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中羋月給義渠王洗澡的是哪一集

2021-08-03 22:20:30 字數 463 閱讀 2375

1樓:月初的瑭

77集20幾分鐘往後

羋月傳義渠王羋月再見面是哪一集?什麼時候播出

2樓:韓筱筎

在昨天播出的44集中,羋月和義渠王再見面

第44集

嬴駟打算親自帶兵討伐義渠,羋姝推薦景氏隨行,嬴駟卻選擇了羋月,羋姝心中悵然。羋月跟司馬錯一同前往義渠營地勸說義渠王歸降。在羋月的耐心說服下,義渠王最終同意對秦國稱臣。

義渠營地裡羋月發現了已長成大人的小狼,羋月給小狼起名為白起。羋月降服義渠有勸。在羋月的安排下白起跟隨魏冉從軍。

嬴駟在草原被毒蟲叮咬,身體抱恙。但此時卻傳來燕國大亂的訊息,嬴駟不顧病體,打算即刻與趙國一同出兵,送孟嬴母子入燕。羋月回到秦國先去拜見了嬴夫人,公子職被燕人擁立為王,孟嬴將以母后攝政。

羋月向嬴夫人說起自己與孟嬴的誤會,這才得知原來孟嬴一直對蘇秦有意,不由心生愧疚。

羋月傳羋月和義渠王孩子有幾個義渠王怎麼死的

羋月與義渠王有兩個孩子,羋月殺死義渠王后,兩人的孩子結局怎樣 您好 羋月和義渠王只有一個孩子,叫贏芾!羋月做太后以後,義渠王自由出入宮中,公開在太后寢宮中留宿。後來,楚國派太子恆為質子,由黃歇陪同來到秦國。黃歇非常有才華,幫助羋月解決了義渠人在咸陽城內不守秦法的難題,讓義渠人在咸陽城外安營紮寨。有一...

羋月傳義渠王的扮演者,羋月傳義渠王翟驪是誰演的

羋月傳裡面飾演義渠王的是高雲翔 他是董璇的丈夫,之前和孫儷有過多次合作的。你可以看看。羋月傳義渠王翟驪是誰演的 高雲翔1982年8月15日出生於天津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壯志雄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 平淡生活...

羋月傳中稷王的扮演者,羋月傳中穆欣的扮演者

朱一龍 飾 嬴稷 張浩庭 飾 嬴稷2 3歲 石悅安鑫 飾 嬴稷6 8歲 陳鴻錦 飾 嬴稷9 12歲 羋月傳中穆欣的扮演者 羋月bai 傳中穆欣的扮演者是du安笑歌。zhi 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1989年dao8月27日出生於河北保定版,畢業於北權京現代 學院表演系。2013年參演軍事題材電視劇 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