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承認的新加坡學歷是哪些學校

2021-08-08 12:54:40 字數 483 閱讀 8292

1樓:ntx留學諮詢

“八所:公立校三所: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

私立五所: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 新加坡淡麻錫理工學院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 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 新加坡理工學院。” -

"虹潮國際留學" 網友把新加坡的5所理工學院定位為私立學院,實在是太“雷人”了。

2樓:京城東哥

約二十所。

登陸教育部**可查到。

八所:公立校三所: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

私立五所: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 新加坡淡麻錫理工學院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 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 新加坡理工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3所公立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

5所理工學院,新加坡理工學院、義安理工學院、淡馬錫理工學院、南洋理工學院、共和理工學院。

中國承認哪些國外的大學本科學歷,國外承認中國本科學歷的國家有那些 謝謝

可以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查詢,這個 公佈都是目前國家承認並可以通過學歷認證的高校。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發布各類教育涉外活動監督與管理資訊的專門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主管。目前以釋出自費留學中介和中外合作辦學相關資訊為主。美國 塞普勒...

哪些學歷提升形式國家承認,國家承認的幾種學歷提升形式都有哪些?

國家承認6種學歷提升方式,2種為全日制,4種非全日制。其中非全日制學歷往往得不到認可,是為什麼?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什麼 請問國家承認的學歷有哪些 國家承認6種學歷提升方式,2種為全日制,4種非全日制。其中非全日制學歷往往得不到認可,是為什麼?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

請問國家承認的學歷有哪些,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有哪些?

你好,目前我們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學歷有5種 1 統招全日制學歷 普通高等學歷 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或者自主招生考試 學制專科3年,本科4年 5年。2 高考學歷 其中學習形式分夜大 業餘 函授 也需要參加全國統一入學考試,學制大多為2.5年。3 遠端教育學歷 又稱現代教育 網路教育 學制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