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機如何監測

2021-08-04 23:10:48 字數 1042 閱讀 9009

1樓:

加油機監測分好幾個方面:

1、計量的準確性:一般加油站要定期打計量,檢測一下出油量的誤差是否在千分之三的範圍內。

2、故障檢測:加油機平常執行過程中,發現什麼不正常現象。比如有噪音和抖動現象。需要對油機進行全面檢測。

3、日常維護檢測:清洗過濾網和底閥,由於油品中有雜質,加油機執行一段時間後,在過濾網處會積壓一些雜質,需要定期清洗和更換。

不知道這個回答是否滿意。

4、油氣**監測:如果汽油加油機加裝了油氣**裝置,需要定期進行氣液比的檢測是否符合國家規定的1:1。如果不是的話,要調節閥門達到這個比例。

2樓:

測什麼?

噪聲:汽車停車,加油機加時的聲音。

非甲烷總烴:抽氣法

3樓:along菲子

燃油加油機是為機動車新增燃油的一種液體體積測量系統。它包括液體容積流量計,輔助裝置和附加裝置;它可以具有ic卡加油功能,用於國內油品**結算的燃油加油機應具有稅控功能和防欺騙功能;它也是我國計量管理強制檢定重點計量器具之一。

隨著國際油價的不斷**,汽車不斷地進入家庭,人們對燃油加油機準確性的關注也越來越多,那麼如何保證燃油加油機的計量準確性呢?我們將從燃油加油機計量檢定方面來進行**。

工作原理

從工作原理圖可以看出,目前用於國內**結算的加油機有兩種結構。一是由油氣分離器裝置組成的燃油加油機;二是由潛油泵裝置組成的燃油加油機。jjg443-2006燃油加油機檢定規程,對加油機檢定沒有對此部分的檢查,此裝置的好或壞直接影響加油機的計量準確性。

筆者認為無論由哪種結構組成的燃油加油機都應能排除混在油液中的氣體,並使加油機的最大允許誤差≤±0.3%,其測量重複性應不超過0.15%,這就需要掌握對不同結構燃油加油機油液的粘度和氣體相對於油液的體積比才能符合要求。

應檢查型式試驗檢測報告是否滿足:①對有油氣分離器加油機,油的粘度≤1mpa.s,氣體相對於油液的體積比≤20%,對油的粘度>1mpa.

s ,氣體相對於油液的體積比≤10%;②對有潛油泵加油機油的粘度和氣體相對於油液的體積比應符合報告要求。

加油機出油很慢,加油站,加油機出油很慢,什麼原因,怎麼辦。?

1 流量計,主要是計量皮碗處是否磨損或者老化,請仔細檢查 需要專業知識或者請專業的人總,否則拆除下來很難安裝上去的。2 油氣 裝置,你說的很有可能是汽油槍,汽油槍在加油的過程中,油氣 裝置一直在按照比例 油氣,但是有的車排氣不好,加油時油箱內產生大量氣泡,油氣 裝置將氣泡抽吸上來,因此存留在油槍頭處...

正星加油機顯示屏出現加油數量已滿如何處理

查詢 累計 顯示的是稅控累計數。直接按 累計 顯示的是本機總累計。清累計數必須用清零工具 在加油站當中的話,如果顯示屏顯示加油數量已經滿的話,那肯定是需要停止加油並且及時的將加油槍拿出,然後將油箱蓋蓋上。正星加油機顯示屏出現加油數量已買這個就可以再繼續加一點也可以不加。是不是她都有留有餘量 如果你在...

一架飛機只能飛地球半圈中途能加油沒加油機問要多少架飛機

架足矣。3架飛機a b c同時起飛,同向而行。飛至1 8航程 繞地球一週 處,正好耗去1 4燃油,其中1架飛機a將2 1 4油箱燃油分加至的飛機b c油箱中,然後帶1 4燃油正好能安全返航。此時飛機b c油箱是滿的。剩下2架飛機繼續飛行1 8航程,也就是1 4航程處,此時飛機b c還有3 4油箱的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