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能密封的小塑料袋裝一些冷水,然後把它浸沒在熱水盆裡。塑料袋

2021-08-03 19:28:55 字數 621 閱讀 7462

1樓:小可先生丶

會變熱 只不過是溫熱 不會沉下去 ,因為...嗯....因為....你自己試試唄 我沒試過 採納下吧 跪求 ~

2樓:

這麼簡單的試驗,自己一試不就知道了,還急的……

3樓:公主糊糊圖圖

會變熱,先沉再浮。

因為冷水比熱水重,

到時候水變跟熱水一樣,做的時候就是他變成熱水了。

把密封的小塑料袋內裝入一些冷水,放入熱水中會發現()等,它變熱以後,再放入冷水中發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袋無水處有一層霧,蒸汽。塑料袋上方水成股滴下

在密封的小塑料袋中裝一些冷水,將它放入熱水中會怎麼樣?因為什麼?

5樓:溫爾蓉悉霈

不計袋子的重力和浮力的話,冷水的密度比較大,初放進去的時候會下沉,隨著溫度的上升,最後和熱水溫度一致,會懸浮。

6樓:井丁辰玉洛

裝冷水的小塑料袋放入熱水中會(下沉),裝熱水的小塑料帶放入冷水中會(浮起),這說明熱水比冷水(密度小)。

長期用塑料袋裝熱饅頭對健康有什麼危害

額 這樣沒啥害處的吧.主要看那家店給你裝的袋子合不合格 還有 買饅頭的時候不要買很白的饅頭就好 現在很多人為了饅頭看起來有食慾都加增白劑什麼的 搞得饅頭又白又軟 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吃的好 先不說有沒有害 你這樣吃法一點營養也沒有 對身體更不好。還有 你家裡沒有那種保鮮袋麼 如果你非要這樣的話 就用自...

在南方從超市買回來的雞蛋用塑料袋裝著忘記開啟袋子,大概有

不能吃了。雞蛋受到雨淋或者受潮,表面的保護膜會受損,細菌會隨著專蛋殼的氣孔侵入雞蛋裡面,引屬起發黴變質,從外觀上看就能看到雞蛋殼上有黑斑點。就算只是蛋殼粘附了發黴的雞蛋液,雞蛋裡面沒有變質變味,也最好不要食用,因為蛋殼是有氣孔的,細菌可以通過氣孔進入雞蛋裡面。能不能吃你開啟一個看看你就知道了,因為雞...

用塑料袋養多肉可以嗎,扦插多肉能套塑料袋嗎

不明白你的意思,塑料袋怎麼養?它不透氣不透水,很容易導致爛根 還是買一個泥盆,很便宜的,2 5塊錢 多肉營養土裝在塑料袋裡三四個月還能再用嗎 通常密封在塑料袋裡儲存的土是較乾燥的土。潮溼的土易生黴菌。開啟袋子聞一聞,如果有類似發黴的味,就陽光暴晒殺菌。如果沒有味道,就直接使用吧。可以用,用的時候晒晒...