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為何說王寶強出軌?是不是惡人先告狀

2021-08-08 13:02:17 字數 3073 閱讀 5077

1樓:我的命中_命中

馬蓉和王寶強離婚一事可謂鬧得是沸沸揚揚啊。

這場控訴主要圍繞四個方面:

馬蓉控訴

二、王寶強對她實施家暴。第一個控訴拿不出什麼真憑實據,第二個控訴馬蓉倒是拿出來被家暴的證據。說早在2023年王寶強和馬蓉去拍婚紗照的時候,因為王寶強突然發脾氣,不僅動手打了馬蓉,還把酒店的物品都破壞了。

馬蓉控訴

三、王寶強婚內出軌。接下來控訴王寶強婚內出軌的時候,馬蓉又沒有證據可以拿出來了。

2樓:

彼此互撕,只有把別人搞臭才能把自己洗白

3樓:夏半微涼丶

明明就是馬蓉自己出軌的,說真的特別不喜歡她。

4樓:汙主天下

是啊,自己出了軌,還整天往別人身上潑髒水。

5樓:

確實是惡人先告狀,不過也沒什麼用。

6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就是她有錯在先,還惡人先告狀。

7樓:

這種離婚了肯定會給彼此潑髒水啊,是真是假慢慢看

8樓:淺默

惡人先告狀,看粉絲怎麼說了

9樓:雨後落葉

娛樂圈的事情沒有誰能說的清楚

10樓:歲寒三友

就是想給自己洗白,從而抹黑對方吧!畢竟每個人都不想自己身上有缺點和不足之處!

11樓:來自雙龍洞魅力無限的長春藤

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一雙鞋合不合腳,也只有自己知道。你我都不是文中的男女主角。不知道人家經歷過什麼。所以我們無法去評判誰的對與錯。

出軌在先的馬蓉,為什麼會多次譏諷王寶強?

12樓:同享文化

明明是馬蓉先出軌的,到現在她總是在社交平臺上嘲諷王寶強,我認為很有可能是因為她一直在關注著王寶強,瞭解王寶強的動態,看到王寶強現在各方面也都算走出了之前的陰影,所以她又開始不甘心了,不斷的去攻擊王寶強

現在說起馬蓉這個名字來,很多人是相當的熟悉了,關於她之前和王寶強的種種糾葛,還有她出軌的醜聞被爆出來了以後,馬蓉這個娛樂圈以外的人受到了廣泛的關注,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事件,在娛樂圈裡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馬蓉出軌的事實讓馬蓉坐實了渣女的名號,遇到王寶強之前 ,馬蓉可以說什麼都不是,除了長得還不錯以外,沒有一丁點的優勢

但是自從和王寶強離婚了以後,馬蓉得到了很多財產,本來可以安安靜靜過日子的她偏偏選擇了繼續作妖,隔三差五的就會在社交平臺上對王寶強進行嘲諷和咒罵。馬蓉現在雖然已經離婚了還得到了很多的財產,足夠她無憂無慮的過完這一生,但是她放不下,可以看得出來,她一直在關注王寶強的動態,經常各種嘲諷王寶強,嘲笑他的現女友,面對網友們的吐槽,她甚至都不為所動。

而王寶強對於馬蓉的各種嘲諷攻擊從來就沒有給過一絲的迴應,由此看來,馬蓉也算是又可憐又可悲了,她現在的這種行為就算是一個怨婦。本身發生了這樣的醜聞,她就應該低調一些,如果她可以放下過去,安安靜靜的去過自己的生活,不炫富,不臭美,放過了王寶強的同時,其實也是放過了自己,但是她偏偏做不到,自從和王寶強離婚了以後,還是各種作妖,頻頻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

13樓:taoling凡展

嫉妒,王寶強離婚後事業一樣如意得天,馬蓉混的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14樓:

因為馬蓉的性格就是這樣,她不想認輸,所以一直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絨只是萬千下流女人的代表!江湖險惡!為錢不要臉的、潘金蓮一樣的女人數不勝數

16樓:

這和她個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她從心裡並不一定看得上王寶強

17樓:旅擾龍笛

宋喆很愛馬蓉,但更愛她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像馬蓉這種人,就算是自己的錯,她也不會承認,覺得是別人的錯。

19樓:閃璟

現在的社會狀態充許她這麼作!

20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因為臉皮厚,認為大家都對不起她,都需要寵著她。

如何看待王寶強的妻子馬蓉出軌事件知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待法院下了判決再來**吧。現在討論這個沒什麼意義。倒是法院的判決可能真的會影響未來人的婚姻價值觀走向,可能間接影響到社會風氣。

22樓:

就憑王寶強半夜發離婚宣告,王寶強就不是個善類。先發制人,自己也不檢點上那去身邊總圍有女人,和一些漂亮女人勾肩搭背的。也不是什麼好鳥。半夜宣告就是賊喊捉賊的把戲,說不定就是惡人先告狀,

王寶強為什麼公開馬蓉出軌

23樓:咖啡小屋

因為王寶強不是個好東西,有人說他傻,我不那麼認為。因為傻子都能在很短時間內搞那麼多錢,那要是不傻得是什麼樣呢?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戲子都鑽空子了,范冰冰都偷稅8個億了,還有人說王寶強是好東西麼?

要我說正是他錢財來路不明,才有人惦記他的錢,這樣來說惦記他錢的人進了監獄,無非是佔有了他的財產,為什麼不去查一下他的財產公開一下呢?因為我們現在有多少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都沒有賺那麼多的錢呢?我相信社會主義社會分配不會有那麼大差別的,如果有,那絕對不是好道得來的!

希望大家思考吧!

24樓:繁華有一夢

首先不管做那一行能創出名堂能出人頭地的絕對沒有傻子,特別是競爭最激烈最為複雜的娛樂圈。所以王寶強絕對是非常不簡單的,

在我看來,他不顧自己兒女的感受,公開馬蓉出軌無非是想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贏得先機罷了。

清官難斷家務事,他們夫妻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他讓大眾來公開評判,誰又能真正瞭解實情呢?馬蓉也不是傻子,什麼時候不好出軌偏偏在王寶強事業巔峰的時候出軌。

一個問題,當你身邊最親和最信任的人都背叛了你,是不是自己應該好好反思下呢?

王寶強和馬蓉離婚到底是誰的錯,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官司到底誰贏了?

這個不用說,王寶強和馬蓉離婚我們都知道是因為馬蓉在婚內出軌經紀人,最後事情敗露,王寶強發出了離婚宣告。可以馬蓉不是喜歡王寶強這個人,前段時間有一個新聞是 馬蓉攜帶子女和陌生男子逛街。你懂得 馬蓉不喜歡王寶強 馬蓉喜歡的是錢 馬蓉她的想法是和王寶強在一起忍受幾年的痛苦 就算離婚 得到的鈔票也是十幾年或...

王寶強宋喆馬蓉三角戀

怎麼可能嘛 出個事什麼說法都有 就算有什麼也是馬蓉惹出來的事情 和王寶強沒有關係 王寶強就是一個十足的受害者 馬蓉為什麼出軌宋喆啊?據我猜測,這兩人本來就有一腿,然後馬婊和宋渣來黑寶強的錢,早在兩三年前就有拍到兩個親密的 看現在,寶強的錢已經被訛走了 娛樂圈就這樣,一言不合就離婚。要問離婚那家強,還...

王寶強和馬蓉離婚了?有誰知道內幕

陽啊 馬榮出軌了和他的經紀人在一起了,王寶強的兒子好像是他經紀人的,我看不像王寶強,像他經濟熱宋喆 濤濤一傑 寶強在追馬蓉的時候,馬蓉還是在校大學生,而寶強拍攝的士兵突擊將要上映。那個時候馬蓉沒有同意寶強,因為那個時候馬蓉的男朋友就是宋喆,但馬蓉與寶強仍然保持著聯絡。馬蓉同意寶強的求婚是宋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