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歲,剛剛發育不到月。要穿小背心嗎?(男生勿進!!否則後果嚴重)

2021-08-04 01:16:45 字數 1495 閱讀 1342

1樓:皮卡丘

我9歲多3個月,我還沒穿,因為才發育一點,如果你才育大,可以穿。

2樓:純絔色的愛

我和你一樣的歲數,9歲,我也是剛剛發育。只不過發育一個月過了。你可以穿的,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給媽媽說,但你要用方式證明。

或者你和媽媽去逛超市,然後到賣小孩內衣的地方。對媽媽說那件背心好看,我想要一件就行了唄 祝你好運

3樓:愛心夢貝

當然穿啦,為seme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班也有女生9歲就穿小背心,再說你們班不是也有3個女生穿小背心嗎

4樓:神力小模

你可以買個小吊帶啊,我小的時候就有穿呢!這樣才文明。還有就是要正式女孩子的生理髮育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這是每個女孩都要遇到的!

5樓:木子lili木木

穿了好 那樣就不會** 那樣你的衣服就不會時不時的摩擦你的胸部了 穿那個小吊帶背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嘛。基本上來說還不用吧,到小學五六年級再穿也來得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小,先不要穿。等大一點吧。可以穿一件鬆點小吊代就挺好。

8樓:吳俊傑

最好別穿 因為你還沒有成熟

9樓:

你能確實你發育沒 我覺得你可能不是發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了,想穿就穿,不想穿就不穿。 不用考慮那麼多。

男生勿進,我可以穿小背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了嗎?發育了就跟媽媽說買幾件你現在適合的內衣。沒有什麼羞恥的,記得有生理上的事情要及時和你媽媽說。

12樓:帥櫻艾沛柔

確切地說,10歲就開始發育了,所以我們女生10歲就要穿小背心了!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13樓:葉鬆

你好,你是發育了嗎?發育了就一定要跟媽媽說,如果媽媽不給買,那你就多提幾次,實在不行就自己買。至於買什麼樣的,要看你自己發育情況,還有身體形狀來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65按理說應該是還沒發育……如果你完全不覺得胸部突出的話就沒有必要穿

如果你真的很想穿,可以穿這種不帶墊片的吊帶小背心

15樓:浪漫櫻花s水瓶

無所謂,這決定於你的審美權!

說實話,對於我,我12歲,下學期就上初一,我都很討厭這樣穿呢!因為在鍛鍊時會導致呼吸困難,不管哪個季節穿著都熱!

再提幾句,我真的不喜歡穿!那個東西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敵人!是我的黑名單!我還巴不得讓別人look到呢!這是真的!

16樓:熊孩子

當然可以穿了 不要穿緊的會影響發育 建議你穿公主風格的或者甜美風的小罩罩

我是學生,我正在學吉他,9月初上小飯桌,小飯桌週六週日中午就得去吃飯,我的吉他就不能上課,就在

1。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吉他的。2。一般有賣吉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吉他的。3。劉傳的 木吉他自學三月通 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個人建議 僅供參考 1。在入門之前最後或一定要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吉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

我現在14歲了,可是現在身高不到一米四,發育也特別晚,姨媽也沒來,我是侏儒嗎

你想多了,個別人體質的原因青春期會姍姍來遲,好比醜小鴨。前期墨跡後期會有質的變化。記住 女大18變 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發個 看看 別自卑 你是個小蘿莉 是的,太矮了,一般女生十四歲應該到一米六 我14歲半了,但是身高才1米4多一點點,我還會長嗎?我是個男生,17歲,我初一的時候身高一米五幾,我現在初...

我今年18歲了,女生,9月份過完生日就19歲了,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

想要長高不要打生長激素.吃什麼長高藥,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