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6歲半了,到9月1號可以上一年級嗎

2021-06-04 21:57:51 字數 566 閱讀 1306

1樓:

國家規定的是滿六歲就可以上小學了,既然這樣規定了,那說明這麼大的孩子完全可以承受小學一年級的教育了,怎麼會小呢?

2樓:麻醉劑

其實6歲已經可以上小學了,我本人就是6歲上的,但是為了孩子以後的學習成績,還是讓他7歲上比較好,因為年紀小的孩子上學接受能力和自制能力不是很強!

3樓:

客觀上來說,是可以了。因為現在的孩子接受的東西比較多,很多人6歲都上學了。

雖然說有規定7歲才能上學,但是如果真的按照這個規定的話,可能孩子要比班上大多數同學都大一歲了。對於以後就業來說的話,還是不是很好。因為同樣條件的兩個人,用人單位當然會錄取年齡小的那個人,所以現在完全可以上小學一年級了。

4樓:光榮的畢業生

沒錯,但是那些六歲的生日一點要在9月1日前,例如2023年4月1日生的今年可上小學,2023年9月2日的卻不行.至於你的孩子07年上學不行,08年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奸f以。我就是6歲上的一年級。不襂f可能會因地制宜

孩子兩歲半了,可以上早教什麼課程啊

1,兩歲半的寶寶可以上早教班,早教班裡寶寶學到的東西很多,比如唱歌,畫畫,還有懂禮貌。2,寶寶在家裡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爸爸媽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給寶寶造成負面影響。家長可以看一些關於寶寶早教的書籍來幫助寶寶學習。祝寶寶聰明健康成長!可以給他念些兒歌 繪本,和少兒英語。這麼大的孩子,對語言的學...

6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我小孩子6歲半了,有時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小兒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肛裂 多見於兩歲左右的幼兒,便血特點為 有點滴鮮血,同時伴有排便痛,孩子大便時哭鬧不安,大便乾硬。孩子出現肛裂,家長若沒有及時發現或處理不當,患兒很容易產生肛瘻。一般孩子有口臭的同時會伴有便便乾硬的情況,這是便祕引起的,不用擔心。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瘡或者別的原因。指導意見如果想檢...

我跟他交往6年了,1月4號我們領了結婚證,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跟他結婚我不會幸福,我該怎麼辦

已經交往六年了 對對方的情況應該有一定了解 你完全可以設想一下你未來的生活,這個並不難。至於該怎麼辦,不勸合不勸離,鞋子是否合適 只有腳知道。你要做的就是想象一下你未來的生活。在這六年來,你們相互之間也因該瞭解對方的性格了,如果你們分手,其結果就是從新瞭解第三方,這又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沒有一帆風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