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可以當兵嗎

2022-11-06 13:30:15 字數 922 閱讀 5288

1樓:我love妞

當然可以,不過不能太高了,一般是不高過200-300度就沒什麼問題,不過有近視還是比沒有近視的被選中的機會小一點,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要看挑兵的軍官要不要你了,努力就行了,同時祝你成功。三千塊~左右.

男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法定當兵年齡是17~22歲 !

注:本科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5週歲;碩士畢業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0週歲;博士畢業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5週歲徵集農業戶口的青年為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徵集非農業戶口的青年為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含工人、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

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鐳射矯正一下,就可以當兵了!

3樓:如沐二七分之一

近視眼太嚴重就不能了,4.8應該還可以的

4樓:叫聲姐姐

能。以下是我國徵兵對視力要求:

1、每一隻眼裸眼視力低於4.5(0.3),矯正視力不足4.9(0.8),屈光度在±6.00ds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2、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4.6(0.4)以上,矯正視力在4.

9(0.8)以上,屈光度在±6.00ds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

其中,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

5樓:智寶看電視

部分兵種可以,特種不行

近視眼可以當兵嗎,近視眼能當兵嗎?

近視眼的患者越來越多,如果想要當兵的話,自己恰好又患有近視眼疾病,那麼可以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矯正自己的實力,只要自己的裸眼的視力達到了4.8以上,眼底正常,這樣才算合格,近視眼當兵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用眼衛生,不可以用眼過度。可以通過近視眼手術之後矯正視力後通過視力體檢。目前全飛秒手術更適合參軍青少年...

眼睛近視可以去當兵嗎,近視眼能當兵嗎?

當兵的青年在軍營會從事大量的體能 作戰訓練,因此近視的青年在選擇鐳射 近視手術的時候,優先應考慮個性化嵌入式制瓣技術的飛秒全鐳射近視手術。飛秒全鐳射近視手術僅需6秒鐘就能完成制瓣全過程,並且以0.25微米進行增減,是當今世界上屈光較快的頂尖飛秒裝置。並且,負壓更小,手術過程沒有 黑朦 的瞬間,也就是...

武漢近視眼能當兵嗎女生,武漢近視眼能當兵嗎?

小海愛科學 我們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高中畢業之後都想去當兵,但是本身又有近視,所以非常擔心軍隊體檢過程中會把自己淘汰,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注意軍隊體檢是非常嚴格的,而且要求的體檢標準往往是雙眼的裸眼視力都必須要在0.6以上,但是現在也要求在體檢之前的半年時間之內,不能進行鐳射手術,所以如果想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