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幾年可以結婚,當兵可以結婚嗎?

2021-08-04 08:15:17 字數 919 閱讀 9270

1樓:使用者名稱用

1、義務兵一律不準在部隊內部或駐地找物件,服現役期內不得結婚;士官原則上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軍隊院校生幹部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不得結婚。

2、尊重社會公德的特別規定。現役軍人在處理婚姻關係上,應當模範遵守《婚姻法》,尊重社會公德,不得未婚同居,不得發生婚外性關係。

3、《婚姻法》規定男性公民法定結婚年齡為23歲,而軍隊提倡和鼓勵晚婚。男軍人25週歲、女軍人23週歲以上初婚的為晚婚。

4、軍官和文職幹部戀愛報告審查程式的特別規定。現役軍人應當慎重地選擇戀愛物件,軍官和文職幹部確定戀愛關係後,應當主動向所在單位黨組織報告,由團級以上單位政治機關對其戀愛物件進行政治審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滿25歲,女方不滿23歲,是不能批准結婚的。你們想結婚也不行,部隊對此管理很嚴格。而且好像你倆是在駐地認識的吧?

有些部隊是不允許在駐地找物件的。服役期不滿12年,不能按轉業待遇,他不可能留在西昌分配工作。即使能找到工作,也無法落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服役第三年不是轉士官就是提幹了,這時只要滿足法定結婚年齡就可以向上級申請結婚了

4樓:冢冢園茵

現役軍人結婚男方必須年滿25女方必須年滿23

已婚的退役後可以落戶在女方所在地

但只有服役滿12年才能安排工作

5樓:檸檬的情緣

男軍人必須年滿25週歲才可以結婚!

結婚後退伍,戶口可以隨你!

只有服役滿12年以上(三期士官也就是上士軍銜以上的),國家才安置工作!

6樓:行者天涯

25歲就可以了,不著急;滿12年軍齡可以隨你,並且國家安排工作。

當兵可以結婚嗎?

我們可以結婚嗎,當兵可以結婚嗎?

問題很複雜 我一個個都回答你 希望能幫上你 以下僅個人簡介 1 性生活 如果你們半年都生活在一起而沒發生性生活 你得考慮他說否有性冷淡傾向 2 你說的約會遲到 他會發脾氣 說明此人度量不大,性格孤僻 半年沒上班還得讓你支出開銷 他上進心不強。3 感情的話 可以肯定他對你或者他對感情是比較冷靜比較平淡...

當兵時間最長是多久,當兵最多可以當幾年

其實當兵時間最長,我們也不知道,所以說以目前來說當兵最長,我見過的還是有30年的兵齡,所以這些。當兵這麼長的時間的冰都有一些成就有的是兵王有的是一些將軍都是不同的成就,所以說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幹一行愛一行。當兵時間最長的分很多種,一般普通的義務兵就幾年,然後如果是一些老兵和特殊兵種的話,基本上可...

視力4 0可以當兵嗎,視力4 0可以當兵嗎?

不行的,至少4.5 你可以去醫院做手術,現在還來得及 不可以。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四章 眼科 第三十五條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 不可以,視力不低於4.9才可以。不行 您可以考慮通過近視手術矯治近視,然後再去當兵 應證公民每一隻眼裸眼視力低於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