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資格證報考入口,2018幼師資格證面試稽核拿什麼

2021-08-08 08:21:01 字數 3034 閱讀 6224

1樓:

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證認定入口是:中國教師資格網。

(報名入口_流程)2023年(下)教資筆試報名入口已開通:

招教網教師資格證頻道提供【報名入口_流程】2023年(下)教資筆試報名入口已開通供考生學習參考,幫助各位考生充分備戰教師資****。

2018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筆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9月4-9日,今天(9月4日)就是教師資格報名第一天。

目前,參加2023年下半年半年中小學教師資****統考的29個地區(山東、北京、河北、遼寧、吉林、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廣東、廣西、海南。

重慶、貴州、陝西、甘肅、寧夏、天津,黑龍江、湖南、四川、山西、青海、雲南)都已經發布了本省具體的報考公告。詳情請檢視》2018下半年全國各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公告

2樓:那伊草

幼兒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入口一般是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具體的報考時間安排以當地通知為準哦。chinatat

3樓:殘若惜雨

中小學教師資****網網上報考

2023年上半年考幼師資格證什麼時候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預計是1月份,考試時間預計是3月份。

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預計是9月份,考試時間預計是11月份。

2023年4月19日8:30-4月22日17:00,為網上報名時間,考生在規定時間內,登入教育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進行報名。

現在幼師資格證和其他中小學教師資格證一樣是參加全國統考。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大綱(2科):《綜合素質考試大綱》、《保教知識與能力考試大綱》

5樓:單調有彩

2023年4月19日8:30-4月22日17:00,為網上報名時間,考生在規定時間內,登入教育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進行報名。

現在幼師資格證和其他中小學教師資格證一樣是參加全國統考。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大綱(2科):《綜合素質考試大綱》、《保教知識與能力考試大綱》

擴充套件資料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參考資料:河南教師資格網-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公告

2023年幼兒園教師資****時間面試時間

6樓:

擴充套件資料筆試工作安排

(三)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表: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日程安排表說明:音、體、美專業考生的筆試公共科目

一、科目二實行單獨編碼(相應科目**:201a、202a、301a、302a)。取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試僅限於參加相對應學段類別音、體、美專業科目;考生已獲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績,可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績。

考生已獲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績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績。

7樓:過客只能奔跑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8樓:止含玉

2023年幼兒園教師資****

時間,面試時間?,現在是2023年呀!

9樓:山香教師

18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安排見上圖,面試安排:上半年面試日期:5月19日-20日;下半年面試日期:2023年1月5日-6日。

2018幼師資格證面試稽核拿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現場稽核時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戶籍在省內的社會考生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130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 畢業生應提供學信網(www.chsi.com.cn)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2、人事關係在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畢業生應提供學信網(www.chsi.com.cn)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3)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一年及以上的正式勞務合同及影印件,以及聘用單位為其繳納社保證明(以當地社保管理部門相關證明為準)。

3、省內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學生證和就讀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2023年幼兒教師資****教材用哪套?

11樓:育萃教師發老師

幼兒教師資****科目有:《保教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每個科目按照150分計算,150分的總分壓縮為120分,筆試合格分數線為70.

《保教知識與能力》及配套同步真題詳解

《綜合素質》及配套同步真題詳解

考試題型及分值比例各不相同,以下為各科目的考試題型及分值比例。

教育知識與能力題型及分值比例

綜合素質題型及分值比例

12樓:環球網校

您好,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市場上的教材都是根據考試大綱編寫的,沒有統一的教材的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有年齡限制嗎,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年齡有限制嗎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需要年滿18週歲的。報考的最大年齡沒有明確限制,在法定退休年齡之前應該都可以。報考條件為以下內容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者中等師範學校學...

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有什麼條件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非師範類的可以 1 考國家教師資格證的步驟?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 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 國家委託了的 辦理准考證 買書 文考只考教育學 心理學 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

考了教師資格證能考幼師資格證嗎,有幼師資格證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嗎

2013年幼兒園教師考試統一改為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幼兒園教師考試合併到中小學了。都是教師資格證,只是級別不一樣的。幼兒的教師證是屬於教師證中劃分出來的,直接報考就可以。報考的時候有報考科目,直接選擇幼兒園教師即可。教師資格分 自上而下相容 一 幼兒園教師資格 二 小學教師資格 三 初級中學教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