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州教育學院到底怎麼樣呢,湖南潭州教育學院到底怎麼樣,有報名學習的嗎,潭州學院平面可信嗎 求助

2021-08-08 13:06:01 字數 4709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本人做seo多年,一直想提升下自己,在網上報了很多seo的課程,對比起來,潭州教育的課程還是相比比較培訓機構的要更具體系些。做seo優化基本上內容都差不多,就算誰能把總個體系弄得更完善,誰就能佔據住優勢,所講的內容還是值得參考的。老師們也比較負責,基本上有問必答,這點還是做得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天貓潭州***的評價,這個可信度非常高,必定別人在怎麼說好,你也不可能會信

3樓:山東大志天成

那邊老師很不錯的。學過,人格擔保。

4樓:阿耀

你是寶媽 也想在家裡賺錢 也要照顧孩子,所以在網路營銷這塊要調整好自己的時間,做到孩子與工作的平衡哦,但是現在來說一般的網路營銷是有專門的渠道來進行的,如果全部傳授給他人那麼自己的店鋪就會岌岌可危,所以我不知道老師給你的那種祕密小工具指的是什麼,之前在潭州學過seo,那時候還不叫潭州,叫seo研究中心,主要是那時候做網路營銷的也不太多,也很快做起來了。16年的時候月入上萬這個樣子,做得好的話也會直接在網路上籤單,**商會到我這裡來感謝我,那時候我的一個月提成就有好幾萬呢,其實學習還是得靠自己去鑽研和琢磨,潭州這塊還是能夠去引導你走正確學習的道路,網路營銷這塊要多多實踐,從中總結經驗,要是做的不錯的話,也可以讓老師給你些渠道,做的更好 !

5樓:難忘的歲曰

首先是很不錯的,然後我在拍之前網上檢視了一下,很多負面,瞬間猶豫了,但是朋友推薦說不錯,抱著試一下的心態。結果很系統的。有人說好就有人說不好,個人建議還是得去考察一下。

而且老師也很負責,課後會詢問學習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準備學完發音篇了!感覺還是懂得了很多很多!之前因為自己接觸過一些,又是動漫黨,所以學起來還不算特別困難。通過正式學習也糾正了自己在自學時的一些認知!

湖南潭州教育學院到底怎麼樣,有報名學習的嗎,潭州學院平面可信嗎【求助】 255

7樓:長辭故人歸

不知道,不過我在湖南,潭州教育公司好像在長沙《我覺得應該不是假的》,我準備學平面設計,學費也可以分期就只要650以內,學兩個月就兼職了。

8樓:自己顧好自己

感覺還可以,適合基礎型學習,鞏固基礎不錯

9樓:原智宇

我是vip學員,有什麼可以來問我,也有課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我已經報了**和平面了,之前學的**,我自己開店哪想著會報名的,但是聽了他的課,總能學到東西,而且都真的全部都是我能用到的技術,為了自己的生意也得努力,這次看雙十一有活動,又報名了設計課程,反正我是早吧學費賺回來了~

潭州教育到底怎麼樣

11樓:

開始的時候覺得很一般,但認真學過一段時間後發現老師真的很貼心,知識點也講的很細, 他們的課程是結合熱點還有一些趣味性話題來講的,小白也聽的懂。

12樓:石嘰

我覺得一個大的企業肯定是有自己優秀的地方才可以生存在這個社會上的吧。我以一名潭州員工的角度來看。潭州教育其實是很不錯的,它內部都有自己的文化,願景都是以服務更多的學員。

其實這麼一家大公司,如果每一個在潭州的小夥伴都可以全新全意的服務學員,那我相信。潭州真的會是你學習選擇的不二之選

13樓:金城包裝

我在裡面學習的,平面設計,不談別的。老師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學習不是看你在哪個平臺,而是你自身肯不肯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本人做seo多年,一直想提升下自己,在網上報了很多seo的課程,對比起來,潭州教育的課程還是相比比較培訓機構的要更具體系些。做seo優化基本上內容都差不多,就算誰能把總個體系弄得更完善,誰就能佔據住優勢,所講的內容還是值得參考的。老師們也比較負責,基本上有問必答,這點還是做得不錯。

15樓:聯想

有好有壞,不能一起說

16樓:山東中公

不同的培訓方法適合不同的人群和自我的自制力

具體的要看自身所掌握的知識情況進行選擇喲~

17樓:叢前有個

潭州教育是一家網路教學機構,至今已經有了14年的歷史,我可以告訴你,非常不錯,學院的老師也已經有了很多很多,科目種類繁多,在各個城市裡面都有分公司,並且目前馬上就要上市了,完全可以選擇相信潭州教育,我是在潭州學過畫畫,我有很大的話語權,在潭州學畫畫,真的有那種,家一樣的溫馨感,其他的科目我相信也是這樣,照顧學員。

網傳潭州學院的事,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傳的就是真實的情況

19樓:背黑鍋的小子

不知不覺bai

,基本抖音的學習已經du接近尾聲了zhi!自從我走進「潭州課堂"以來,dao真的讓專我受益匪淺,平時對生活粗

屬略地觀察也變得細心起來。讓我的文化素質和道德修養也得到了提高,還學到了日常生活一些小常識,讓我時刻觀察生活的美,知識也得到了擴充套件,短短的課堂讓我學到如此多的知識。

20樓:吃可愛長大的西

網傳的2019將會進軍國外市場,在日本開設教學中心,吸引更優秀的本地資源,給學員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很期待

21樓:

這些可以在網上就學到的

他們講的就是一些實戰案例

但是你一定要實踐的

所以自學吧

潭州教育到底怎麼樣?【求助】 10

2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看你要學什麼專業了,同類機構有很多,最好多家機構進行對比,挑選出合適自己的,再去深入瞭解師資、教學環境、學習氛圍等情況。

王氏教育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23樓:自己顧好自己

這個還是要取決你你想學什麼知識什麼技能吧,總體而言,他裡面的課程還蠻多蠻全面的,各方面都可以先了解一下再做決定也是挺好,他的課程各類多,所以可選擇性也蠻多的

24樓:芬芬

我們老師還挺好的,有一次深夜偶然問了老師一個問題,她竟然回我了。平時跟老師就像朋友一樣,大家線下還會聚會吃飯遊玩。

25樓:舊城空i夢

我是vip學員可以交流,也有課件

26樓:江湖娛樂界

還是不錯,本人做seo多年,一直想提升下自己,在網上報了很多seo的課程,對比起來,潭州教育的課程還是相比比較培訓機構的要更具體系些。做seo優化基本上內容都差不多,就算誰能把總個體系弄得更完善,誰就能佔據住優勢,所講的內容還是值得參考的。老師們也比較負責,基本上有問必答,這點還是做得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原智宇

我是vip學員,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

潭州學院的真實面目是怎麼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創業型的企業能走到今天,做了10年,其實我內心是佩服的,創始人moon 也真心是個值得尊敬的人,10年確實不容易的,值得我們學習,希望越做越好。畢竟中國的企業能走過10年的並不多,雖然現在有各種雜音,其實這都不算什麼,因為強大了才有了雜音。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面目啊

「說出真面目的回答都會被投訴了」

上面這句話,就是真面目,可想而知。

30樓:兼聽則明偏信則盲

其他情況沒遇到,老師的話還可以的。

大學期間比較空閒的時候,就在潭州教育上報名了原畫課程,由於我沒有繪畫基礎,身邊也沒有太多閒錢。加上潭州課程**比較划算,還接收沒有基礎的學生,就立馬去試聽了他們的公開課,聽了幾節課感覺很不錯,接待我報名的老師還挺好的,我諮詢的問題也都幫我一一解答。

在上課的過程中,由於我本人基礎真的太薄弱,平時錄播自學也會遇到很多難題,後面自己就開始自暴自棄了。老師還專門找到我耐心開導我,不要輕易放棄,學習本來就不是一蹴而成的事情,我如果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老師。

於是我又接著重修了,雖然途中也遇到過困難,但是基礎理論明顯比之前好很多,老師也不斷鼓勵、督促我的學習。重修期間我聽的很認真,也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最後提前完成了考核的作品。我已經成功用自己學習的內容賺錢啦,嘻嘻...

現在在一家**店鋪幫大家畫頭像。

31樓:娛樂話咖

32樓:流星潭州

這個得自己去考察才知道。功過是非,單憑一張嘴是說不清楚的。

潭州學院的課程到底怎麼樣? 5

33樓:node海

一開始會拿幾個圖就業後的聊天圖,我就相信了。

交完錢你就知道了

34樓:

課程還可以,從報名學到現在,讓我思維提升了很多,工資也漲了一級

北京理工大學遠端教育學院到底怎麼樣

如果想報遠端,可以直接聯絡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學校官網都是有連結的。遠端教育學歷是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以查詢到的。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其中包括北京理工大學。同學可通過 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 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 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 等正規 查詢各高校招生簡...

遼寧大學漢語國際教育學院怎麼樣,遼寧大學的漢語國際教育怎麼樣啊?

住宿條件不錯,和博士住一起,新蓋的樓,很豪華。專業嘛,211大學,平時上課和留學生接觸挺多,總體還行 遼寧大學的漢語國際教育怎麼樣啊?5 遼大漢碩還行,老師大部分也都挺好的。備考遼大需要注意她考的是周小兵版回的對外漢語和張大均答版的教育心理學,本科講課的時候用的古漢是復旦的那個版本。遼大漢碩在老校區...

西南政法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西南政法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負責任的說,是西政的一個教學機構,相當於一個西政的下屬學院。只是招到這裡面的學生在成績上沒有什麼要求,只要高考了就可以了。一般從高中招來的是自考生,這類學生在校必須每一科參加全國自考,合格之後才能由自考辦和西政聯合頒發自考畢業證,在校的待遇沒有新校區統招生好。要是你沒有考上大學,上西政的自考還是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