好,男人該狠就要狠

20樓:逢贍

既然放不下,那就把他找回

21樓:應彥

千載難逢的分手機會,蓄謀已久。

22樓:莫愁之痛

分了吧,男人心是狠的

我跟男友吵架想分手但是又捨不得 氣過後有特別想念他 這是愛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這種感情應該就算是愛了。

我的看法是愛就是深深的

喜歡。如果你特別在乎他,什麼事情都願意為他著想。

會為了他而做你不願意的事情。

那麼這就是愛。

對於你說總吵架的事情,其實是你性格的問題。和愛不愛他沒什麼關係的。

就算關係再好的兩個人,也會吵架的。

只是吵架不要總說分手,太傷感情。

祝你幸福。

希望能夠幫助您,滿意請採納!

今天和男友吵架,我一氣之下說要和他分手,他說隨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男友同意和你分手。既然你都忍不下去了,說明這段感情帶給你的並不是十分快樂,而你男友在你說分手後立即同意,說明他也有分手的想法。

25樓:好姑娘

經常說分手肯定沒有效力了。而且老吵架的話很難走到最後的。我之前談了一個男朋友四年,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最後彼此都很累。還是分手了。不要因為時間久了捨不得,那不是對的人。

真正合適的人不會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因為你傻呀。每次分手。人家說幾句話就好了,誰還在乎你

27樓:龍魔術師

男孩子的小脾氣

說真的,請不要輕易說分手

當真的說多了,男孩在某一次他受夠了的時候當真的

28樓:旺進建材

你說分手已經說習慣了,你們現在的生活和夫妻沒區別了,一輩子夫妻磕磕碰碰在所難免的,婚後吵架別輕易說離婚,你們都是嘴硬感情還是很好的。

29樓:我需要

經常說多了,可能就會覺得說著玩玩吧,但又怕真的分手

30樓:狼外公

很簡單,狼來了,他已經不發回事了

和男友吵架,他既然說話傷害我,刺痛我的心,他說其實他不喜歡我總是叫他老公,他很反感我這樣叫。聽到這

31樓:胡桃和紅豆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算跟你在一起,無論結婚或者只是玩玩受傷的都只會是你。男生無法能伸能縮,甚至不喜歡你叫他老公這麼普通的事情,我覺得又何必再互相牽扯,時間越久你收到的傷害會越大。一個不能遷就你小脾氣的男人,無法成大事,撐起家。

32樓:南寧呱呱玉

估計他不想跟你談婚論嫁,你們走向民政局的機會較小。你跟他交往如果是玩玩就行,認真的話你很辛苦。不如早點離開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就換

34樓:一笑二笑三笑

恩,他不愛你。鑑定完畢。

35樓:弭晨風

你瞭解他嗎?你知道他喜歡什麼嗎

前幾天和男朋友吵架,他說了特別恨的話,雖然是氣話,但我知道那更是他的心裡話。一天後他聯絡我,我倆又

36樓:帥的被人砍

你男朋友才24歲,和我同歲,至於你說的他傷了你,但是你的男朋友沒有意識,現在你們又和好了,哪我建議你這件事情順其自然的過去,不要過度的糾結那些事情,也許 你也說了男朋友才24歲,可能對未來以後的生活,還不是太成熟,沒有太多的經驗了,沒關係 年輕的時候可能都會這樣,時間長了就好了。至於你說你的他的話太傷人了, 你可以找你的男友好好面談一次,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我相信,他一定會給你道歉,他畢竟還是愛你的,而你呢,不要過多的糾結這件事,順其自然,過好人生當中的每一天。望採納 謝了。

37樓:楚英範

不成熟的感情會有逆反心裡,愛就是理解包容,要不就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38樓:我是中國女孩子

和他好好相處下去。因為他不是一次次的傷害你的話,所以堅持吧。

39樓:水利渠道裝置

心傷一次就夠了 那和他沒談談他說的恨話

40樓:堅持目標

跟他談談吧。畢竟有些事不說會心塞

41樓:王大偉

提前分手,你結婚後也會有外遇,因為你沒有真心愛他。因為他不是真的能夠打動你的人。

和男友冷戰後說話了,可是感情卻越來越冷淡,今天和男友說我最近生活上的事情,最後他就說了一句,還有別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吵架的原因,你要弄清楚原因,你才知道他是不是不愛你,其實你們女的也不用老是往壞處想,你只要觀察就可以知道的

43樓:木子同學

增加點浪漫。比如燭光晚餐啊,還有主動說點軟話。男的也要來哄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感情都有個冷淡期

和男友經常吵架,想分手可又捨不得!每次說完分手,自己都大哭,過幾天他不哄我!我就想找他!

45樓:2b他哥在西安

你得找他好好談談,談談你們的未來他是怎麼規劃的,怎樣落實到具體。

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她的

這點我特羨慕他,因為我的跟他差不多

我也是慢性子,而且對女友很好,有時候也會出現些比較囉嗦的現象我倆在一起一年多了,都準備把事定下來要結婚,她卻對我說她不喜歡我,覺得我們實在不合適。完了就不理我不見我了,任憑我怎麼發簡訊打**她還有發qq 她都不接不回

就說了句,該說的我都說了,你自己好好調整。我沒辦法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我還是在等她,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我跟你說這些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倆要先好好溝通一下。

畢竟兩個人能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別那麼輕易就說放棄。

最後,祝你們幸福

46樓:

很簡單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愛就為他(她)改變 感情是雙方的 都要付出 經營才行 不管做什麼決定 首先考慮 我是不是愛他(她) 到底愛還是不愛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好好談談唄 要想好下去 單方面改變只會讓另一方變本加厲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為了他改改你的脾氣 他要是也真的喜歡你 你跟他說完 他也會注意自己的

前男友說有時候覺得我傻,有時候覺得我特別聰明。什麼意思?怎麼回答

這個的話誰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可能是他覺得你可能是比較天真了或者那種吧 女孩子基本上都是有點笨笨的樣子。他說你傻是覺得你可愛,說你聰明是在稱讚你,這些不用回答,回以羞澀一笑就得了 不用回答了,就發一個可愛的表情就好了 說明它,特別在意你,要不它不會注意到你的細節 都是前男友說的了,不回答也罷,你就...

我有時候和女朋友聊的很高興,有時候,我說錯話,就惹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還說我不懂她,光說她不愛聽的

人家女孩子不喜歡聽什麼?你還講。人家當然不高興了。女孩子的脾氣就是這樣的,需好好哄 男女朋友說錯話很正常 兩個人坐下來溝通一下,好好談談 我有時候,特別在意我的女朋友,說話的時候了怕惹她生氣,有時候,說錯話了,我改糾結,是不是我沒自信 不是,我覺得是你還沒完全把她當你的女朋友,因為如果你已經把她當你...

他對我很好,有時候我都想不明白他為什麼對我那麼好,而我總是喜歡在他難過的時損他,,我難過時聽他說話

你們要是處物件的話肯定不棒,因為感覺他肯定是個專情的人,而你貌似又是歐美開放式性格,所以你們倆只能成朋友,就算處了物件我敢保證他喜歡你的話會把他現在對你好的態度轉為對你的控制慾,比如你不能和別的男生玩啊什麼的,你肯定會受不了的。我隨便說的。我覺得還是做朋友比較好,真的成了男女朋友,你們就會發現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