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上加油機如果金額加到97元如要加到100元整按哪個鍵

2021-03-21 10:07:30 字數 2473 閱讀 7929

1樓:億鑫石油裝置

如果是 正星 三盈 ,按點就可以取整,但是隻能是整元數值,像你說的97元取整100元,是無法實現的。

2樓:18605360515李

等加到99元之後暫停按•健

正星加油機加油過程中按哪個鍵可以在整升數的時候停下,比如加到1.78l時如何在2.0升時停止加油

3樓:大鵬石油裝置

啟動狀態不要關機,停止加油是按點,關鍵是看你的主機板版本支援吧 ,下次記著給我加分。

假如甲乙兩人,向甲借50元,向乙借50元,共借了100元,我拿去買東西97元,還剩下30元,我把3

4樓:酉陽飛魚

第一個問題:你手中剩餘3元,你還給甲乙兩人各一元后,你還有一元,這時你應該欠每人49元。

第二個問題:接下來就是這道題的聰明之處,你欠每人49元后,49+49=98,再加上你手中的一元錢不足100元,停,**有些不對,為什麼加上你手中的一元錢,你手中的一元錢本就是欠甲和乙的,所以你手中的一元錢是不是應該包含在兩個49元內呢、

第三個問題:49+49=98後,剩下的2元錢哪去了,你不是都還給人家了嗎!

5樓:神丶雨祭丨

思維定式,偷換概念,模糊邏輯,毫無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97元,還剩下3元,不是30元。

一個人需要97元買一雙鞋,向兩個朋友各借50元,一共100元,買了鞋花了97還剩3元,還給兩個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滿意請採納!

這是一種誤導!根本不存在還有一元的問題,這就等於說問你:你為什麼不還5塊錢給我?實際上你並沒有欠別人的。

事實上,49+49+1是什麼?根本就沒有含義的,為什麼要等於100呢?這是誤導讓人以為等於100,導致人們覺得少了1元。

我們看一個等式100欠款=97花費+2還款+1自留,即:100欠款-2還款=98元欠款=97花費+1元自留。相當於她在別人那裡借了98塊,花了97,還剩下一塊錢。

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此種迷惑,不信你試看。

8樓:

因為漏算了還的2元,把自己的1元多算了一遍

9樓:匿名使用者

1元留給你自己呢那兩元錢給還給兩個朋友

加油站老是多收加油者的錢,為何大家卻無動於衷?

10樓:工藤瑪利亞

你說的多收我沒理解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加油機上顯示的金額不是整數吧?比如說顯示99.98,收款時收了你100元,是嗎?

我給你解釋下. 加油機加油分預置加油和非預置加油兩種.也就是定量和不定量,比如你要求定量加油100元,那麼加油機在到了100元時會自動停止,加油員會收你一百元.

如果你說加滿油,那麼加到99元時差不多滿了,加油員當然會湊個整數,也就是加到100元錢,而此時加油機未定量無發剛好在100.00時停止,因為加油非預置加油時是按數量也就是升數跳動的,每稍微握下油槍走的量一般是0.01或0.

02升,摺合現在6.00元左右的單價,每次加油員輕輕一握就是走1毛錢或幾分錢,所以不可能每次都剛好是整數的.現在過了0.

05就不能再加了,否則一定會賠錢, 加油員也不容易,這就是你說的多收錢的原因.請別計較了.請你算一下賬:

93#汽油5.99/升,你定量加100元,加油機顯示數量為16.69升,金額是100.

00元,而你不定量加油到16.69升,加油機則顯示為99.97元.

你要看數量,別看金額.老是斤斤計較幾分錢,其實根本沒有影響的.

如何自動加油

11樓:中石化紹興

您好copy,自助加油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bai1.確定自己du

12樓:中石化仙居石油

自助加油可bai

按以下步驟操作:

du 1.確定自己要zhi加的油品,

dao將中石化ic卡晶片朝上插入93號或專97號指

去加油站加100元油為什麼發票上顯示100.02元

13樓:三人演義

如果你一開始沒跟加油說只加100元,後來才說加100整或者加油員沒給你定額加100元的,那加油機一般顯示金額都是在99.97-100.03之間,而加油員收錢只收100整的,開票系統是與加油機連著的,所以發票顯示金額才會是100.02元

關於國家對油罐車上裝加油機的相關規定,具體有哪個部門監管,如果被查處是什麼後果?

14樓:司馬趙洋

這個是交通局唄,加油車要找掛靠公司上戶才不會被查處。又不瞭解的可以具體諮詢,看我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加油車就可以用加油機的啊!辦個運營證就行了。

十噸油罐車哪個品牌的便宜,移動油罐車哪家最便宜

10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危險品專用底盤,軸距3800mm。單排可前翻駕駛室,準乘人數3人。5.5噸加強型後橋,承載能力超強。玉柴165馬力柴油發動機,帶中冷增壓,搭配東風6擋變速箱,帶離合助力 方向助力,駕駛輕鬆愜意。前輪盤式制動器 abs防抱死系統 限速裝置 排氣管前置帶防火帽,帶防爆胎應...

油罐車價格是多少,小型油罐車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現在的 全車下來手續什麼算上 差不多 50多個吧 產品名稱 東風天龍雙橋油罐車 外型尺寸 11300,10950 2480 3700,3500 mm 底盤型號 dfl1250a9 貨廂尺寸 mm 總質量 25000 kg 接近 離去角 20 10 額定質量 13000,12935 kg 前懸 後懸 ...

加油站清洗呼吸閥的規程,加油站油罐呼吸閥多長時間要更換

呼吸閥是固定在儲罐頂上的通風裝置,以保證罐內壓的正常譁腸糕段蕹燈革犬宮華狀態,防止罐內超壓或超真空合儲罐遭受損壞,也可減少液體揮發損耗。儲罐由於油品輸送,外界溫度的變化和輕質油品容易蒸發等原因容易氣體外排,當受到雷擊火花或外界火源的作用時油罐經常容易發生火災,造成嚴重損失。為保證排出氣體不受外界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