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戒指值多少錢,請問nba總冠軍戒指價格

2021-08-03 22:20:30 字數 3483 閱讀 3004

1樓:菜鳥

分等級的,

15枚高階版的冠軍戒指上有姓名、號碼、球隊標誌、奪冠年份等元素。

總冠軍戒指費用由聯盟報銷,但是有金額上限,而且聯盟只報銷15枚費用活塞的一名工作人員拍賣了2023年活塞奪冠時的戒指,**為3550美元,這是普通款戒指。

上賽季勇士的戒指製作精美,鑲滿了閃亮的鑽石,內部還鑲嵌了一枚價值昂貴的藍寶石。勇士的戒指由著名珠寶設計師傑森-阿拉什本設計,球隊沒有公佈造價,但是有專業人士對戒指進行了估價,高階版的成品價值在100萬美元以上,這是全美體育史上最貴的冠軍戒指

2023年小牛奪得總冠軍,庫班花了140萬美元為小牛上下打造總冠軍戒指,除了15名球員外,另外還有20位教練和工作人員獲得了戒指,每枚戒指的造價大約4萬美元。

2樓:禾凝慕子薇

對家財萬貫的nba球員來說,冠軍戒指的純粹價值的確不值一提,但它身上所蘊涵的意義卻是千金難買,打造這樣一枚與眾不同的冠軍鑽戒也絕非易事。

每一款nba總冠軍戒指從最初的設計理念到打出模子,再到最後熠熠生輝的成品,都要經過75到100人的手工勞動,而每個製作過程所耗費的時間平均要在

10周左右,有些較為複雜的冠軍戒指甚至會花上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打造完成。這些戒指均是由14k白金製成,而白金的重量都要在2盎司以上,戒指上的鑽石更加昂貴,據說2023年公牛隊奪冠時的那枚冠軍戒指上的每枚鑽石都不低於7500美金,而鑽石的數量竟達到了76顆之多。

一般情況下,冠軍戒指都要在著名的首飾公司打造,而戒指的設計卻是集思廣益。在公牛隊的六款冠軍戒指中,其中的五款都是由球隊總經理傑裡·克勞斯的夫人馬蒂爾設計的,回憶起這段不平凡的經歷時,馬蒂爾說:“當首飾公司邀請我幫助設計2023年總冠軍戒指時,我告訴他們,我對體育沒有什麼興趣。

後來,他們給我展示了以往的nba冠軍戒指,我發現它們就像是一些普通的飾品,毫無高貴典雅的感覺,所以我最後決定要親手為公牛隊設計。”

馬蒂爾在珠寶設計上的造詣立刻得到了球員們的普遍認可,這些戒指在除了側面刻有nba標誌、球員的名字和球衣號碼外等必備標識外,正面的設計則各有新意:

2023年的公牛冠軍戒指的正面以奪目的鑽石作底,上面是人們熟悉的牛頭,牛頭是使用紅石榴石手工雕刻完成的。在公牛隊的第六款冠軍戒指的正面,雕刻有大小六尊金盃,五尊小的鑲在一尊大獎盃的杯柱上,這六尊金盃更全部由鑽石做成。馬蒂爾甚至開玩笑說,那顆鑲在大杯頂端的鑽石足有3/4克拉重,由於它太大,以致於有很多人認為那是顆假鑽。

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它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通常戒指上有獲得總冠軍的年份、球隊的名稱,每個球員的戒指上也都刻有自己的名字,有的還會刻上常規賽、季後賽戰績等等奪冠賽季值得紀念的資訊。

請問nba總冠軍戒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港匯的那家nba店見過凱爾特人的kg一枚,售價是2580rmb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

2007-2008賽季nba總冠軍戒指大禮盒——加內特 皮爾斯 雷阿倫

貨號: 0442 0443

材質: 銀 立鋯(cz) 24k鍍金

規格: 戒指 內直徑 美版21mm 中版19.5mm

**: ¥2980.00元(單戒指售價是¥2580)

估計港匯的那家nba店裡的戒指已經被秒了

nba總冠軍戒指現身港匯 “亞洲第一人”巴特爾蒞臨籤售

在這裡,傾聽生命的律動,感受淋漓的快感!6月14日下午14時,nba總冠軍戒指首次現身申城,今年常規賽的mvp球員巴特爾將蒞臨港匯廣場地下一樓 nba官方授權飾品專櫃現場,進行現場籤售。據瞭解,此次首發的冠軍戒指為2007-2008nba總冠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冠軍戒指的原版復刻,由nba 中國官方授權,上海派沃體育文化發展****製造發行,全國限量發行5000套,經過100多道工序,手工磨練鐫刻,造型華麗,每隻戒指均配有nba唯一官方認證收藏證書,絕對是收藏中的珍品。

巴特爾先生於2002-03賽季效力美國nba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奪取總冠軍,成為中國乃至亞洲第一個獲得全球nba總冠軍戒指的人。此次活動邀請巴特爾前來現場籤售,旨在引領nba運動風尚,打造nba總冠軍英雄形象!屆時將以現場展銷的形式集中體現首枚原版複製的總冠軍戒指,內容結合球星籤售、現場採訪、知名主持人到場助陣等,籤售活動聲勢浩蕩,讓球迷享受擁有總冠軍戒指的樂趣。

目光鎖定在6月14日下午14時港匯廣場地下一樓,上海派沃獨家為您呈現運動盛典!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體育頻道直播的時候有個有獎回答的活動,主持人說每節抽取一個**的戒指,價值2680

5樓:那有福雙倩

nba總冠軍戒掉是用錢買不到的,能帶上總冠軍戒指的人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譽,很多球員打了一輩子的球想拿都拿不到,總冠軍戒指對於nba球員來說是無價之寶。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應該沒賣的!這可是nba球員至高的榮譽! 如果是仿的比較好的可能幾十元吧! 如果您真的喜歡nba或者某個隊(員)那就默默支援他們吧!^!^

7樓:低頭吻你0俊

真的是鑲滿磚石的**戒指,價值不菲。奧尼爾賣戒指,開玩笑的吧!他還感覺自己的戒指少呢?

奧尼爾:他們都有六個或者更多,而我只有四個,我還需要…而且你也帶不上啊!太大了。

複製品看材料,假的十幾塊,**的的花不少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nba總冠軍戒指,理論**在4-7萬美元。但是實際賣多少,看什麼情況了。

9樓:華麗的影分身

買那個有嘛意義...作為球迷這個複製戒指代表不了什麼

10樓:smile°彼岸

一點價值也沒有也不能帶著出門 擺在家裡的裝飾品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總冠軍戒指**沒有售價。

nba總冠軍戒指,每一款nba總冠軍戒指都要經過75到100人的手工勞動,而每個製作過程所耗費的時間平均要在10周左右,總冠軍戒指類似獎盃一樣的榮譽,總冠軍隊的隊員不論主力還是替補或者教練,人人有份,nba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它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

通常戒指上有獲得總冠軍的年份、球隊的名稱,每個球員的戒指上也都刻有自己的名字,有的還會刻上常規賽、季後賽戰績等等奪冠賽季值得紀念的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你也帶不出門~~~多支援你喜歡的球隊和球星吧``~~~

13樓:

奧尼爾曾經賣過

4萬美元

14樓:__海市蜃樓

10幾塊錢,我看到過。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我還不如去問他們球員去

16樓:姚天水

沒必要花那麼多錢 算了吧

17樓:永珍向天歌

買的話也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內涵

18樓:小鬼先生的體育

nba總冠軍戒指值多少錢,庫裡那枚能換北京一套房,真是不敢想

中國有多少位球員在NBA獲得過總冠軍戒指

一共有2人,分別為 巴特爾 2003年nba總冠軍 馬刺 和 孫悅 2008 09賽季總冠軍 湖人 蒙科巴克爾 1986年,巴特爾加入cba球隊北京首鋼,1993年進入國家隊,2002 2003賽季效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並隨隊奪得總冠軍戒指,成為首個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中國球員。2007年...

邁克爾喬丹一共獲得多少隻nba總冠軍戒指

我查了很多地方都是6個 分別是1991 1992賽季 1992 1993賽季 1993 1994賽季的三連冠 1995 1996賽季 1996 1997賽季 1997 1998賽季的三連冠 他就得到了這六個總冠軍 另外他還有1984年洛杉磯和1992年巴塞羅那兩屆奧運會的冠軍 6次呀 包括2次3連冠...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的吧?看起來挺好看的。綠色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裝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細的那種。應該屬於那種冰糯種。如果是真的話,價位應該不會低。我也不是太懂這些。但是你的手鐲很漂亮。這手鐲的成色挺不錯的,很好看的。主要看是不是a貨。如果是a貨 應該不菲,最起碼在一萬元以上。如果不是a貨,那就不值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